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6, 2011

追求天蠍男完全攻略手冊

追求天蠍男完全攻略手冊

(請要發問的各位朋友留個代號,以免我回錯留言,謝謝大家)

這篇是為了一位朋友寫的,由於這位朋友要倒追天蠍男,因此身為天蠍男的Shawn當然要跳出來寫一篇攻略。

天蠍男本身就是一個未引爆的核子彈,其實追天蠍男不難,女追男隔層紗,只要抓住一個技巧,就一定追得到,那就是忽冷忽熱,釣他胃口。

PS.雖然雙子女最會忽冷忽熱這招,但千萬不要求教雙子女,因為往往會冷過頭,釣盡天蠍男胃口後,反而讓天蠍男打成拒絕往來戶。

如果要倒追天蠍男,千萬別讓他看出妳的意圖,因為他會跑得比你還快,也會把妳打入拒絕往來戶。

重點來了,要怎樣拿捏才得宜呢?簡單來說,先讓天蠍男注意妳,他們喜歡的人很極端,一個是出盡風頭的女生,一個是完全不起眼的女生,但偏完全不起眼的女生比較多,因為他們不喜歡跟人家競爭。

那怎麼知道天蠍男對妳有沒意思呢?如果他一直找妳講話,講話的次數明顯比別的女生多,或是在他朋友旁邊有意無意的提起妳,那就是他對妳有好感了。

有好感後,就可以一來一往打電話談情說愛了,基本上天蠍男把妹的熱度非常短,從他開始出手到把到,大概不出兩週,但如果是鋪程的話,可能就會長一點,有多長?他會衡量多久才會把到,假如超過他衡量的時間,那他就會失去耐性而放棄。

假如天蠍男喜歡一個女生,他會獻殷勤、會非常主動,甚至會一天到晚都跟妳熱線,每天都會黏著妳,這就是天蠍男的特性。

忽冷忽熱要怎拿捏得宜呢?一開始要先引起天蠍男的興趣,再來就是不可太主動,因為太簡單追到反而不會珍惜,所以要慢慢釋放好感,簡單來說,就是天蠍男主動打給妳或跟妳約出來時,就答應他,但先假裝猶豫一下。

等到天蠍主動天天打給妳時,這時就上勾了,接下來就是約會了。

基本上天蠍男在完全確定妳的心意前,不會主動出擊,起碼要有90%的把握,他才會動手,所以妳不時地要釋放出想跟他交往的動作,但千萬不要言語,如過馬路時勾著他的手、緊隨他的身邊,或用最終極的手段,兩人共喝一杯飲料或共吃一碗麵之類的。

大概約出來三次,天蠍男就會抓起妳的小手,只要他追到妳,以後的動作會非常快速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蠍男分為嫩蠍跟熟蠍,嫩蠍追女生就一個勁的一直打電話,打到那女生煩了為止,如果那女生喜歡你還好,不喜歡的話,就會被嚇跑;熟蠍就真的是狠角色了,他會伺機待發,雖然心中很愛那女生,也很想打給她,但會忍住,降低火量,避免燒到對方,火侯控制得非常好,且很會鋪程,心機非常重。

871 則留言:

1 – 200 (共 871 個)   較新›   最新»
Lynn 提到...

您好!對您的文章真非常有興趣!若您願意,是否方便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呢? 感激!!

樂章 / Shawn 提到...

請問什麼資訊?

匿名 提到...

版大我最近也遇到了一位天蠍男,他一開始很熱情,之後就有點冷淡,那這樣是代表什麼呢??

樂章 / Shawn 提到...

樓上的大大您好, 您是否在天蠍男熱情時, 沒有任何表示呢? 如他對您熱情, 您對他沒任何表示, 他很快就會冷下來了.

還有一個狀況, 就是他可能有新目標了.

建議您對他忽冷忽熱, 如果持續冷下去, 那就不妙了

yleliza 提到...

我是巨蟹女,最近認識了一個天蠍男(約3星期),一開始我們進展也不錯,但後來他冷淡了,然後佢又陪我過生日,之後又不找我。我想煩惱!可否給我一點意見?

CFG 提到...

我也覺得天蠍男真的很難捉摸>< 前陣子去旅遊的時候認識一個天蠍男,我對他也沒什麼好感或不好感,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去看星星,他就勾著我的手,後來他要牽我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沒有給他牽。等旅遊結束之後我們有互留MSN,他會來看我部落格留言,但沒有主動MSN我,讓我很疑惑,不知道他到底是對我有好感還是只是捉弄一下...

樂章 / Shawn 提到...

yleliza 您好:

天蠍男冷冷熱熱是因為他不確定是否喜歡妳, 又或者是他有其他的選擇, 如妳喜歡他, 在兩週內要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 但不要太久, 避免他冷掉就不好了, 妳也不可表示太熱情, 以免嚇跑他, 總之感覺對了, 就順著他的意思走就沒錯了(如牽手之類)

樂章 / Shawn 提到...

CFG您好:

因為妳表現太冷, 所以他也不敢多動一下, 建議適當地表達妳的感情, 但初期不可太熱情, 會嚇跑他的, 記得, 要讓他感覺到妳有回應喔

yleliza 提到...

我而家跟他有超過一星期沒有說話了,他沒有找我,我也不敢太過主動去找他。我想大概我最初就是不懂忽冷忽熱把他嚇跑了。我想知道當天蠍被嚇跑之後還會不會回來? 或是有沒有解教辦法能夠重新開始?

樂章 / Shawn 提到...

yleliza 您好:

基本上, 當天蠍男沒感覺後, 要再讓他回心轉意是有點難度, 不過也不是完全絕望, 如果他身邊沒有別的對象, 您可以試著找他聊天或約他出來玩, 但切記不能太熱情, 等約出來兩三次後, 就可順著他的感覺走, 如果他真的很被動, 妳試著逛街時, 拉他的手進到服飾店或其它商店, 不過千萬記得兩點, 一是他沒對象, 二是約兩三次出來後再拉手, 祝您好運

匿名 提到...

我最近也喜歡上天蠍男因為公司缺人的關係我主動上兩班次我們外送有他來電顯示我偷加他line剛開始詢問許多他的事後來他硬要我表明身份才肯理我我表明了後來都不是他來接拿我們外送的東西不是托人拿就是請別人幫他買後來我就當沒事發生封鎖line但後來他也會自己來拿東西也會自己來買所以我發現他沒拒絕我也沒接受我再來應該怎麼做

樂章 / Shawn 提到...

您好, 我認為此天蠍男在玩欲擒故縱的小把戲, 建議等他開口約您出去, 或給他些暗示, 以免兩人猜錯對方心意. PS:此天蠍男對您是有點意思

匿名 提到...

對了~大大,就是如果一個天蠍男說討厭我,但是對我還蠻好的,距離也沒那麼遠,這又是什麼意思?

匿名 提到...

天蠍男會以工作很忙碌很累當借口,想自己靜一靜。我男朋友天蠍座的最近怪里怪氣,,,可他還是會回我訊息接我電話沒接也會回撥給我。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面那位大大, 天蠍男最機車的一點就是很會玩心機, 釣您上鉤 ,他這樣說不是討厭您, 而是想引起您的注意, 我想他應該對您有點意思, 不久就會約您出去玩, 如您對他也有意思, 就不動聲色, 直到他約您, 但千萬別排斥他喔.

當然如您對他沒意思, 就不用理他了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面的大大, 您的意思是說您男友最近喜歡一個人嗎? 就我經驗來說, 最好看緊一點......

匿名 提到...

我是8/23/2012____9:25分的小女.他之後有問我要不要和他出去,我就說我不太清楚,他就跟我說哈哈妳被騙了,我怎麼可能找妳去。(邊笑邊說==°他找這樣又是什麼意思?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的大大, 因為他怕妳打槍, 然後他沒面子, 所以假裝用開玩笑的方式來約您, 但您卻沒答應他, 所以我想他應該近期不會約您了, 或是以後都不會約您了

匿名 提到...

