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9th Event

The Breaking News

大事件

The 9th Event

我聽了仁哥的話後,急忙問道:「到底Ivy急速成長的事實真相是如何?」

「就所說知,她背後有高人指點。」

「此話怎講?」

「包括Dave在內,許多人都知道這樣的耳語,據說她有位埋伏在超藍的男友在背後提供她所有的消息,同時也告訴她追新聞的方向。」

我張大了嘴,久久說不出話來。

他繼續說道:「Ivy現在竄出太早,A.J.雖有段路要走,但他背後有Dave指點,再加上他在過去的報社有跟你一樣的經驗,因此他也會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不論如何。」我接著說道:「在兩人背後都有強大的支柱下,A.J.對決Ivy的戲碼在不久的將來就要上演了。」

「如果我猜測正確,在Dave看了Ivy的稿單後,馬上會有動作。」他語氣篤定地說道:「不用等 “不久的將來”,今天就要上演了。」

我很懷疑仁哥有通靈能力,他才說完沒多久,只見Dave匆匆地走了過來;我跟仁哥走到報社大門的另一邊,以防被他看到,但他並未注意到身邊的事物,只一昧地低著頭,快速走進報社。

「Dave很少這樣神色匆忙。」我說道:「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發生,他才會走得這麼快。」

「就我推測。」仁哥沉思一下後,說道:「Dave看到Ivy的稿單後,想回報社作個處理。」

「他要擋下Ivy的新聞嗎?」

「不..他不會擋下,因為他知道Ivy在總編心中的地位,所以現在不太敢隨意動她。」」仁哥看了看我後,說道:「我認為他應該是找到了什麼大新聞,要與A.J.一起跑。」

「大新聞?」我想了一會兒,擊掌說道:「對了,最近年底,很多廠商都開始談明年的訂單,這樣說來,不論是NB或是PC,甚至我的IPC線,都會有廠商接到訂單的新聞可寫。」

「依Dave的個性,小廠商接到訂單是不會寫的。」他嘴角上揚,微微地笑道:「一定是電子三巨頭的新聞才會寫。」

下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10th Event

上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8th Ev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