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7):食人成癮的女魔頭:塔瑪拉珊索諾瓦(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7):食人成癮的女魔頭:塔瑪拉珊索諾瓦(下)

塔瑪拉珊索諾瓦將瓦亞的頭與雙臂,裝進鍋子的過程,當時被整個監控鏡頭錄了下來。不過卻只錄下了背影,並未沒錄到鍋子裡的人頭與斷臂,於是並沒有人知道她殺了人。
Source: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5/09/04/09/2BAB28A600000578-3222031-Gruesome_CCTV_footage_caught_serial_killer_Tamara_Samsonova_pict-m-21_1441356279608.jpg

她並不隱晦殺人與食人,但在她犯案過程中,居然沒有人知道她的恐怖舉動,甚至認為她是位親切的老婦人。她曾將房間出租給一名44歲的男子,以換取一些租金。這名租客與附近的鄰居熟識後不久,人卻突然消失。當鄰居問起這名租客時,塔瑪拉珊索諾瓦只回答,這名租客不再承租她的公寓,回到了他的故鄉。殊不知,她早已將這名租客殺害,並切成數塊,直接烹煮來吃。只是令人不解的是,這名租客的骨頭被她隨意丟棄到路邊,但卻沒人發現是人骨。

當她68歲最後一次殺人時,因被鄰居懷疑,報警後,被警方逮捕。她被補後,似乎並不害怕被判刑,對於所有作案都加以承認,甚至將一些警方未調查出的細節,自行供出。她總共殺害及吞食的人數,多達14人,其中還包括一名人間蒸發的女子,烏羅代亞(Volodya)。

塔瑪拉珊索諾瓦說,她因心血來潮,拿起廚房的菜刀,突然地往烏羅代亞的頭砍下去。烏羅代亞還來不及喊出聲,就慘死在她刀下。接著她將烏羅代亞的身體切成數塊,部份可以食用的,裝進鍋子裡;而無法食用的,都裝進垃圾袋,扔到垃圾車裡。不過匪夷所思的是,當時警方循著她所透露的線索去找,但怎麼找都找不到的烏羅代亞的屍體。

另有一件與她有關的懸疑事件,至今仍未解開。原本塔瑪拉珊索諾瓦有一名丈夫,但在某一日,她的丈夫突然失蹤,她也沒去報案。當她丈夫的親人報案,警察找上門時,怎麼詢問她,她都說不知到丈夫的下落。當時她涉有重嫌,只是警方卻一直無法找到她殺害丈夫的證據。甚至一直到她被逮捕後,警方再重新詰問她,她還是否認她與丈夫的失蹤案有關。一般人則認為,她應是將她丈夫殺害後,接著煮來吃了。不過這與其它案件一樣,警方找不到直接的證據。

由於她的手段非常殘忍,當地人稱她為祖母拔萊克特(Grannybal Lecter),取自漢尼拔萊克特(Hannibal Lecter)的諧音。在法庭上,她對法官說,她所殺的人,都是跟她一樣,愛好食用人肉的族群。假如她不殺這些人,總有一天,她會被這些人殺掉,並烹煮來吃。而對於她的所作所為,應該得到一些懲罰,至於所受的懲罰為何,則全權交由法官定奪。

在法官強迫她進行精神鑑定後,發現她具有強烈的自我與社會毀滅傾向。於是在最終判決出來前,她需要被強制關在精神病院裡接受治療,與社會隔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