我是上上面那位小女。我當時好像說好呀要去哪裡?然後他就說哈哈妳被騙了,我怎麼可能會帶你去呢(他當時和兩個男生約好也要去)。我要怎麼辦?
如果他和我坐在一起他應該會遠離我吧(因為我左撇子,他右撇子)也不會和我講話對吧?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這位小女大大, 如他約您出去, 真的約出來了, 他應該會對您忽冷忽熱吧, 建議如您喜歡他, 就順應他的話, 跟他一搭一唱, 然後我猜想他應該會藉機靠近妳, 一樣, 如您喜歡他, 就不要迴避! 記住喔, 如果迴避或離他遠點的話, 他應該就不太會再靠近您了, 當然如您不喜歡他, 就忽略我上面說的一切吧

匿名 提到...

我是上上面的人
還有叫我Rin就好了
我想要問
他的個性很大牌
而且要怎樣才能知道他討不討厭我

匿名 提到...

識左個天蠍男,本來我對他冇咩意思,出多幾次街就中二左佢,佢都有講過話中二我,但又未去到大家想一齊,之後講到會一齊話大家爲大家去改,佢就話以後都唔見,但每日也msg,再之後佢見我爲佢去改,佢就出現返,但之後又話接受吾到我好多野,block左我!但緣份冇離開過我地,因為我地係街度撞返,之後佢主動msg我!但佢好冷淡!

劉紋君 提到...

恩...
天蠍男會喜歡什麼告白ㄚ...=///=
(奇怪的問題.....)

劉紋君 提到...

恩...
天蠍男會喜歡什麼告白ㄚ...=///=
(奇怪的問題.....)

匿名 提到...

佢個日見我大喊,佢攬住我捉住我隻手話我地大家一齊改,有時又會話換電話,佢話咁未情侶電話囉!

樂章 / Shawn 提到...

Rin, 您好, 所謂個性大牌是因為天蠍男想吸引您的注意. 要知道他討不討厭您嗎? 就試著接近他, 或跟他長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假如他願意接近您, 或跟您聊超過兩小時, 或是每天都會跟您聊, 或您有感覺他一直找您聊天之類的, 就代表他喜歡您, 不過基本上天蠍男不會討厭一個人的, 除非那人很白目地惹惱了他N次, 那就不可挽回了

樂章 / Shawn 提到...

香港朋友您好, 佢好似試探妳多D, 妳要試吓佢係唔係有左其他女仔或者中意其他女仔, 咁妳就唔好擺心機係佢身上

樂章 / Shawn 提到...

劉小姐您好, 最好的表白是什麼都不要說, 直接用行動表示, 但記得要釣一下他的胃口喔, 忽冷忽熱是最有效的方法, 讓他主動找您, 時不時的放電一下, 然後收起來, 再放電一下, 這應可釣上他, 切記, 不要告白, 否則會嚇跑他

匿名 提到...

可以拜託解讀嗎??最近跟一個天蠍男人不多的時候會主動跑來跟我講話忽然聊到說情緒的問題他說只有很好的朋友才會看到他這樣我救回他說是喔 那我就看不到了 他之後又補一句或者是女朋友 會摸我的頭 故意弄我一下 等我看他時又用那種還蠻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可是我主動找他說話時 他通常都不太會理我 像我一十恍神沒看到車時 他依職教我我沒聽到 後來是旁邊的人叫我 我一抬頭發現他跟我說有車往旁邊靠 然後我往旁邊靠十 發現他看我的眼神好嚴肅 我真的搞不懂 不想理我說就好了啊 幹嗎又要弄我...

匿名 提到...

請幫我解讀一下

有一個天蠍男是我國中同學,多年沒連絡了,今年開始又聯繫了起來,因為他工作在其他縣市,所以大概一兩個月回來(我仍住在我們原本讀國中的城市)。每次回來都會約國中同學聚會,因為聚會時間都很晚,所以他會說要來我家載我。在車上會說一些讓我覺得非常容易解讀成他喜歡我的話語,譬如說"你坐在副駕駛座幫我只路這樣很像新婚的妻子"或是"如果我們結婚的話我一定會養你的"、"哪天我帶你去我家吃飯,我爸說要見你(因為他爸爸跟我的工作有相關性)"之類的話,可是在他回去工作的城市後,就完全不會聯繫我,或是偶爾在網路上跟我鬥嘴一下(大概1.2次)。
請問這樣該怎麼看待他,他是否喜歡我呢?

匿名 提到...

我是Rin,就是...如果我生日,個性比較大牌的天蠍男會跟我說生日快樂嗎?還有...就是個性比較大牌的天蠍男表示喜歡我的動作和上面一樣嗎?還是有別的?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上面的朋友您好, 這情形代表那天蠍男喜歡您, 然後藉機靠近您, 或親近您, 看來他也是狠角色之一. 他對您若即若離是因為一方面想看您對他的感覺, 另一方面是吊您胃口, 其實他是想追您的.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面的朋友您好,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您如喜歡她, 請作善意的回應, 因為他不確定您喜不喜歡他, 天蠍男不作沒把握的事, 因為他想留條後路.

樂章 / Shawn 提到...

Rin您好, 如天蠍男喜歡您, 不管大不大牌, 都會有所表示, 如他不喜歡您, 那麼就會離您遠遠的

匿名 提到...

我是上上面的那位朋友 請叫我 wenni
我有請他陪我過生日 這樣算是善意的回應嗎?!但是他答應我會陪我過生日之後回去工作的城市依然沒有再多聯絡,而且FB上與前女友的互動持續,也不否認別人說他跟前女友很相配這件事。
他會不會是高手(抑或是愛情騙子)?!我很擔心所以也開始害怕再多表示些什麼善意.....怕最後是我自己在一頭熱這樣......

樂章 / Shawn 提到...

Wenni您好, 這算是善意的回應, 不過依照他目前的狀況來看, 應該沒有放太多心思在您身上, 我個人猜測兩點, 一是您與他住太遠, 所以他沒安全感, 二是他跟您見面互動後, 發現並不如他心中所想, 如依照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在您被燙傷前, 可考慮放棄這名天蠍男. 還有一點, 天蠍男對愛情是很直覺式的反應, 如太冷淡, 表示他並未太喜歡您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上上上面的朋友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妳了 我越來越搞不懂了 我很多朋友都叫我約她出去 我知道她喜歡看電影 最近很想看一部電影 我也約了3.4次 但他就說放假就會想睡覺 很累什麼的 一直約不出去 我就有點不太開心的回他你很難約ㄟ 他就說我是很難約啊 我就回他說那你整天都待在家就好啦 他就說我也不是整天待在家 之後他又自己扯到女朋友說 如果我有女朋友就也不可能這樣啊 我就回他說為什麼 他就說會被女朋友盧死 又有一次他就跟我說他手哪裡受傷了 我就說 我有藥要不要擦 我看他沒說話我就拿藥幫他擦了 還有一次 他再跟一個女生朋友聊天吧 那天我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所以等到他跟那個女生朋友聊完天走時 我就也一直故意忽略他 結果她忽然握我的手 我就嚇到但冷冷的問他說在幹嘛 他就什麼也沒說的就走掉了 又之後他就說你有沒有女朋友可以介紹 版大他是不是只把我當朋友啊??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上面的朋友(這篇的上方)您好, 我認為他並未把心放在您身上, 只是將您當暫時的替代品,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 您還是放棄他吧, 就算他找到女朋友, 他還是會將您當備胎, 天蠍男很愛玩兩面手法, 特別是事業跟感情

匿名 提到...

