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20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02):KGB資料檔案解密:蘇聯與外星人密會影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02):KGB資料檔案解密:蘇聯與外星人密會影片

對於外星人的證據,美國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及蘇聯時期的國家安全委員會(Komitet gosudarstvennoy bezopasnosti;KGB)所蒐集的資料,堪稱全球特務機構之冠。雖然數年前美國中央情報局,適度地放出外星人資料,但卻只是一般的目擊資料,與許多人猜測的美國政府與外星人談判或合作的資料,差得十萬八千里遠。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蘇聯政府,也一度被懷疑他們有著外星科技,因為許多與美國抗衡的先進武器,是不應存於這個世界的,但卻出現在蘇聯軍事檔案裡。

另一方面,當時國家安全委員會除了控制情報與人民外,也保留外星人與蘇聯政府會談的記錄。美國中央情報局曾派人竊取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極機密檔案,恰巧這部份的資訊,也一併被盜了出來。在輾轉流傳下,2011年,由一位Ivan0135的網友,在YouTube上傳四部加起來共三分多鐘的影片。詭異的是,他註冊YouTube帳號當天,上傳了這影片。雖然帳號仍在,但他就再無回應了,留下許多謎團。

影片分為四天上傳,2011年4月11日所上傳的影片,一開始顯示國家安全委員會徽章。接著就看到一架不明飛行物,降落在地面。這也有可能是墜毀,因為接下來見到一名躺在地上的外星人屍體。

於2011年5月1日上傳的第二部影片中,由Ivan0135說明共有七卷錄影帶,分別記錄著於1942年至1969年間,蘇聯政府從發現外星人蹤跡,到研究的整個過程。由於七卷錄影帶的影片長度達1,260分鐘,所以他截取了第五卷錄影帶的其中一小段。不過光是第五卷錄影帶,就已經達180分鐘了。

於2011年5月9日,他上傳了第五卷錄影帶。這卷錄影帶是記錄觀測外星人的過程,由於影片過於清晰,當時有部份網友認為這是造假,但卻有更多的電腦動畫師,加入分析的行列。他們認為,依照影片內的外星人面部表情,特別是眨眼或活動,要用電腦動畫後製,幾乎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他們也認為,雖無直接證據證明影片中的外星人真實性,但要造假或找演員來拍,以當時的攝影技術而言,難度是非常高。另一方面,假如是Ivan0135也沒有造假的動機與目的,因為他上傳這些影片後,就人間蒸發了。

2011年5月17日,第三部影片上傳了,是從第六卷錄影帶截取出來的片段。這影片是說明,自1942年,蘇聯政府發現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後,外星人帶著同伴再次造訪他們。根據書面記錄,蘇聯政府派高階將領,護送這些外星人到秘密場所進行會議。在這場會議中,主要是談論幾個重點,其中蘇聯政府原與外星人承諾,不會拍攝影片,但他們卻在最後一刻,違反承諾,用攝影機偷偷地拍下全部過程。這讓外星人們非常憤怒,決定與蘇聯政府攤牌談判。

在Ivan0135上傳第四部影片,他整個人間蒸發,再也沒有消息。不過由他留下的這些資料來看,大概可以得知,當時蘇聯政府救了掉在地球的外星人後,與外星人結盟並簽訂密約,但因蘇聯政府將所有過程,秘密地拍攝了下來,使得外星人不滿,與蘇聯政府斷絕來往。

較詭異的是,原本有名網友與Ivan0135熟識。據他透露,Ivan0135會在數年後,上傳剩下的影片,但經過多年後,不但Ivan0135音訊全無,甚至連那位他熟識的朋友,也一併失去蹤跡。不過影片仍是在YouTube上播放著,或許這些情報單位不刪除,是因為不想讓更多人起疑,乾脆留網路上,反而讓所有人誤認為,這是個假消息。然而,這些情報單位沒想到,反而越來越多動畫製作或特攝的專家,跳出來間接證實這部影片的真實性。


Ivan0135的影片合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