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先驅會事件簿:梅爾泰猛鬼旅館(終)

「現在進入第三、第四階段。」羅蘭多神父見到這狀況對著眾人說:「這惡靈會讓你們產生幻覺,你們三人不論發生任何事,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吉姆持續狂叫著,除了神父外,三人都受不了地捂住耳朵,但因為聲音太尖銳,所以三人還是清楚地聽到這個恐怖的叫聲。而勞福雖然也受不了這聲音,但仍然緊緊地壓在吉姆的身上,深怕他脫逃後,再度攻擊神父。

吉姆雙臂在被勞福銬在背後的情況下,突然往後反折,一陣脫臼的聲音從他的雙肩發出,手臂從後方轉到前面,向前想要抓住神父,但因為被牢牢銬住,所以不斷地向前揮舞著。


另一方面,由於吉姆一直發出高頻音的關係,三人此時眼前開始出現不同的幻覺,神情已有些恍惚。神父見到三人神情有些怪異,口中也唸唸有辭,感覺事態非常不妙。除了惡靈本身的影響力外,其聲音對於三人也有非常強大的幻惑作用,這一切都是別西卜在作祟,這位幻惑的惡魔發出的聲音,是會讓人迷惑,特別是信念比較弱的人。三人的信念原本是很堅定,但經過吉姆將他們黑暗面帶出來,再加上高頻聲的刺激,三人開始嘴裡唸唸有詞了。

「蘿絲,是我啊。」亞雷突然跪了下來,睜大了雙眼,對著前方吼叫:「我是亞雷,妳的未婚夫,快點過來這裡啊。」

林娟則是抱著頭,跪在地上痛哭:「威斯利,你快回到媽媽的身邊,不要再離開媽媽的身邊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勞福雖然仍將身體坐壓在吉姆的上方,但一方面雙手要捂住耳朵,另一方面似乎被幻覺影響了,身體漸漸無法控制。吉姆此時趁著勞福恍神時,身體往前了一下,用被銬住的雙手掐著神父的脖子。

羅蘭多神父試圖掙脫,但吉姆的力氣太大了,實在無法擺脫吉姆的雙手,於是神父再度拿出聖水,朝吉姆的臉灑了過去。吉姆一時被灑到後,感到痛苦萬分,雙手放開神父,掩著臉,往後跌坐了下去。

神父見狀,立刻拿起十字架,用力地壓在吉姆的額頭上,另一手翻開馬太第12章,大喊著:「如果撒旦驅趕撒旦,就是自相紛爭,它的國怎麼能站立得住呢? 如果我是靠別西卜驅趕鬼魔,那麼,你們的子弟是靠誰驅趕鬼魔呢?為此,你們的子弟就將要成為你們的審判者了。然而,如果我藉著神的靈驅趕鬼魔,那麼,神的國就已經臨到你們了。」

只見神父手上的聖經自己燃燒了起來,他趕緊把聖經打到吉姆的身上。只見吉姆大聲哀嚎了一聲,便往後倒過去,躺在地上動也不動,而勞福、亞雷、林娟三人逐漸恢復了神智,紛走向神父與吉姆的身邊。神父此時卻突然跪在地上,口中開始滴血。

「神父你還好吧?」亞雷一個箭步跑過去扶起神父:「我突然感到身體一陣輕鬆,似乎之前的沉重感完全消失了。」

「我……我沒事。」神父擦了擦嘴角的血漬:「別西卜回到祂該去的地方了。」

「那應該沒事了吧?」林娟問道:「別西卜走後,吉姆應該也回復正常了。」

「你……你們不要掉以輕心。」神父從長袍口袋拿出另一本書:「最後的戰爭就要開始了,對手是……墮落天使路西法。」

勞福、亞雷、林娟三人陸續恢復神智後,趕緊跑到神父身邊,準備扶起神父時,突然所有光源設備的燈泡全部爆掉,整間房內陷入完全的黑暗,四周也完全沉寂了下來,彷彿空氣與時間全部凍結了起來。整個房間內,安靜到4人的呼吸聲及心跳聲都聽得見。