板大:若是天蠍男有女朋友了,但又幾乎天天和我連絡,有時候也會打電話來一聊就是1、2個小時,出去時也都很溫柔體貼,要求的事也都會答應我,也會陪我散步回家,但就是不主動提起這樣的關係和承諾,這樣的他是真的喜歡我嗎?我應該怎麼做?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的朋友, 天蠍男不花心則已, 一花心就像洩了洪的水庫, 一發不可收拾, 請勿相信此天蠍男的任何話, 他只是想腳踏兩條船而已, 您盡快地冷落他, 並保持距離, 以免受到傷害. 我是過來人, 所我很了解天蠍男會幹啥壞事.

匿名 提到...

我是上面的朋友,天蠍男會幹啥壞事,如果繼續玩下去,我最後的下場是..?

匿名 提到...

我認識一位天蠍男 他都會把喝的飲料讓我喝 把喜歡的音樂給我聽 聊天時我們都靠很近 他還說過 我想去哪 我們就去 這樣代表什麼?

匿名 提到...

他說我直髮很好看 還找我陪他去香港玩 而且睡一間房 還都把行程排好了 問我有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他有喜歡我嗎?

匿名 提到...

打錯了 是會把喝過的飲料讓我喝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的朋友, 說天蠍男也不會多壞, 只是有專一的天蠍男跟花心的天蠍男, 而花心的天蠍男只是尚未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所以才找您當備胎, 如他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他就會離開您了, 反之, 如他一直沒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他有可能會選您, 不過要長久在一起的機會不大就是了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您好, 這很明顯了, 他想把您, 不過天蠍男蠻奸詐的, 他或許只想跟您一夜情也說不定, 總之如您喜歡他, 就順他的意, 如不喜歡他, 就拒絕他吧, 當然依我看, 您是喜歡他吧

匿名 提到...

還滿欣賞他的 而且還找我去香港玩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您好, 如果他單身沒女友, 我想妳們去了香港後就會交往了, 所以不用擔心他喜不喜歡您, 事實很明顯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幫我分悉 他是單身 只是他不會很主動打電話給我耶 但是只要講電話都會超過一個小時耶! 因為我們兩個剛從情傷走出 所以特別有種互相懂彼此的感覺 他說我很懂他的點

RITA 提到...

版大您好 :)
我跟一個天蠍男同班,我是雙子做的
一開始他都會即時通找我聊聊天 而且一聊就聊很久,都聊3.4個小時的
在下線之前或他要出門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 "不要太想我"之類的
但在學校就是沒有什麼互動
就大概說說話這樣
這樣的動作持續了幾個禮拜吧
然後在上上個禮拜六
我跟那個天蠍男還有我們的一個男同學
本來要一起出去看電影
但前一天晚上我跟天蠍男就已經得知道那位男同學有事不能去
但是天蠍男也沒說什麼 就還是一樣跟我討論要去哪看 還有做什麼之類的
隔天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出去而已
那天之後 往後的幾天 他就對我異常的好
有戶外的課他都會第一個來找我一起走
有時候也會勾著我的手 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
然後如果我跟別的男同學比較好
他就會表現出吃醋的樣子,很明顯
然後放學也會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去哪哪哪?"
而如果我對他不開心或生氣的話 他還會拉著我的手 對我撒嬌 問我 "我做錯什麼了嗎"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每個人都說天蠍吃醋的樣子是不會這麼輕易的表現出來的
但是在他對我這麼好的時候
他在即時就不怎麼在理我了,他都說他在玩線上遊戲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他對我的態度又改變了
不像上個禮拜 這麼勤的來找我
也沒有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哪
即時也是一樣不怎麼理我 ...
請問板大 這個天蠍男他這樣到底是對我有沒有意思呢 ?
不好意思敘述好像太多了,因為我真的都有在爬文 可是都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希望板大能解決我的疑問 謝謝 :)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您好,我想您們應該互相有吸引到, 祝您跟那位天蠍男幸福快樂喔^_^(PS.我可以感受到您的喜悅)

樂章 / Shawn 提到...

RITA您好, 這天蠍男對您是有意思的, 他的第一週舉動是試探能否吸引您的注意, 假如您當時就跟他有良好互動的話, 或丟點甜頭給他的話, 現在應該就在一起了, 他第二週冷淡是因為不想受傷害, 他現在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 這樣說好了, 如果您喜歡他, 就讓他知道, 不要讓他猜來猜去, 因為天蠍男只有一下子的耐性, 如果失去耐性, 他就會換目標或一直冷淡下去

匿名 提到...

我們從香港回來 他有牽我 抱我 還會摸摸我的頭 他說有喜歡我 可是要慢慢來 我想問的是 這樣代表什麼呢? 難道他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RITA 提到...

謝謝板大你的分析 :)
我是那個雙子女 :)
不過我們班是女生占大半數的那種科系
然後今天他雖然沒有像之前那樣這麼勤的來找我
而且今天也是我去找他居多,但是感覺他沒那麼冷淡了 !
雖然版大說要我跟他說我對他的心意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雖然他會說"想我"之類的言詞,但都感覺是玩笑話
而且...我也有感覺他知道了,更何況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跟他暗示心意
而且今天他又約我放學出去,,我想試探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所以就說要約A男(A男是我們倆的朋友)可是他也沒有任何表情,就直接說好了,後來A男說不去,所以後來就又沒去了
然後他就約說不然星期五,我就說不行 他好像有點悶悶的說那改天吧
請問版大 這樣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 劇情好像急轉直下, 慢慢來的意思不太妙, 建議您盡快確認跟他的關係, 因為天蠍男不會有慢慢來這種事, 都是快快解決的, 是合是分會在"開始追"到"交往"時間不超過半個月, 超過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樂章 / Shawn 提到...

RITA您好, 雙子女跟天蠍男一開始很難合在一起, 因為天蠍男會用所有的功力來暗示雙子女, 但雙子女似乎很難領會, 因為一般來說聽不懂天蠍男在說什麼. 建議您不要拒絕他, 如果他約您出去, 就直接出去吧, 不要想太多, 如您所述屬實, 我想他約您幾次後, 應該就會有所動作了

匿名 提到...

我們是在香港這兩天才比較密切的 嚴格說起來只有一天半吧! 他說他是在這兩天喜歡上我的 回來後還是保持連絡 他會跟我說啾咪 或是規定我要幾點睡 不然他就不理我 還騙我說把從香港帶回的餅乾吃掉了 因為我跟他說我也想吃 他跟我說已經吃掉了 結果今天去看電影時 他就拿出來給我吃耶! 我還以為他真的吃掉了 請問版大 那這樣代表什麼?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如不是這天蠍男捉摸不定, 就是您敘述的斷斷續續, 這樣吧, 您就直接跟他交往好了, 這天蠍男應該是喜歡您, 但他可能也在猶豫到底該怎麼走下一步吧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 這幾天他都會跟我說哪個女明星很漂亮 他很喜歡 一開始我都不理他 後來我就有點生氣 說算了算了 哼! 然後他就覺得很好笑 版大 他是不是固意的呀 是要讓我吃醋嗎?

RITA 提到...

版大您好 :)
我這個天蠍男漸漸穩定了不少
忽冷忽熱的次數在這禮拜也減少了
因為這個 天蠍男其實很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偏偏我又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 ...
他常常都會跟我說他在校車上或在公車
都會看到很漂亮的女生
不然就說一些他以前在國中的感情史之類的
之前還有跟我說一個他以前曖昧的女生傳簡訊給他,這件是他也只有跟我一個人說而已
我不怎麼會控制自己的表情
所以我覺得我吃醋吃得很嚴重
而且他只要看到喜歡的那類型的女生就會第一個跟我講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請板大幫我看看這樣他到底是想跟我表達什麼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不太懂他的意思 ...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上面喝飲料的朋友您好, 是的, 因為天蠍男喜歡您, 所以喜歡逗您.

