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5-256):巴黎地下墓穴(完整版)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5-256):巴黎地下墓穴(完整版)

巴黎地下墓穴是法國最神秘,也是最詭異的地方,連當地人都不太敢踏入的禁地。由於當時,為了解決巴黎大量因生病、老死或橫死的屍體,因此建立地下墓穴。而這墓穴的習俗,是由羅馬帝國傳過來的,但因為當時死亡人數過多,因此地下墓穴不斷開挖,其面積超過一個巴黎市。

也由於地下墓穴的通道錯綜複雜,當法國決定開放參觀時,派工作人員去整修後,就不時傳出人員失蹤事件。單人失蹤事件也就算了,曾發生過,數名工作人員,進到巴黎地下墓穴時,整團失蹤事件。

由於失蹤的人太多,因此找來驅魔者,來淨化巴黎地下墓穴。起初,一名驅魔者帶著一名助手,到地下墓穴驅魔。在儀式進行到一半時,驅魔者全身的毛細孔,突然開始噴血。他的助手緊急通知工作人員,將他帶離地下墓穴,趕緊送醫,但不幸地,他還是死亡了。

接著巴黎市政府又請來驅魔者,這次是數名,並且直接從羅馬教廷指派。當這群驅魔者準備進到地下墓穴時,其中一名驅魔者的臉色突然鐵青,一直發抖著。其他人看了覺得非常奇怪,為何這名驅魔者會有這樣的舉動。於是就有人問他,是見到什麼嗎?還是聽到什麼嗎?因為這名驅魔者很有經驗,經歷過許多更為驚悚的場面,但偏偏這次會被嚇得不敢進去。

這名驅魔者回答,因為地下墓穴在開挖時,必定挖到地獄的入口,因此在某一段路中,存在著地獄之門。一般人無法看見,但這名驅魔者,卻見到成千上萬的亡靈,不斷地從地下墓穴中湧出,數量龐大到他從未見過這種情況。

地下墓穴的管理者,一聽到此話,臉色也跟著發白。他說,由於開挖的地圖早已不見數百年,於是他們只好一段段地自己探索。然而,到了某個地點,每個探索的工作人員,就會出問題。有些人會發瘋、有些人心臟病發而死、有些人好像失去了靈魂一樣,突然變成植物人,更可怕的是,有些人整個性情大變,似乎是裝了另一個人的靈魂。

這些驅魔者們認為,眼前的狀況應該應付不了,於是決定全體一起進去,進行終極淨化與封印地獄之門的儀式。雖然所有驅魔者知道,這任務應是有去無回,所以除了那名害怕的驅魔者外,其他要去的人,都抱著被犧牲的決心。

當所有驅魔者準備好,聖經、聖餐、十字架等驅魔聖器後,一起進到地下墓穴。就在進到入口處時,地下墓穴的洞口,突然傳出一陣陣淒厲的哭嚎聲。雖然這些驅魔者,個個都是很有經驗,但聽到這可怕至極的聲音,也不寒而慄。

原本不敢下去的驅魔者,在見到他的同伴下去後,心中突然出現一股使命感,認為他的天職,就是要驅趕惡靈,怎麼能夠因害怕,而退縮呢,於是他也跟著下去。至於待在地上的幾個人,則是為他們不斷地禱告,希望這些驅魔者,能夠平安歸來。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6):巴黎地下墓穴(下)

最後一位驅魔者進入地下墓穴的入口後,發現他的同伴早已不見人影。他趕緊走下樓梯,到達最後一層。當時,地下墓穴並未整建時,有分為許多層,其中有幾層散發著強大的亡靈之氣。

這名驅魔者在經過每一層時,都盡量地加快腳步,因為他怕在下樓的途中,受到其它樓層的亡靈襲擊,甚至也怕惡靈突然襲過來。這是由於,當他感受到黑暗力量時,全身就會開始顫抖。當他越走越下面時,身體的反應就越來越大。

就在他走到樓梯的最底部時,他突然踩到一個柔軟的物體,差點跌倒在地上。他看了看著絆到他的物體,卻見到一個失去頭顱的屍體。從服裝看來,是他的同伴沒錯。當初在設計墓穴時,留有許多通風口,因此不會聞到屍體的腐臭味,但取而代之的是,聞到鮮血的味道。

他拿起手中的蠟燭,往前一照,嚇到大叫了一聲。原來他看到成群的屍體,被綁在十字架上,懸空吊掛在洞穴的頂上。這些屍體的衣物,就跟他的同伴一樣,且都失去了頭顱。

墓穴內部非常地安靜,也因此,從無頭屍體頸部滴下來的血液,碰到地面時,不斷地發出規律的滴答聲。這名驅魔者雖然心裡有點害怕,但見到這些同伴全數死在這裡時,不由得憤怒了起來。他不顧心中的恐懼,拿起手中的聖經,掛起十字架,唸著經文,開始進行淨化儀式。

