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 天蠍男剖析

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 天蠍男剖析

自上次在Mobile01發佈解析追求天蠍女要點後,還真有些網友來信詢問如何把天蠍女,這次來頗析天蠍男吧,是的,就是Shawn的星座。其實天蠍男就有如雙子一樣,一個身體裡住了兩個人,只不過個性有如天使跟惡魔一樣,怎說呢?因為天蠍男常常會對於感情或一些個人方面的事失去理智,做出一些可怕的手段,但往往在執行那一瞬間,會突然煞住車,想想到底這樣做是好是壞,當然有時也會煞不住車。


天蠍男其實不是喜歡報復,而是每次自己承受大量痛苦後,因壓力鍋壓不住了,以致於爆開,造成他人的傷害;如果是戀愛時,天蠍男處於戀愛痛苦期間,不論用何種手段,一定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痛苦,但往往卻造成對方的困擾。

天蠍男對於愛情是很執著的,在單戀期間,會一直向對方獻殷勤,如對方沒有回應,這天蠍男會痛苦個幾天,再從地獄爬上來,浴火重生一番,將對方忘得一乾二淨;但有人會扯到報復,那就太言重了,再提醒一次,天蠍男只會將毒針插入自己的心裡,不會射向對方,頂多用鉗子夾住對方,讓對方痛一下而已。

執著是天蠍男的特色,不過常常會發生執著過了頭的情況。另外,天蠍男有點令人苦惱的地方就是很容易會發生自Shawn感覺良好情況,換句話說,只要任何女生跟天蠍男走得近一點,天蠍男自然而然會認為這女生對他有好感,漸漸地就會鉗住這女生,如是天蠍等黏人的星座就算了,但風象星座的人就會受不了,就會越想逃離這天蠍男的身邊。

天蠍男是愛女友/老婆出了名的,被天蠍男愛上的女生就會非常非常的幸福,他會付出一切給這女生,或是很貼心地為這女生作任何事;不過一旦他不喜歡這女生,或這女生作了背叛他的事,這時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先忍一忍,看過不過得去,過得去就忍下去;另一情況是,這天蠍男會馬上不回頭的離開,斷絕一切所有聯絡。

當然,有時會出現很多變種的天蠍男,這是因為後天環境造成,如父母溺愛下,這天蠍男就會變得超自私,或履次把不到妹的情況下,就會在某時間開竅後,變得一級花心男,總之,天蠍男是需要女生的關愛,當然在他的高明手腕下,也會得到許多女生的照顧、青睞,甚至愛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