樂章 / Shawn 提到...

RITA您好, 我個人猜測因為天蠍男不敢當面跟您告白, 所以他會用旁敲側擊的方式來猜您對他的感覺, 如果您跟他說您不喜歡這種感覺, 保證他不敢再對您說那個女生漂亮等字眼了

匿名 提到...

版大謝謝你回覆 如果他喜歡我 為什麼要這樣惹我生氣 還有 他這禮拜生日 我有約他吃飯 他都沒拒絕 天蠍男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嗎? 然後他還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貼心而且對他真好

匿名 提到...

而且我覺得他很被動 但不時會做出一些事 讓我覺得他好像在乎我 例如 因為他上禮拜去花蓮 回來後跟我說他有買名產給我耶 還有呀 他都會主動抱行蹤讓我知道 這樣又是代表什麼呢?

匿名 提到...

版大 我是喝飲料那位 天蠍男吻我了 而且是很強烈的 因為我可能要到南部了 他說以後看不到我 他會難過 我說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於是他就吻我了 一整夜都抱著我睡 還會聞我的頭髮 版大 我們這樣是在一起嗎? 今天吃飯時 他還說 我點什麼他就吃什麼 我決定就好 還摸摸我的頭

樂章 / Shawn 提到...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連三篇回覆的應都是您), 都親您了, 還不是男女朋友就太.....我也不知如何解釋了, 建議您就把他當男朋友吧, 不然他是會受不了變心的喔

匿名 提到...

我是喝飲料小姐 版大 那為什麼他都不打電話給我呢? 他三十二歲

樂章 / Shawn 提到...

您好, 上面喝飲料的朋友, 他不打給您, 您可以打給他的, 請他打過來

wenni 提到...

版大你好
我是前一陣子來請教過你的wenni
我還是很反骨的繼續期待著跟那位天蠍男有進一步的接觸
我請他陪我過生日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拖延到了兩個星期之後
經過我詢問
他說星期六晚上陪我 而且正好也是他的生日(農曆的生日= =)
可惜的是那天一直下雨 他們家的車又被家人開出去
所以他沒有辦法到我家來接我
最後我一直等到了星期天凌晨確定他沒有辦法來見我了
我忍不住在APP上面跟他說我好想他 非常的想他
結果他說他呆了好幾秒
我以為他並不喜歡我
所以我開始退縮
說了一些"不用浪費時間也好、長痛不如短痛、沒關係都不重要了"
他有解釋他那整天都是在家裡等家裡的車回來沒有亂跑
也說從來都沒有不重要 對我說不可以說一且是在浪費時間之類的
最後還講了"我也很期待今天"
在我說我開始覺得這麼直接的說想他有點丟臉的時候
也說他絕得依點都不丟臉 很可愛

請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我對他說我好想他 他是困擾還是開心?!
後來因為我一直誤會我是失戀了
所以我也不敢再主動丟他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了.......

拜託版大你幫我解釋一下 好嗎??

樂章 / Shawn 提到...

Wenni您好, 您應該是嚇到他了吧, 說實在, 天蠍男在正式交往前, 喜歡保持若即若離的感覺好些, 如果您話都說得這麼明白, 天蠍男再不跟您交往, 那表示他已開始退縮了, 所以盡快讓他確定您是他女友吧

RITA 提到...

版大您好 :) 我是前一陣子有請教過您的RITA:D 很久沒請教您了,內容很長 不好意思:)
之前我跟天蠍男有整整四天沒有聊天講話聯隊到眼都沒有,因為我跟我女性朋友發生了小摩擦,她們認為我跟天蠍男太好了,對她們越來越冷淡了,天蠍男知道後 認為是自己的錯 所以不再接近我,不管我怎麼跟他說話 他還是冷冷的 像是普通同學般的回答,我哭了 我在他面前很傷心的哭了,他也沒表達
那幾天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很低落的狀態,而他還是一如往常般的很快樂,只是我感覺到他比以前更加的開心玩樂的感覺 ... 有時候我眼角餘光會看到他的視線常常往我這裡看,並帶著一種跟他非常違和的哀傷感,但那個時候我並不覺得他是在看我,因為他對我的態度 實在是太陌生了,但我們冷得很突然,但也恢復得很突然(笑)
請問版大這代表我對天蠍男來說,重要嗎?
現在我們的進展還不錯,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即時聊天的,他很喜歡看小說,但又懶的坐在電腦桌前面看,所以他去下載了手機了賴,還跟我說這樣就可以一邊看小說一邊跟我聊天了 ~
我們禮拜三的時候又單獨一起去看了電影,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問他 : 你對每個女生都是一樣的嗎?都一樣會這樣出來看電影啊?
他很淡定的回答我:對啊
這點是不是就代表他對我是很一般的呢?像朋友而已 ?
因為我跟他都是單親家庭,有一次我們突然談論到夢想,我以為他不會這麼簡單就跟我說他的夢想,沒想到他很認真的回答了我,他說 能讓她的家人好好過完這輩子,就是他最大的夢想了
我很開心他會跟我分享他的心情 !
因為他是個很典型的蠍子(笑)
但我感覺不出他會不會吃醋,因為我異性人緣還不錯,跟班上的男生都處的不錯,對於很可愛的男生,我都會摸摸他們的頭跟臉,這時天蠍男看到 就會刻意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沒有
然後鬧變扭,請問版大他這是在吃醋嗎?
可是怎麼跟很多人說的天蠍不一樣呢?天蠍吃醋不都是不讓人察覺的嗎 ?
請版大幫我解答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叫华 :)
一开始天蝎座男挺主动的(偶尔他找我,偶尔我找他),但之后他问我是不是爱他时,我承认有一点后,他就不主动找我了。不过我找他时他还是会理我。那是为什么呢?是讨厌我的意思吗?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叫Christal
一开始是我先和天蝎男说话的,因为那时需要帮助。之后天蝎男也会主动找我聊天(偶尔我也会)。我们算是暧昧呗。结果有一次在他问我喜不喜欢他时,我承认有点后,他就没有主动找我了。但我找他时他还是有回应我。这是讨厌我的意思吗?
:)

樂章 / Shawn 提到...

Rita您好, 天蠍男如已認為跟您是男女朋友或進一步關係時, 他是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的, 換句話說, 您要確定已跟他交往才好, 否則他會跟您隔一層紗這樣, 永遠不敢踏前一步. 另外, 誰說天蠍男吃醋看不出來的? 天蠍男醋勁很大的, 絕對會把醋意擺在臉上的.

樂章 / Shawn 提到...

Christal您好,基本上天蝎男不喜欢女孩子倒追,他们有种神经病的成就感,就是越难到手的,就越想要,一旦得到,就特别有成就感,当然也会珍惜。您一开始就回答有点喜欢他,那么他会觉得太容易到手了,基本上您跟他应先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待他有更进一步动作时,您再接受他的感情。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射手女要追天蠍男
我和他同班,我在班上是屬於非常受矚目的類型。
我這個月都一直主動去找他講話
這個禮拜我没仕麼理他他就一直在我座位附近閒晃還三不五時一直對我笑叫我的名字,我問他什麽事他就說沒事然後走掉過沒幾分鐘就又重複同樣的動作。
我每天都會跟他聊天三個小時左右,
他上課上到一半還會突然和旁邊的人提起我,
我還常常和他對到眼神,
但他注意到我有不對勁的時候會一直問别人我怎麽了卻從來都不主動過來問我。

他在班上只和包含我在内的少數女生比較好而已
我是屬於那種和每個男生都好的
很多人都說我個性像男生
他也這麽說,他甚至還說他把我當哥兒們

這樣到底是?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這篇的射手女
就請您用射手女稱呼我吧^_^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明顯呢?
因為我蠻怕被其他人發現的,
所以像是送禮物之類的我也都大家一起送,平常也會在他面前跟别的男生打鬧或是說其它男生可愛。

我和别的男生講話笑得很開心或是勾肩搭背的時侯他都會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看。

可是一個月和前天,我的朋友半開玩笑的問他對我的感覺他都認真回答他只把我當哥兒們……

不好意思麻煩您替我解答!

