Tuesday, April 1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68):稻草人(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68):稻草人(下)

第二天早上,潘絲麥克連見到陽光映入帳篷後,她才放膽起來。她走出帳蓬後,四處看了一下,她的同伴仍然不見人影。於是她拿起手機,打給其中一名隊員。卻沒想到,那名隊員的手機鈴聲,在另一個帳蓬響了起來。在連續打給其他隊員的手機後,同樣的狀況持續發生。她這時寒毛豎了起來,認為事情很不尋常,於是拋下所有裝備,往回頭路跑去。

由於她常到山林裡露營,所以走過的路,幾乎都能記起來。於是她趁著陽光照入森林時,頭也不回地,狂奔到停車的地點。當她想開車離開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鑰匙。正當她無計可施時,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開始烏雲密佈了起來,眼見就要下大雨,這是由於山區的天氣變化很快。

她看天色不對勁,於是朝大路的方向跑去。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天空開始下起大雨。她還是拼著命跑到大路,最後攔下一台準備要開往大煙山國家公園的車,離開這個地方,並報警求助。

警方在得到她的報案後,趕緊出動大批人馬,到這個地圖上沒標出的地點。不過警方到了她所說的地點時,確實見到他們留下來的車。然而,其中有一位在當地長大的警察,似乎知道這個地方,要眾人提高警覺。

這名警察告訴眾人,這裡住著一群會黑魔法與古老巫術的女巫,平常不會出現,但如有人誤闖進來,她們就會將這些人獻祭,但獻祭的方式則不一定。這些警察在搜尋時,也戰戰兢兢的,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成為女巫的祭品。

雖然美國警察是佩槍的,只是對於未知的力量,他們也是會害怕。這些警察搜尋了一陣子後,雖然有找到車子、帳蓬,但卻未見到潘絲麥克連所說的防空洞、撒旦教儀式,還有她的朋友們。由於天色漸晚,未避免出事,警察們先撤退,等次日早上再過來重新搜尋。

就這樣一連搜了很多天,仍一無所獲。警方不得已,只好將潘絲麥克連的五位朋友,列為失蹤人口,並通報他們的家人。日子一久,除了潘絲麥克連與這五位朋友的親人外,許多人早已淡忘有這件事了。

然而,在2010年五月,在田納西州的一個稻田上,突然出現一個奇特的稻草人。這個稻草人的頭被麻布袋套住,雙手與身體被鐵絲綁在類似十字架的竹竿上。當地居民不知這個稻草人從何而來,原本想私下拆掉,但卻發現,這個稻草人不太尋場,看起來就像一個被烤乾的屍體。這些居民在恐懼疑惑下,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時,查驗了一下,果然是人的屍體。他們將這屍體拿回去化驗,赫然發現是潘絲麥克連的五位朋友之一,名叫莎拉佩樂(Sara Paella)。令人不解的是,她的左腿不見了,從腿骨的斷痕來看,似乎是被人刻意切斷。警方判斷,死因是被鐵絲給勒死。

2011年五月,同樣的地方又再次出現稻草人。雖只相隔一年,但當地居民對前一具稻草人的記憶猶新,於是再度報警。這次發現的屍體,也是潘絲麥克連的五位朋友之一,凱蒂西格門(Kitty Sigmon)。她的屍體與莎拉佩樂相仿,也是少了一個腿骨,但她少的是右腿骨。

2012年五月,第三個稻草人出現在同一個地方。這次是羅伯特萊維爾林,他的左手被切斷了。2013年五月,第四個稻草人出現,這個稻草人是瑞克山德朗,他的右手一樣被切斷了。時隔一年,當地居民與警察認為,這稻田會出現第五具屍體,且有可能逮捕兇手,於是佈下重兵在稻田裡埋伏,但過了數週,兇手不但沒有出現,且也沒有見到第五具屍體。

當所有人漸漸遺忘此事時,一年後,在稻田不遠處的一塊空地上,突然出現一具屍體。這具屍體躺在一個五芒星的圖上,雙手與雙腳皆被砍斷,但卻被接上其他人的手與腳。而這屍體的頭部處,被接上羊頭。身體則被剖開,內臟散落一地,血也不斷地流著。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當警方找到這屍體時,並不像其它屍體一樣都是乾屍,反而看起來像剛死一般,因為這屍體內臟還是溫熱的。在場的所有人,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後,警方化驗出來,這具屍體,就是潘絲麥克連的最後一個朋友威利斯提莫門(Willis Timmermen)。

原本所有人懷疑是潘絲麥克連殺了她的朋友,然後掩飾是女巫下的毒手,但並未有確實證據。在兇手與動機不明下,警方只好將此事,當作未解的懸案處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