剛開始,他聽見許多亡靈哭泣與哀嚎的聲音,漸漸地,他見到越來越的亡靈,在他的身邊圍繞著。此時的他,已經充滿了哀怨與憤怒,因此他並不在乎這些亡靈的干擾,仍持續地進行淨化儀式。

當亡靈越聚越多時,他從袍裡拿出聖餐,咬了一口,咀嚼再三後,將聖餐吐到地上。只見到他吐在地上的聖餐,出現了一道白光,包圍著他。接著他再繼續唸下一段時,原本亡靈哭泣與哀嚎的聲音,轉變為恐怖的嘶吼聲。

他抬頭看著前方,只見惡靈不斷地從黑暗之處出現,似乎想要衝到他的面前。不過因為有白光罩著他,所以惡靈無法觸碰到他。當淨化儀式進行到後半段時,他感到有點體力不濟,因為這儀式是非常消耗精神力與體力,所以需要多人輪流進行。這時他全身不斷地冒著冷汗,雙手也開始捧不住聖經。

當他體力達到極限後,他開始往後倒下,身體跌出了白光之外。這時所有亡靈與惡靈一湧而上,不斷地想要撕裂他的身體,因為他們想要報仇。而這名驅魔者在無力抵抗下,一隻手與一隻腳都被扯斷,手上的蠟燭也跟著熄滅了,他已經有死的絕悟了。

就在他絕體絕命之際,突然有一道誦經的聲音,從樓梯上傳了下來,這時亡靈與惡靈們躁動了起來。當聲音越來越接近驅魔者時,這些亡靈與惡靈們,也逐漸地離開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驅魔者。

這時只見一群人圍著驅魔者的身體,而驅魔者用著一絲的力氣,看著這些人。其中一個人對他說,不用擔心,教廷又再派人來,且這次有教廷的守衛一起護衛著,淨化儀式一定可以完成。這些人派了一名守衛,帶著受著重傷的驅魔者,離開墓穴,進行治療。

在經過七天七夜的淨化儀式後,這些第二批的驅魔者,伴隨著守衛們,並沒有從墓穴中出來,但這名受重傷的驅魔者,帶著傷勢到了現場,看了一會兒後,對著眾人說,裡面的地獄之門終於被封印起來了。雖然仍有亡靈出沒,並不會傷害人。而會傷害人的惡靈,則被永遠隔絕。

後記:
整段巴黎地下墓穴所開放的路段,大約是一公里多。Shawn約花了一個小時半,在裡面拍攝與記錄。比較詭異的是,有些被封起來的路是深不見底,看來是挖掘到一半,就放棄了。

據當地朋友與管理員說,有一些被封起來的路段,就像是電影忐忑一樣,是開放性的,在巴黎郊區下水道可以進入,但也很容易迷路。至於未開發的路段,到底存有什麼,他們並不知道,但可確定的是,裡面必定有些科學未能解釋的狀況發生。

在靠近出口的那一段,Shawn突然起大量雞皮疙瘩。並不是冷的緣故,而是有靈體接近時,Shawn都會有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突然在你身邊經過,掀起一股冷風一般。有時看靈異照片或靈異節目,也會有這種感覺,相信很多朋友也會這樣,但一般是看不到,也無法對話。

由於這一段頗為詭異,於是Shawn就拿著攝影機,來回幾次拍攝,看是否能拍到什麼不尋常的鏡頭。

以下為Shawn實地拍攝照片(極大量人骨,建議半夜勿看):

在主通道的四周,會出現一些被封鎖的通道,Shawn將相進伸進去,只有深不見底的黑洞。

裡面有非常多叉路,但被鐵門給圍了起來,如亂闖,可能會回不來,畢竟這裡比巴黎市還大。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路埋葬死人的地方。

大量的頭骨,有些是完整的,有些是殘破的,代表著不同死法。

有些標示,會顯示埋葬的年份。這些人骨,已經過數百年時間了。而有些地方,由於留有亡靈的氣息,於是放個十字架,讓他們能夠安息。

越深處,就有越多被禁止進入的通道,這些通道都是深不見底的,進去應出不來。

傳說中的地獄之門,亡靈氣息非常重。

這裡是近出口處,但卻是最可怕的地方。Shawn一經過此處,突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Shawn在此徘徊數次,拍了許多照片與影片,看看各位是否能找到一些不尋常之處。


巴黎地下墓穴完整版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C2ajc_XGHDn_XpWwQc6E9179a5gsJK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