樂章 / Shawn 提到...

射手女您好, 天蠍男是不會隱藏他的愛意, 但他會以其它方式表示, 如哥兒們或姐妹們之類的, 我斷言天蠍男有喜歡您, 但可能不知道您對他的意思, 所以採取進可攻退可守的策略, 建議您慢慢跟他聊心事, 天蠍男外冷內熱, 他很容易被打動, 等他被進一步打動時, 或確定您對他的感覺時, 他會有進一步行動, 如單獨約您等, 到時一定要答應, 約兩三次會後, 我想就會交往了

RITA 提到...

版大您好 :)
雖說是這樣,但過了一個禮拜情形又變得非常不一樣了,有了非常大的轉變
這一個禮拜以來 天蠍男變得非常非常冷淡
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個點讓它改變這麼大的
他現在完全沒有上即時通 也把賴給刪掉了(我問他得知的)
他還是一樣會玩線上,但就是不會開即時,也不會主動賴我,就是那種完全不聯繫的感覺
他也不會在約我出去了,我想他大概是有了新目標了吧,因為我知道他心裡住著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完全是他喜歡的型,但那女生有了男朋友,而天蠍男卻也不曾主動找他說話或要FB,班上的人想讓他們倆認識,但他卻總是笑笑的說"純欣賞啦"
之前我們還很好的時候不像現在這麼冷淡的時候,我都會對他發發小脾氣,而他也會主動來哄我,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做得太頻繁了,讓她受不了了呢?因為他之前也我說,我太愛鬧脾氣了,讓他受不了
還是說我表現得太在乎他了,嚇跑他了呢 ?

樂章 / Shawn 提到...

Rita您好, 天蠍男比較喜歡會替他著想的女生, 並不會喜歡一個成天惹他生氣或太情緒化的女生, 如果您有點公主脾氣的話, 即便他再喜歡您, 一旦有新目標, 很容易跑走的, 太黏倒不會有問題, 天蠍越黏越好, 不過一旦他跟新目標有了交集, 我想他不會再吃回頭草了, 除非他再次受到傷害.

Haruhi liu 提到...

版大你好,我是巨蟹女,最近喜歡上一個天蠍男。
我們一群人一起出去玩過3次,這三次跟他相處還滿開心的,他還滿喜歡開我玩笑的。上個月他生日,我鼓起勇氣,寫了生日卡片和小禮物送他,後來他有一次主動約我出去吃飯,還會夾肉給我,還送我回家,聊的都滿愉快的。但他不太會主動和我聯絡,都是我偶爾會主動在網路上傳一點小訊息找他聊,但沒有每天因為怕他覺得我煩,或是傳個訊息關心他,但他態度都比較冷,只有一兩次很反常的熱情,跟出去吃飯或玩差很多。前天,我鼓起勇氣說有免費的票,問他要不要看電影,他說好。結果,看電影當天,他臨時打給我說,抱歉,能不能改別天,我說沒關係,後來隔天,他還傳訊息為了電影的事跟我道歉,我是用輕幽默的方式回應他沒關係,我想問,我還能再約他去看電影嗎?還是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我真的滿喜歡他的。

Shawn Chen 提到...

巨蟹女您好, 這名天蠍男應該對您有些意思才是, 不過他可能還在猶豫您是否就是他交往的對象, 建議您先弄清楚他是否有其她喜歡的人, 如果有的話, 可能您的處境就不妙了, 不過您可試著再約他, 如他赴約, 且玩得很愉快, 那就代表他喜歡著您, 如果拒絕的話, 可能他心已另有所屬了

匿名 提到...

請問蠍男說分手,是不是挽回的機會都沒?即便已在一起七年以上。沒有第三者介入,但聽說他已有喜歡的對象了!

我是糖果

匿名 提到...

請問蠍男說分手,是不是挽回的機會都沒?即便已在一起七年以上。沒有第三者介入,但聽說他已有喜歡的對象了!

我是糖果

Shawn Chen 提到...

糖果您好, 天蠍男在分手後, 吃回頭草的機率很低, 如他另有對象, 那根本不會想要復合, 除非他想腳踏兩條船, 不過如果是他有錯在先, 導致分手的話, 他是會念舊的, 如果一旦復合, 還是要小心被劈腿的可能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ong Joann 提到...

你好呀, 我是香港的射手女,我幾星期前係網上認識了一個韓國的天蠍男,我們每日都聊天,可以把所有空餘時間都用來一起聊天。幾日後,他主動要寄聖誕禮物給我,這代表甚麼? 其實只是 cookies, 但我和他分隔兩地,他都送禮物給我,這是友情或是他喜歡我? 還有,他最近要預備大考,他很忙,但一直都保持傾計。有日,我和他全日都很忙,所以比平時少了傾計。他話他很累,但他在睡前都找我,我叫他累就睡吧,但他仍話,「想我我聊天,可以跟我聊10mins先瞓。」他今個星期就考了,但仍每朝都跟我講早晨,亦會每日同我斷斷續續地聊天,他對我有意思嗎?

Shawn Chen 提到...

Wong Joann您好, 這個韓國天蠍男很喜歡妳, 他在追妳, 如不出我所料, 過陣子他會約妳去韓國玩, 還說可以住他家, 或是他去香港找妳. 如妳喜歡他, 可以試著交往, 就我所知, 韓國人還蠻專一的.

Wong Joann 提到...

呀,版主,你估中晒呀,他真的有叫我去韓國時話他知,他話點忙都會見我;亦有講會想去香港見我……甚至話讀完大學就黎香港工作。
追問:因他近日都很忙。。。但我一直都不斷同他 share 我係網上見到的有趣嘢,他每次覆我的時候都會好開心甘,話好有趣。。。不過,他會不會其實覺得我煩?但我又驚。。。他考完試,我會無嘢同他講,所以先 keep 住同他 share 嘢。。。仲有岩岩昨天,他因要考試被母親沒收電話一星期,他話一拎番電話就會覆我,我應不應安靜甘等他覆?或應該繼續好似以前甘,同他 share 我覺得有趣的嘢(不過少些)?

Wong Joann 提到...

補充:他不是我一 share ,他就覆。他係係他得閒先一次過覆。。。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ong Joann 提到...

仲有呢,他那日話送 cookies時,我又有問他想要咩禮物,但他就是避而不答。。。我話我不可以只做收禮物那個,但他就話 “Don't think seriously...” ,點解他甘講的?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是射手女 台灣人在香港讀書
之前玩instagram認識這個比我小3歲的天蠍男
一直以來玩這軟體其實也沒什麼互動
但最近因為有次我在他工作的認出他
我就跟他說
之後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幾次
然後很巧的是 我們喜歡同個樂團
還有昨天我買了本書送給自己 他說他也有那本
而他跟我提到他最近很想出去拍照
不然都沒照片擺(因為我叫他多放一些照片)
接著我就跟他說 其實我也有列出很多想去的地方
只是我不知道那些地方怎麼去
後來他沒回我
不過他又放了一張新照片說接下來三天都有考試 為自己打氣的 然後照片最後標記我 跟我說那照片是在某個碼頭拍的

我覺得對他蠻有好感的
但是是網友 也不知道該怎麼發展下去
對方年紀比我小 加上他之前在英文讀了七年書
應該都是用英文和廣東話
我廣東話沒有很好...
重點是他是基督徒!
之前有個男生喜歡我卻一直跟我說如果我是基督徒就好了...

