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0):不為人知的51區瑞秋鎮怪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0):不為人知的51區瑞秋鎮怪談

瑞秋鎮(Rachel)離知名的51區(Are 51)非常近,這個人口不滿100的小鎮與其說是鎮,不如說是個休息站,因為除了跨州旅行的民眾要補給,或來探索外星人外,沒有人會想要到這個地方。瑞秋鎮有個知名的旅館,近期一部電影(Paul),其中有一段是兩名主角到了一個旅館休息。這個旅館,就是瑞秋鎮的雷特阿樂(Little A'Le'Inn)旅館。


旅館主人的名字為派特(Pat),其太太為康妮(Connie),夫婦倆人經營此旅館已數十年的時間,他們與鎮上居民都曾經遇過許多詭異的事。這些事件,都無法以現有的常理來判斷。

特別是谷歌地圖,只要在谷歌地圖上,查看瑞秋鎮的圖片,就會發現天空多了一道光圈。這道光圈顯然不是光暈,也沒有人知道這道光圈是如何形成。而在另一邊,則沒有光圈,如谷歌攝影車不是在同一天照到的照片,就是有後製過。谷歌地圖網址:https://www.google.com.tw/maps/@37.6474562,-115.7454744,3a,60y,227.19h,110.41t/data=!3m6!1e1!3m4!1s6LdHC0NxLcXoatfoYFMk7g!2e0!7i3328!8i1664

這個小鎮的出現也是個謎,一路都是沙漠地帶,不論水或電,都需要由外地供給。照理來說,如此嚴苛的環境,是不可能有人會來此定居,所以並沒有人知道誰是這裡最早的居民。由於這個小鎮人口少,範圍又小,所以鎮上居民都互相認識。不過奇特的是,有時會搬來新住民,但這些新住民在一陣子後,就消失無蹤,再也沒有出現過。

有一次,鎮上來了一對夫婦。這對夫婦的名字為卡爾與莉絲,起初,倆人一起到派特的旅館打招呼。派特與康妮對於新住民很熱情,因為願意來沙漠居住的人,畢竟不多。派特夫婦熱情地招待他們倆人,四人聊天聊得非常愉快,有如認識已久的朋友。

一直到了晚餐時間,派特夫婦想要留卡爾與莉絲下來用餐,但兩人一看時間,臉上突然顯現了驚恐的表情,於是向派特夫婦說了再見後,急忙地往外走,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派特夫婦。

第二天傍晚,卡爾與莉絲又來拜訪派特夫婦,並對前一晚突然離開的事,絕口不提。康妮想要問他們前一晚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派特對她使了個眼色似乎叫她不要問。到了晚餐時間,卡爾與莉絲又開始神情緊張地匆匆離開。連續數天,都是如此。

派特雖然覺得很詭異,但他直覺性地認為,這不是他該管的事,於是默不作聲。然而,康妮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她覺得很詭異,於是悄悄地跟著倆人後面,看看到底為何他們不告而別。由於沙漠天黑得非常快,幸好有月光出現,再加上她適應沙漠的夜晚,就算不拿手電筒,也可以看到屋外的情況。

她原本以為,倆人要走回家,但她猜錯了,倆人走向瑞秋鎮的另一頭。瑞秋鎮的另一方,是連到51區,而卡爾與莉絲所走的方向,正是51區的途徑。康妮心知肚明,這倆人絕不是一般人類,再跟下去可能有危險。於是她準備放棄,要往回走時,突然聽到一聲慘叫,她趕緊躲在一顆大石頭後面。

她偷偷地看著倆人,只見卡爾發出慘叫聲,他的身體開始慢慢地軟了下來。她仔細看,這並不是卡爾的身體軟了下來,而是像蛇脫皮一樣,整層皮膚從他身上掉了下來。莉絲則在一旁也跟著叫了起來,講著不知什麼語言,並不斷地把皮放回卡爾的身上。

康妮此時用手緊緊地摀著嘴,也幸好她見過類似情景,所以她沒叫出來。接著她看到卡爾的皮膚全部掉在地上,但卻沒見到卡爾的身體。接著她見到莉絲的皮膚也開始像卡爾一樣,掉了下來。詭異的是,在莉絲的皮膚掉落後,同樣地也沒見到她的身體,如同透明人一樣。

她這時拔腿就往旅館跑,一路狂奔到旅館,才鬆口氣。她將此事告知派特,派特並沒有太驚訝,只回了她一句,他其實早就知道這倆人有異樣,因為兩人坐過的椅子,殘留綠色的液體;這液體還有奇特的味道,擦都擦不掉,但詭異的是,這液體在第二天,就自動消失,看來是揮發在空氣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