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12th Event

The Breaking News

大事件

The 12th Event

報導刊出的第二天,果然又如仁哥所料,我一進辦公室,就見到包括總編在內的編輯同仁及Dave、A.J.都聚在會議室內開會。

我走到仁哥身邊問道:「怎麼回事?會議室的每個人怎麼面色如此凝重?」

「呵呵,你猜猜。」他露出詭異地笑容。

「有關宏飛電子的新聞嗎?」我不用猜也知道八、九成離不開昨天的事。

「沒錯。」他點了點頭:「早上果然對方發言人打電話過來關切,據說已寄出存證信函了,並準備提告。」

「理由是什麼?」

「發佈不實消息。」

「哇,這宏飛電子連記者都敢告。」

「我早就說過他們會玩真的,現在果然如此。」仁哥兩手一攤。

「可憐的A.J.被牽連了。」

「不用擔心。」他拿起手上的報紙,指著這則頭條新聞,說道:「不知是否報社要保護A.J.,在印刷前的最後一刻,將他名字拿掉,所以目前宏飛電子只針對Dave一人提告。」

「果然編輯部還是有判斷力的,救了A.J.一把。」我鬆了口氣。

說到這裡,我突然聽到會議室傳出Dave吼著:「就讓他們來告,我手上握有證據,看他們要不要把事情鬧大。」

「看來Dave並不以為意。」我咋舌說道。

Dave又在會議室吼道:「沒被廠商告過的,就不算是真正的記者。」

「這老賊又開始鬼扯了。」仁哥搖頭道:「看來他準備跟宏飛電子全面開戰了。」
過了一會兒,會議室的所有人都走了出來,回到各自的坐位上,只有Dave拿著手機,繼續大吼著:「喂!我就是撰稿的記者Dave,這件事我們不妥協,我們握有十足證據,證明我們的消息來源,歡迎你們來提告。」

他掛上電話後,滿面怒氣地往辦公室外走去;原本站在他身後的A.J.,則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坐下。

趁Dave不在,仁哥與我走到A.J.的身邊,探聽一下剛才Dave、他及編輯群在會議室討論的事。

下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13th Event

上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11th Ev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