想請問 如果對方是網友 要怎麼測試對方的真誠度呢?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天蠍男 但總是被天蠍男吸引
喜歡過三個天蠍男 其中一個傷我蠻深的...
沒想到這次的他也是天蠍男...

請給我些意見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樓上回復的
叫我Hanie就好
我對對方其實可以算是一無所知
只知道他之前都在英國讀書
他現在回來讀大一
他是個很獨立的人
喜歡某個樂團


就這樣
會不會太快陷入呢...

他有把FB帳號顯示在他的instagram主頁
也被我找到了 不過我沒勇氣加他
為了他 我甚至把我的FB名字都放在主頁
希望他會加我 不過也沒有...
因為其實我也是個不喜歡加陌生人的人
從不會把帳號顯示出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白羊女。4個月國外旅遊前認識了個天蠍男,他是當地人,從他追求我到在一起的時間很迅速,只花5天的時間,之後有一個禮拜我們晚上都是黏一起的,但因為行程的關係我不得不離開他的城市,不過在我離開後基本上他每天都會打給我,直到他生日前3天,他問我可以回他城市陪他過生日嗎?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工作關係,他只能請3天的休假,那3天他照顧我無微不至,我簡直變廢人了,哈!每天早上他都會主動的親親抱抱,晚上睡覺還會親我額頭和頭髮,最後一天又帶我去和他異母弟妹見面,這3天的花費都是他出的。之後他回去工作,我回另一個城市和朋友會合;但通電話的時間變的兩三天才一次,就只有說晚安或問候之類的,而且電話晚上常關機,感覺起來變冷淡了,我很難過,就傳了訊息跟他說如果他不想跟我保持聯絡請說明白,他馬上打給我說工作忙晚上累什麼的,並答應我每天打電話跟我說早安,他確實也做到了。半個月後,因為簽證即將到期,我一定得回台灣,我就跟他說回台之前我想去他城市跟他相處那最後一星期,他電話中的口氣聽起來為難,但還是答應了,並幫我付了一星期的飯店費用,我到了後,整個狀況讓我很不安,他每天晚上11點下班都會來房間找我,但他每次都是淩晨45點就急著離開,有一天還2點就走,我非常懷疑我去找他的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思考後就直接的告訴他,如果他只是要肉體關係,那我離開,因為我要的是長遠的感情,所以即使我們在不同的兩個國家,我也會盡力維持,他聽完後當下並沒挽留我,直到我去巴士站時,他一直跟我抱歉,我心軟自己又留了下來。在那7天他很像很怕別人知道我和他的關係,所以他都沒與我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我只能乖乖等他下班來飯店找我,不安情緒一直發酵,直到回台灣前一天的晚上,他終於帶我去和他朋友們碰面,可能喝了點小酒,所以他的舉止也親密起來,不在乎他朋友看到我們的親密舉動。回台灣當天,我在機場接到他電話,那頭的他不斷說愛我想我,拜託我一定要回去找他,然後仍是不間斷的我愛妳,直到飛機要起飛才掛電話,並約好明年我回去找他,再換他來找我。回台已經一個月了,每天他還是會打給我說早安,但他還是偶爾神秘的晚上沒開機讓我找不到他,我整個又不安了,我該相信他是真心想發展長期關係嗎?距離真的是可怕的殺手,尤其他晚上會失蹤,我好不安啊!(對了,離開前他有買一個戒指給我,跟他手上的是對戒)

Shawn Chen 提到...

Wong Joann您好, 基本上, 天蠍男如達到溝女的目的後, 會有一陣忽冷忽熱的狀況, 如您真的很鍾意佢, 最好係見上一面, 一來可確認他是否無腳踏兩條船, 有些天蠍男很花心, 二來見面才能確認你們的感覺是否正確

Wong Joann 提到...

甘。。。係同他見面,我可做咩?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awn Chen 提到...

Hanie您好, 天蠍男就是這樣會散發魅力吸引女生, 且他們不喜歡太容易到手的獵物, 因此我建議您反其道而行, 想辦法吸引他上鉤, 就算您再怎麼喜歡他, 都不要先開口倒追, 因為他們喜歡自己去發掘. 跟他比耐力吧.

題外話, 基督徒都是要娶/嫁基督徒的喔, 所以非基督徒跟基督徒談戀愛, 除非跟著受洗, 否則是沒結果的喔, 因為我前未婚妻(基督徒)就是這樣跟我(非基督徒)分手的.

Shawn Chen 提到...

白羊女您好, 以我過去談遠距離戀愛的經驗來看, 他應該是想保留這份感情, 但因距離的關係, 讓他覺得很累及很不安(比您更不安), 因此他很猶豫不定是否要跟您繼續走下去, 但我猜測, 他是想跟您繼續發展下去, 所以您如想跟他繼續交往, 就堅持下去, 偶爾對他打氣.

Shawn Chen 提到...

Wong Joann您好, 你太過主動會嚇親佢, 所以就慢慢維持現狀至同佢見面為止, 千萬不要太主動就好了. 至於送禮物, 您就整理一下照片弄成相本, 寄給他當聖誕禮物.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ong Jo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白羊女。謝謝你,我也覺得他累了~but we will do our best! hope we can be happiness forever and ever.

Shawn Chen 提到...

白羊女您好,加油,希望你們能夠互相扶持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我是十一月底時曾經詢問過您意見的射手女,我在幾天前和他告白並且成功了^^
實在是非常感謝您!
祝您天天順心~~

Shawn Chen 提到...

射手女您好,很高興看到您成功了,祝聖誕快樂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我是雙魚女,我跟我男友認識半年,但其中3個月是遠離戀愛;因為時差及工作的關係,他對我講電話的時間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短,從一天兩通減短為一天一通,從10分鐘變3分鐘,從分享生活變只說早安或晚安;看了版上其他人的留言後,我好煩惱喔!我自己有信心能撐下去,但我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他一直回避不正面回應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謝謝~

Lorraine Lyu 提到...

我是雙子女R,我們兩個人都是剛分手,而且彼此都滿多對象的,認識快一個月了,他工作很忙,但在第一個禮拜機會每天都會想見面,第二個禮拜卻又不理我,我用我朋友去試探他,他說他需要空間。好幾天沒聯絡後又開始聯絡,這期間他一直都有對象,他卻也說我都一直跟別人出去,他不能說什麼因為不是我男友,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也沒有想要和我在一起,他是玩咖!他有承認他還在找對象,因為他28所以家人在緊張,而我才21他說太小,但他又說所有對象中他最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因為他有帶我回家過,所以他媽知道我還小就覺得他又在玩了,這幾天他又不主動聯絡,但有跟我朋友聯絡,他說最近想要一個人,可以交朋友!他有跟我說我們要慢慢來,才可以了解彼此,天蠍座很愛性,但是我還沒給他,他說還沒試過不知道,可是我有表面我不想那麼快,他說不會逼我,可是有時候講話的時候都會提到我都不跟他做……因為我喜歡一個人會開始約束對方,他好像不喜歡,可是有時候又會聽我的,自己主動告訴我在哪要去哪跟誰,有時候會找不到他的人因為他手機都沒電!上次去他上班的地方,他同事都叫我小心一點不要太認真之類,我不開心或是他知道做了讓我不開心的事他會道歉,拜託我不要生氣了。他有隨口問我說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可是我那時候覺得太快所以直接說不要,因為他太多對象,有時候還會騙我他沒有跟誰出去但其實都有,我說要看line他說好但是他都刪掉他說怕我誤會,因為他對每個女生講話都超級曖昧連我朋友也是!!我受不了這點有跟他說過,他說他會改可是好像沒有,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我,他知道我喜歡他,還問我說你是真的那麼喜歡我喔,請我我要怎麼做?他到底喜歡我嗎還是玩玩?

Shawn Chen 提到...

