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20

吸引力法則(31):相信的力量: 不管有多少打擊,我們要永不放棄 – 馬魯拉納魯

不管有多少打擊,我們要永不放棄 – 馬魯拉納魯 

不論我們發生任何事,絕對都不要放棄往夢想前進的希望。當我們追求更高的夢想時,如同爬山,就需要越爬越高、越爬越累、越爬越困難。這時許多要我們放棄的聲音,或是負面的情緒,會接踵而來。然而,我們仍要自己相信自己,持續地往上爬,直到登到頂峰為止。 

「當時醫生診斷出我得了燥鬱症。」美國知名的運動主播馬魯拉納魯(Mauro Ranallo)說:「我正實現我的夢想中,比其他人還更努力地工作,賺比其他人更多的錢。我甚至幫助他人,作一個正直的人。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20歲時,會不自覺地發出怪聲,並頻繁地住院,最長的一次為三個月。」他說:「這疾病讓我失去了家人、工作及人際關係。僅管如此,我還是試著努力地走出來。」 

「一開始我不能接受這事實,但最後我還是承認,我得了燥鬱症,並盡力去治好這疾病。」他說:「這也讓我擁有堅強的意志,讓我在我工作領域內,成為第一把交椅。」


  「在我生病時,我父親及一些親朋好友替我打氣,讓我有勇氣持續戰鬥。」他說:「我證明給我父親看,不僅我克服了病情,更是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擔任格鬥技、摔角、拳擊、泰拳等比賽的主播。」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分享我的故事,因為你不能放棄。」他說:「就像是古人說的,在壓力下,我們不是破壞水管,就是製造出鑽石。我則是在製造鑽石中,因為我每天都在戰鬥,每個人每天都在戰鬥。」 

「每個人都有天份,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它的意義存在。」他說:「大部份的人,讓恐懼阻擋了他們的未來。雖然人生很艱苦,但你一定可以作得到。不要聽信他人所說的,你不夠好、你不夠美、你不夠聰明。我只會對他們說,去你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