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1):暗網再起:小黑盒子(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1):暗網再起:小黑盒子(終)

阿朵夫一聽到聲音,想也不想地,馬上跑出小房間。當他跑出小房間的門時,發現自己是身處在一個地下洞穴的通道中。這個洞穴的通道雖然不大,但也可同時讓兩、三個人並排通過。當他還在猶豫要往哪裡走時,見到有幾個人從他面前跑過,其中一人對他說,趕快跟著他們一起跑出去。
Source:https://1.bp.blogspot.com/-Dos_KeFcdHQ/VxGhDfjoGWI/AAAAAAAAPbE/alkprsG18IQX2izPh6QsWDf5Na8Im0IHgCLcB/s1600/reptilian%2Bhuman%2Bhybrida%2Balien.jpg
圖說:許多人認為歐洲大國與俄羅斯政府,一定有與外星人合作

他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於是他就跟在這些人後面跑。他雖然不認識這些人,但從他們的口音中,大概可以認出是巴伐利亞省居民。這個通道分支非常多,而每段分支都有幾個房間。這些人一邊跑著,一邊想辦法打開房間的門,讓裡面的人可以出來。

阿朵夫也想協助他們,但他在經過一個房間時,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當他走進去,想扶他起來時。一觸碰到他的手臂,只見到皮膚跟冰塊遇到熱一樣,開始溶化。阿朵夫的手很快就沾滿這個人溶化的皮膚液體,他嚇得趕緊跳開。他身後有人就對他說,這個人進入小黑盒子太多次,現在應該是在等待死亡了。

接連經過好幾個房間,阿朵夫見到裡面的人幾乎都奄奄一息,甚至部份人的外表已經不像是人類了,有部份人的臉被熱溶膠給淋過一樣,已分不清五官了,甚至有些人的臉皮似乎是被剝下來,像肉塊一樣。他猜想,這些人也應該是被實驗的對象,原本應該是要死亡,但被不知名的科技維持住他們的生命機能,相等於一個活死人。

當他與這群人跑到洞穴的盡頭時,他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在他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非常大的空間,這個空間就像是他曾在科幻電影中,見到的外星人基地一樣。有著類似電腦的設備,接著他抬頭往上看,差點沒有嚇得跌坐在地上。

他見到無數的大型管狀物掛滿在這基地的頂部,多到有密集恐懼症的他,感到全身都不舒服。這管狀物的顏色是黑色,他回想起原來他之前就進到這根管狀物。他身邊有個年輕人告訴他,這個管狀物叫小黑盒子,是外星人拿來作人類與外星生物交配實驗用的,但外星生物在交配時,需要在一種很特殊的環境下進行,因此小黑盒子主要的用途,就是模擬外星生物進行交配時的環境。不過因為這環境對人類的是有害的,因此多次進到小黑盒子的人類,身體就會產生一些變異。

阿朵夫很好奇,為何這些年輕人想要放他們走。這年輕人給他的回答是,他們是受到不知名的人委託,給他們非常高的報酬,替外星人工作。然而,因為他們有人傳言,在外星人完成研究後,就會將這些工作人員全部滅口,以免消息洩漏出去,因此他們想要逃離這裡,同時也拯救一些還有能力離開的人類。這年輕人又說,他懷疑這是德國政府與外星人的合作,假如外星人到城市裡去抓實驗體,必定會驚動社會,所以委託政府會派特工,到街上抓無業遊民或無身份的人,送到這裡來作實驗,而阿朵夫就是這樣被抓來的。

阿朵夫聽得全身發抖,如果今天不是這些年輕人救了他,他很可能下場會和前面幾個實驗體一樣。當年輕人說完後,有另一群人過來了,他們算好外星人休息時間,由其中一、兩名知道怎麼離開洞穴的人,帶著大家逃離這裡。

由於他們要爭取時間,於是加快移動速度,甚至無法等待落後的人。阿朵夫緊緊跟著前面的人,因為他平時偷東西,躲警察與商家躲慣了,所以他的速度非常快。不過他也眼看著後面的人陸續脫隊,心裡雖然很難過,但也無法幫助他們。

在跑了大約半小時後,前方的人大喊到出口了,要大家加快腳步。阿朵夫此時聽到身後有幾名操著不熟練德語的人,叫他們停下來。他不經意地回頭看了一眼,差點跌倒在地上。他見很多長得像蜥蜴的生物,快速地用四肢爬了過來,這些生物與在小黑盒子裡和他交配的生物一模一樣,只是比較巨大。他事後猜想,這些巨大的蜥蜴生物應是雄性,而小黑盒子裡的應是雌性。

有幾個跑得慢的人,被這些生物抓住後,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就再也不見人影了。原本有十幾人一起逃亡,但最後順利逃出洞口的人,僅剩下四名。除了阿朵夫外,另外兩名是帶路的人,而最後一名也是實驗體。

這幾名生存者逃出來後,試圖揭露此事,但兩名帶路的年輕人竟然人間蒸發,而另一名實驗體則被送到精神病院。後來巴德哈金斯與另一位研究外星人綁架人類事件的學者大衛雅各斯(David M. Jacobs)博士,在一個私下的機會裡,訪問了阿朵夫,才揭露此事件,當然阿朵夫是化名,以防落到其他三人的下場,只可惜這件事被一些政府的特工人員壓了下來,以致真相消失於表網一段非常長的時間。

事實上,有資料顯示,在巴伐利亞省有著超過700個錯綜複雜的地底通道,其中有絕大部份地底通道,以現有人類科技而言,是難以挖掘出來。而這些通道極其容易迷路。當時如不是這些年輕的工作人員帶領,阿朵夫可能也無法順利逃出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