雙魚女您好,這種現象並不是好事,天蠍男雖然可談遠距離戀愛,但為期不長,如雙方淡了下來,代表他可能不想維持或有了新對象,唯一的方法只有縮短距離,盡量在一起,如真的無法縮短距離,那麼妳就熱情一點,多關心他,多跟他聊些有趣的事,讓他對這份感情能夠持續下去,在這兒給您一個關鍵字,「想辦法激起他對您的同情心及感情」,加油

Shawn Chen 提到...

雙子女R您好,基本上雙子女喜歡求新的個性,跟喜歡穩定的天蠍男是不一樣的,如天蠍男追雙子女是很痛苦的,但雙子女追天蠍男就很簡單了。如您所述,我發現天蠍男無法確定他是否可抓住您的心,所以他一直猶豫不決,加上您一直沒給他肯定的答案,當然他會擔心如追妳不成功,後路怎辦,所以他用一些表象來表示他並不在乎您,如您給他肯定交往的答案,我想一切都可解決

匿名 提到...

我是雙子女R.
但是他今天卻又說他想要一個人可以交朋友!?我沒辦法感受到他有真的喜歡我……就算一整天沒聯絡他也不會主動打來,而且就算我們一天沒聯絡他好像也不會怎樣,還有他是玩咖,沒女友時玩的很瘋狂,對象很多好像永遠都不缺,可以告訴我我要怎麼確定他是真心的要怎麼對他表現說我只在乎他?

Shawn Chen 提到...

雙子女R您好,說實話,這天蠍男已對您無任何愛戀之意了, 大概是他有了新對象吧, 或覺得您太難搞了, 所以短時間內, 他應該不會回頭了, 建議您不要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匿名 提到...

30歲左右的天蠍男是那種在交往初期就會天天開口說出『我愛妳』『我想妳』的人嗎?

Shawn Chen 提到...

樓上的朋友您好, 會喔, 前三年都是一樣,但過了熱戀期就會淡下來, 比較少說這些喔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我想問一下剛認識天蠍男時他常常會要我拍照傳給他幾乎沒天都要!也會常說想我但每次要約吃飯都會臨時說有是不能去已經兩次了!在第二次的時後他又爽約於是我跟他說那我就跟朋友出去了!他卻又說他一個人在外面晃很無聊叫我去陪他!但我拒絕他了!隔天一早他也有傳訊跟我說早安我也跟他說早但他都沒回我!從這天開始他就對我超冷淡的!而且也不會說想我之類的話!我想知道是他已經不喜歡我了嗎!?

匿名 提到...

補充:他也不要求我傳照片給他了!
還有他剛開始是要求傳給他的照片都要全身不要半身這又是什麽樣的心態呢!?

Shawn Chen 提到...

樓上的朋友您好,基本上他一開始是想要追您的心態,但他可能有些現實,就是幾次跟您接觸過後,發現您不是他想要的對象,因此將您冷落了,我想他應該是不喜歡您了。

匿名 提到...

那可以請問一下大部分天蠍男生氣的話都會怎麽表現出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上上面的!跨年那天我跟他說我跟他還是不要在發展下去了!之後有一天都沒跟他連絡在第二天他傳簡訊來問:他可以繼續愛我嗎?我問他是真心的嗎??他回我:我是真心的!
板大我真的不確定他是否真心!哎~

Shawn Chen 提到...

問天蠍男生氣的朋友您好, 千萬不要惹天蠍男生氣, 重則他有可能一輩子不跟您說話, 輕則他不會主動跟您說話, 除非他夠愛您, 不然還是不要冒這個險好

Shawn Chen 提到...

上上面的朋友您好, 天蠍男在某些時間點是玩弄愛情的高手, 所以他說的就算是真的, 也只是想要跟您騎驢找馬罷了, 當他有新目標時, 就會拋棄您了, 所以您自行決定要不要相信他

匿名 提到...

嗯嗯了解!謝謝版大的解答

Choco 提到...

好想好想好想問問題~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問起! 蠍男怎樣叫熱情?! 怎麼樣的若即若離才恰當!? 如何拿捏自己的熱情?! 天哪~~ 喝了酒的蠍男說話或是行為怎麼分辨真假?!

ooa 提到...

請問如果在獨處且微醺之下 發生擁抱親吻 ...看似應該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但我為了不要讓自己難過 當蠍男是因為喝醉酒才這麼做 ..... 之後我都沒再主動找他.. 2天後他主動傳訊才再次跟他聊天. 但都沒有談起那事, 直到一周後...跟他和他女性友人喝酒, 在他女友人離開時, 突然靜靜的跟我說:我以為那件事之後你不會再理我了! 這有什麼意思嗎?!

Shawn Chen 提到...

Choco您好, 天蠍男熱情一定會看得到,而且非常明顯, 他們會直接表現在外, 直接約您出去, 甚至直接牽起您的手, 不會隱藏.

至於若即若離嘛, 就是不要一次讓他嚐到甜頭, 吊吊他的胃口, 但千萬不可打他槍喔, 多打幾次, 他就換目標了.

您拿捏熱情就是不要太主動倒追天蠍男, 天蠍男喜歡自己追, 且越難追到手的就越珍惜.

天蠍男真的會酒後吐真言喔, 所以他酒後的心聲都是真的

Shawn Chen 提到...

ooa您好, 這位天蠍男真的喜歡您, 他在追您, 如果您喜歡他的話, 就跟他交往吧

ooa 提到...

謝謝Shawn的回應~(又是我ooa,也是天蠍女一枚)最近好像關係稍微不同,但好像又沒什麼特別~ 前天晚上~ 他來電劈頭就問我~ 他太自我了對嗎?! 又問我能感受到他對我不同嗎? (我說不太能) 他說…他總是需要偽裝自己~常覺得很累~ 但我是少數女生能讓他感覺到放鬆不需裝的, 說他會想抱著我睡覺 (他很難好眠~不過不是一堆男生都會說這種話!?) 在國外時會想到買紀念品給我~ (他是說他幾乎不太會想主動對誰好…) 一天當中我很少主動傳訊給他~ 他會主動LINE我一下~雖然只是張圖~問一下吃飯了沒… 晚上下班如果沒給他電話~ 他會在我快睡覺時後打來跟我聊個大半天~ 有時候會聊到天亮(他太能聊了...~ )
昨天~我一整天都沒有找他,下班後也倒頭就睡~ 凌晨的時候他打來~ 說我怎麼都沒消沒息~ 也是聊很久~ 但是就像跟一般朋友聊天一樣~ 實在感覺不出來他對我有時麼感覺~ 因為他可能要到美國去了~我很難過,放下ㄍㄧㄥ的個性,撒嬌抱怨他幹麻去~會捨不得會難過~希望他在身邊~他也只是呵呵說我很會"張(台語)" 感覺好像關係因為他的離開而消失…之前他在澳洲(只能默默關心)~ 好難過喔~~
我在抱怨的時候他會說~ 不要到時候我打給你,你卻忙著在跟新歡開心,丟他在一旁~ or 又不是不回來~
但是距離就是個問題呀~~~~~ > < 淚

ooa 提到...

對了~ 他沒表示要交往什麼的~ 怎麼交往壓? (打了一堆~ 謝謝Shawn的耐心~)

kaka 提到...

