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吸引力法則(32):Yes We Can: 活出真實的自己 – 艾倫狄珍妮

活出真實的自己 – 艾倫狄珍妮 

很多人都活在戴著假面具底下,基本上,在工作裡,我們在主管面前,可能要扮演另一個假的自己,但在主管背後,則是心情不滿到極點,甚至咒罵主管。在家人,甚至朋友面前,也是有同樣狀況,這讓我們身心都很累。有時,我們不妨面對真實的自己,並將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可能會有另一番不同的局面。或著是很好,或著是很糟,但總算是活著像自己,不需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美國電視主持界巨星,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公開她是女同性戀後,曾受到許多挫折,但她都一一挺起來,從無業遊民,一直到成為美國電視主持界巨星,靠的是相信她自己。


  在她向她的父親與繼母,坦承她是女同性戀的事實後,他們將她趕了出去。因為她的繼母有兩個女兒,不希望她女兒仿效她成為女同性戀。她當時很傷心,因為她跟繼母的女兒感情很好。 

「因為我同性戀的身份,讓我一直活在丟臉及恐懼的生活下,最後我決定公開這個事實。」艾倫狄珍妮說:「雖然沒有太多的外界因素,但我最後想要解放自己,不讓自己繼續活在女同性戀的陰影中。」 

「當然我也準備好承受一切的打擊,包括失業。事實上,我真的失去了工作。」她說:「電視公司連通知都沒有,就突然取消了我主持6年的節目。連續3年,我的電話都沒響過。」 

「我當時認為,因為女同性戀的身份而被上天懲罰。」她說:「我變得很易怒,很容易悲傷。甚至一些節目製作公司,幫我跟電視公司提案,要我主持脫口秀節目,但沒有一家電視公司接受,因為他們認為沒有人想看我的節目。」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一封影迷的信。她說她想自殺,但因為我勇敢站出來的因素,讓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她說:「從那時候起,我就發現我生命的意義。並不是在於工作,也不是在於我是否為明星,而是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這讓我不再害怕,不用再躲藏,造就了現在的我。」 

「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是真誠的面對自己。」他說:「不要逼自己成為不屬於自己個性的人,成為一個正直及熱情的人,並能夠貢獻於他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