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7):網路怪談:谷歌街景的亡靈之屋(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7):網路怪談:谷歌街景的亡靈之屋(下)

在夏綠蒂消失後,湯普森與南西感到很驚慌,在找遍所有房間後,仍是沒有任何頭緒,於是他們趕緊報警處理。當警察來到時,雖然進行調查,卻沒有半點下落。就在眾人陷入一團迷霧時,湯普森突然想起,他們家有個隱藏的第十三間房的事。他告知警察後,警察拿著大鎚,敲開第十三間房的牆壁。

在敲開後,他們愣住了。因為他們見到,這個封閉的房間,霉菌已佈滿整個房間。由於這房間是封閉性的,因此裡面非常黑。當他們拿蠟燭進去查看了一下後,見到夏綠蒂躺在地上,雙眼睜得很大。警察摸一下脈搏,發現她仍活著,於是趕緊將她抱出房間,放在床上。
Source:http://abandonedspaces.net/wp-content/uploads/2017/05/42-11.jpg

當夏綠蒂被抱出來後,身體突然抖動了一下,不斷地大口喘氣著,似乎受到不小的驚嚇。數分鐘後,她恢復了一點神智,眾人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她會進到密閉的第十三間房裡。她一五一十地將前一晚遇到的事,告知眾人,並說不知為何,在她失去知覺後,再醒來,就已經躺在這裡了。

當時警察對她的說法懷疑萬分,甚至認為是湯普森與南西弄昏夏綠蒂,將她丟進第十三間房,但他們又報警處理,在邏輯上,並不符合,於是整個案子陷入一團迷霧中。在警察離開後,湯普森找工人,將第十二間房與第十三間房,共同封了起來,僅剩下十一間房。

夏綠蒂被嚇到不敢一個人睡覺,於是每天晚上,都與湯普森及南西睡覺。雖然一直平安無事,但湯普森仍感覺,這間房子裡,不只有他們一家三口存在,似乎有一群不知名的靈體,跟他們一起住著。他曾請過靈媒來看,但靈媒一到房子門口,就不敢進去。任憑湯普森加多少錢,他們都不敢踏進屋子一步,甚至有些靈媒,將車子停在房門前時,轉頭一看到房子,連車都不下,馬上踩油門,加速離開。

其中有一名靈媒,在事後對湯普森說,他們家充滿著亡靈,有可能是存有地獄之門。當他們看到湯普森開門迎接時,見到至少有數個面無表情的亡靈,站在湯普森身後,一起瞪著靈媒,似乎不想讓他們進去。同時,有些靈媒還轉告他,當靈媒們將車開到房子前面,準備停下來時,卻從房子的窗戶見到,有無法計數的亡靈,趴在窗戶上,看著他們。

有些靈媒比較大膽一點,願意走下車,到房門前,但他們也見到十幾個靈體,站在門口,似乎要擋住靈媒的進入。不過由於湯普森一家沒有宗教信仰,所以他們並沒有找驅魔師來淨化房子。

然而,湯普森一家聽到靈媒們,敘述的情景,都大同小異,紛紛嚇到不敢再住下去,於是準備拍賣。雖然當時房價出得較同一區的低,但詭異的是,沒有人來看房子,甚至有人一靠近就昏倒,嚇得不敢再來這房子。

最後,這房子賣給一名喜愛蒐集亡靈之屋的富豪,並準備將內裝,改為城堡造型的房間,但不知是什麼原因,工人總是在施工中,出現意外。最後富豪見修改房子無望,於是輾轉又再賣掉。陸續住進去人,都有一些意外發生,一直到2010年,這間房子被最近一任屋主以超低價拍賣,一直到2017年中,仍未售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