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6):巴黎地下墓穴(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6):巴黎地下墓穴(下)

最後一位驅魔者進入地下墓穴的入口後,發現他的同伴早已不見人影。他趕緊走下樓梯,到達最後一層。當時,地下墓穴並未整建時,有分為許多層,其中有幾層散發著強大的亡靈之氣。

這名驅魔者在經過每一層時,都盡量地加快腳步,因為他怕在下樓的途中,受到其它樓層的亡靈襲擊,甚至也怕惡靈突然襲過來。這是由於,當他感受到黑暗力量時,全身就會開始顫抖。當他越走越下面時,身體的反應就越來越大。

就在他走到樓梯的最底部時,他突然踩到一個柔軟的物體,差點跌倒在地上。他看了看著絆到他的物體,卻見到一個失去頭顱的屍體。從服裝看來,是他的同伴沒錯。當初在設計墓穴時,留有許多通風口,因此不會聞到屍體的腐臭味,但取而代之的是,聞到鮮血的味道。

他拿起手中的蠟燭,往前一照,嚇到大叫了一聲。原來他看到成群的屍體,被綁在十字架上,懸空吊掛在洞穴的頂上。這些屍體的衣物,就跟他的同伴一樣,且都失去了頭顱。

墓穴內部非常地安靜,也因此,從無頭屍體頸部滴下來的血液,碰到地面時,不斷地發出規律的滴答聲。這名驅魔者雖然心裡有點害怕,但見到這些同伴全數死在這裡時,不由得憤怒了起來。他不顧心中的恐懼,拿起手中的聖經,掛起十字架,唸著經文,開始進行淨化儀式。

剛開始,他聽見許多亡靈哭泣與哀嚎的聲音,漸漸地,他見到越來越的亡靈,在他的身邊圍繞著。此時的他,已經充滿了哀怨與憤怒,因此他並不在乎這些亡靈的干擾,仍持續地進行淨化儀式。

當亡靈越聚越多時,他從袍裡拿出聖餐,咬了一口,咀嚼再三後,將聖餐吐到地上。只見到他吐在地上的聖餐,出現了一道白光,包圍著他。接著他再繼續唸下一段時,原本亡靈哭泣與哀嚎的聲音,轉變為恐怖的嘶吼聲。

他抬頭看著前方,只見惡靈不斷地從黑暗之處出現,似乎想要衝到他的面前。不過因為有白光罩著他,所以惡靈無法觸碰到他。當淨化儀式進行到後半段時,他感到有點體力不濟,因為這儀式是非常消耗精神力與體力,所以需要多人輪流進行。這時他全身不斷地冒著冷汗,雙手也開始捧不住聖經。

當他體力達到極限後,他開始往後倒下,身體跌出了白光之外。這時所有亡靈與惡靈一湧而上,不斷地想要撕裂他的身體,因為他們想要報仇。而這名驅魔者在無力抵抗下,一隻手與一隻腳都被扯斷,手上的蠟燭也跟著熄滅了,他已經有死的絕悟了。

就在他絕體絕命之際,突然有一道誦經的聲音,從樓梯上傳了下來,這時亡靈與惡靈們躁動了起來。當聲音越來越接近驅魔者時,這些亡靈與惡靈們,也逐漸地離開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驅魔者。

這時只見一群人圍著驅魔者的身體,而驅魔者用著一絲的力氣,看著這些人。其中一個人對他說,不用擔心,教廷又再派人來,且這次有教廷的守衛一起護衛著,淨化儀式一定可以完成。這些人派了一名守衛,帶著受著重傷的驅魔者,離開墓穴,進行治療。

在經過七天七夜的淨化儀式後,這些第二批的驅魔者,伴隨著守衛們,並沒有從墓穴中出來,但這名受重傷的驅魔者,帶著傷勢到了現場,看了一會兒後,對著眾人說,裡面的地獄之門終於被封印起來了。雖然仍有亡靈出沒,並不會傷害人。而會傷害人的惡靈,則被永遠隔絕。

巴黎地下墓穴影片:巴黎地下墓穴影片(如想看人骨處,直接跳至人骨拼圖):

Catacomb, Paris 入口


Catacomb, Paris 第一段石壁通道


Catacomb, Paris 第二段石壁通道


Catacomb, Paris 第三段石壁通道


Catacomb, Paris 第四段石壁通道


Catacomb, Paris 第五段石壁通道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一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二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三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四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五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六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七段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第八段,人骨拼圖最恐怖一段,當時驅魔者死亡之處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出口一


Catacomb, Paris 人骨拼圖出口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