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20

吸引力法則(25):相信的力量: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讓自己將事情作到更完美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讓自己將事情作到更完美  

自信,是成功人士必備的要件之一。不論自己外表多好或多差,甚至能力並未到達天才等級,但我們都需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再用不完美的自己,將所有想作的事,想辦法作到完美。  

「我接受我的優點與缺點、我接受我長得醜,我也接受我的缺陷,我接受所有我外在的問題。」美國影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說:「我並不想隱藏起來,我也不去逃避這些事實,我對我自己的一切感到滿意。」  

「我就像一張我自己製作的床,我很開心地躺在上面。」他說:「我接受我所有的一切,並持續往前進。」



「你不能夠半途而廢。」他說:「當你開始進行一件事時,你不能放棄,因為你自己知道,你不能中途退出。我們要完成所有的事,當你開始一件事後,就要去完成它。」

「假如你要作一件事,試著作到最好。」他說:「不是比別人好,是你自己要作到最好。例如你去上學,進到教室,你的目的不是拿滿分,而是想辦法取得你最好的分數。」  

「你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作一件事,不要放棄,因為有其他人也在盡力,跟你作同樣的事。」他說:「假如你要游泳,就去游完你訂下的目標,不要中途放棄。就算在吃鮭魚三明治,你也要吃完它。  

「你去作了後,也許沒有效果、也許不是最好的,更不會擊敗對手。」他說:「但我可以大聲地說,我完成它了、我完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