此時從吉姆的方向,突然傳出一個沉重的喘息聲。神父趕緊對眾人說:「你們誰快將教堂的蜂蠟蠟燭拿出來點燃。」

「我來。」林娟靠袋子最近,她雖看不見,但知道袋子的大概方位,所以很快地就拿出蠟燭,並點燃了起來。

當她舉起蠟燭照射到吉姆後,只見到他已經站了起來,用黃褐色的雙眼直視著他們。而吉姆被蠟燭所投射出的影子,卻是有雙角、雙翅的形狀。神父見到此狀況,問著三人:「路西法出現了,你們之中誰受過洗?」

「我。」勞福說:「我是天主教徒。」

「那好,這本是驅魔儀式之書。」神父將手上的書給他:「雖然我的精神意志力夠強,但我的身體可能撐不住,假如我一倒下,你就馬上讀此書的最後一頁,必定可以讓路西法離開。」

當勞福一接過書之後,吉姆大吼了一聲,他身上的祈禱念珠破碎了,散落一地都是,接著整個房間震動了一下,窗戶玻璃都也被震碎,屋外的陽光隨即照進了屋內,吉姆則退到陰暗的角落,瞪著眾人的雙眼,開始流血。接著他把上衣給扯爛,胸前突然出現了血跡,浮現著 “Lucifer”(路西法)的血字。

「神啊,請賜我最後的力量。」神父拖著疲憊的身體,蹣跚地走到吉姆面前,還是將十字架貼在吉姆的頭上,喃喃唸著彼得前書第五章:「你們要謹慎、要警覺,你們的仇敵魔鬼就像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仰來抵擋它,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在世上的親人也都經歷著同樣的苦難。」

吉姆吐一口血在神父的臉上,並不斷對神父嘶吼著:「去你的神,我就是神,你要臣服於我。」

神父在與吉姆幾回合的鬥爭後,終於撐不住,往後倒下。就在此時,亞雷與林娟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住神父,而勞福早已蓄勢待發,聽從神父的話,翻開驅魔儀式之書,從神父手上拿出十字架,衝上前去,抵住吉姆的額頭,開始唸起最後一段經文,路加第十一章:「但如果我藉著神的能力 驅趕惡魔,那麼,神的國度就已經降臨到人間了。」

當勞福將神父未能完成的一段唸完後,手上的驅魔儀式之書也跟著燒起來了。神父大喊:「把書扔向吉姆。」

勞福將書奮力一扔,打在吉姆的頭上,吉姆突然大叫了起來,全身往後倒下去,不斷地顫抖。這時原本僅有部份陽光照進來的房間,像是開了閃光燈一下,整間房間突然閃了一下,整個5樓,原本陽光照不到的部份,頓時被屋外的陽光照射了進來。

羅蘭多神父見到這個情況,微笑地說:「純潔的靈魂都到祂們該去的地方了,惡靈也回歸祂們的世界,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

此事件後,梅爾泰旅館照常營業,且生意比以前更好,再也沒傳出鬧鬼事件,反而洛希把之前鬧鬼事件當賣點,每個萬聖節都會舉辦鬼魂派對,讓客人來盡歡。吉姆在休養好幾週後,身體漸漸恢復,後擔任旅館的經理。勞福則繼續擔任靈異警察,解決包括他自己家的人偶附身事件。羅蘭多神父在休養數週之後,繼續擔任驅魔者的工作。

先驅會雖仍是接一些靈異案件,繼續和勞福、羅蘭多神父合作。不過有一件事他們無法理解,就是當他們在聽取當時為吉姆驅逐路西法時,用EVP錄下的白色訊號時,出現了他們四人和吉姆以外的聲音:「世界是有黑暗的一面,只要有黑暗,就會有我們的存在。」
Source:http://www.bloodyroom.com/wp-content/uploads/2014/09/regan-during-the-exorcism.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一):暗網不為人知的獵人遊戲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