你好啊,我跟一個天蠍男分手了一個月,一起了兩年多。他對我說突然對我沒了感覺,跟我說想和我做回朋友,而在這一兩個月因為他工作忙,真系見面次數小之有小,我問他為什麼突然會這樣,是什麼時候開始,他說早個半月前己開始感覺不同了,但明明個半月前才和他一起去台灣旅行,感覺不到什麼,好好的。我就問他那為什麼還做朋友?他話那你想連朋友都不做,以後不見嗎?之後我就很激動的哭着挽回他,他只說不要,現在只想一個人,說做朋友不是很好嗎?那我再問之後我們還有可能嗎?他說之後的事沒有人知道啊,說不定…其間我都有發信息和打電話給他,他都會看,但說我他在工作時打得太多給他,覺得煩…之後有幾次上了他家睡,之後都發生了關係…有次我就說,沒了感覺就不要碰人家,只會覺得給希望我,他說以後不會,又說不要再上他家了,是為了我好。
直到前兩天,我打給他,說我還是喜歡他,但系會死心了,跟他說現在都不是什麼朋友,我們認真做回朋友吧,之後他當然說好,之後還提回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他也說現在不喜歡我,還說我灑脫過他,說看到我們一起在旅行買的東西還會想起之前的回憶,他還說還未放得下…之後我說之後有心事或出來食飯可以嗎?他說當然可以啊…
但這陣子都是我找他的…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忙的關係…他是忙到連假都沒得放…但當我和他這樣清楚的說之後,他好像好了點 ,之前和他通電話時之後因為有工作做所以常說等一下再回電給你,但之後都沒有的,但那一晚竟然有耶,語氣還變回之前那樣,還問我要睡覺了嗎?最近工作時間是什麼?但我想我都是想多了吧…我真的好想他回到我身邊,我問他之前有想過和我結婚嗎?他說有,但之後就沒了這個意欲。我也感覺到他之前對我很認真的…現在可以怎樣做呢?

kaka 提到...

他還說我們不是朋友啊,是好朋友,更高層次的(無奈)
我就叫他快點找個另一個吧,他便說想單身一陣子先。那之後有機會嗎?

kaka 提到...

還有還有~他還蠻在乎這份工的,就是在分手那個月,就要看這個月有沒有成積,才可以繼續做下去,所以那個月他自己還廷煩的,我又在這時候不停打電話給他,弄到他說我這樣做會很反感。但現在他工作方面好了很多,也沒有之前那麼避開我,但他也沒有時間找我。他說之後的事過完新年再算…但我怕真的變回朋友啊…沒有機會。現在只有等嚕…?

Shawn Chen 提到...

ooa您好,天蠍女也很敏感的吧,不過您這位天蠍男也真是不慍不火,他應該會牽起您的手或在沒喝醉狀態下,持續之前您跟她喝醉的事,為何他會沒有表示呢?唯一可以解釋的是,您對他的態度太冷了點,所以他怕被打槍,不敢進行下一步,如果您主動打電話給他噓寒問暖,他保證就跟您表白了(非口頭上,會用行動表示)

Shawn Chen 提到...

kaka您好,您是香港人吧,我前女友也是香港人,回到正題,依天蠍男個性來說,他已不愛您了,要說有關係的話,他可能會維持肉體關係一段時間,如要他回心轉意,似乎很困難。

有一招可以使用,您可以關心他,為他做些讓他開心的事,讓他感動,天蠍男很念舊,也很感性,如果打動他的心,復合還是有機會,但在這期間,您可能會被他冷言冷語,如您真心愛他,可試試上面這方法,但如您覺得太累,付出太多,建議還是跟他做朋友好了。

kaka 提到...

但我就是不懂做什麼事讓他開心,感動…他日日都在工作

kaka 提到...

我現在找他,他還是會關心我,我叫他陪我放假,他也ok,不過他不會主動去找我關心我,有時覺得我在煩他而已。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會變成這樣,我有想過是不是也一起的時候,他工作忙沒時間陪我,我不停發他脾氣,他剛好又是到事業上的低潮,是否可能是迷失了自己?在那時候我又不停找他想復合,他那時說給點時間他,冷靜下,想一個人,我沒給他,他現在就這樣了…一開始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他還在電話說著說著…之後哭着說…只是覺得可惜而已。我真的覺得他很怪

匿名 提到...

我認識一個天蠍男已經一年多了,之前知道他很喜歡一個女生可是那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有問過他還喜不喜歡那個女生他說沒有了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過一陣子他常約我去讀書跟晚餐 ,我吃不完他都會幫我吃也很體貼,但之後考試前他就沒有再約過我了他說因為跟我讀書他會不專心 (但我跟本沒吵他QQ)然後他就沒有約過我了……怎麼辦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他ˊˋ

匿名 提到...

我認識一個天蠍男已經一年多了,之前知道他很喜歡一個女生可是那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有問過他還喜不喜歡那個女生他說沒有了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過一陣子他常約我去讀書跟晚餐 ,我吃不完他都會幫我吃也很體貼,但之後考試前他就沒有再約過我了他說因為跟我讀書他會不專心 (但我跟本沒吵他QQ)然後他就沒有約過我了……怎麼辦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他ˊˋ

Shawn Chen 提到...

kaka您好,天蠍男有時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就不要去打擾他,至於您說到以前常發脾氣,天蠍男會記恨的,所以您跟他說您會改一改個性,然後先讓他靜一靜,當他需要您的時候,就去陪在他身邊,買些吃的給他,鼓勵他,或跟他分享開心的事,當他忙的時候,就默默的陪他或不去打擾他,過一段時日,他自然會感念您對他的好,就有復合的機會。

Shawn Chen 提到...

上上面的朋友您好,很顯然地,這名天蠍男使出混身解數在追您,但應該是您的回應太冷,讓他有些想要放棄,建議在無意間讓他知道您喜歡他,這樣應該可以一拍即合,當然動作要快,天蠍男一旦覺得難追,就很快會轉移目標了。

翎 提到...

謝謝你唷 ^ ^昨天他約我去看電影了我有答應 :)可是他最近跟我相處都很靠近我有點不習慣……如果我們去看電影他會不會牽我的手……那我如果甩掉會不會很傷他……

Shawn Chen 提到...

翎 您好, 他應該會牽起您的手, 如果您不喜歡他, 就甩開他的手 , 如果您也喜歡他, 就跟他牽手吧. 另外, 天蠍男很肉慾, 因此他很喜歡靠近您, 或跟您近距離接觸

kaka 提到...

昨天他陪了我放假,我說我很冷,他還抓起了我的手,我有點嚇到。他說送我去搭車,我就說那可以送我一起回家嗎?因為之後我上班時間很早,所以那晚他說我回到家就洗澡睡覺了。就說下次有機會先,那我就問他現在不是機會嗎= = 他就笑著說遲一點先。我總是覺得他在給人家希望的…唉。他現在還很關心我,但只有見面時,平時都是我主動發信息給他,但也會問我在那裏之類的,感覺上他想起我也不會主動找我…還有我想問他這樣的舉動只是普通的關心嗎?

kaka 提到...

但我態度稍為有點不好或是說話大声點 他就很惡的對我,我想他真的很記恨…不喜歡我對他脾氣。他和我在等車時,還幫我按摩肩頭,我沒給他什麼反應,我有個壞習慣,我會用手去整我的嘴咀乾燥的皮,因為之前在一起的時候,我時常這樣,他每次都抓我的手叫我不要碰,那一晚就是這樣抓起我的手,抓住一陣子,之後我慢慢的縮開手…因為嚇到了…我感覺現在好像好了一點點吧。

Shawn Chen 提到...

kaka您好, 基本上他應該沒有愛您了, 會有這樣的舉動, 純粹是因為他還不捨過去的感情, 時間一久或有新的對象, 他馬上就會變心了.

匿名 提到...

我的老闆也是天蠍男,他在去年離婚,這件事在公司沒人知道,但在幾次他邀我吃飯時告訴我的。他還告訴我他和前妻的奌奌滴滴灬他現階段仍和前妻住在同一屋簷下,而其是因為小孩子的考量,他問我他的現況會不會是亇考量。他也坦言說基於上司與下屬的��係即使是他対我很有好感都會存所顧慮,若沒有,凡事會簡單些。在幾次公事以外單獨吃飯時,他都非常坦成的告訴我他的所有事情,他心裡的想法,他也常問我是否還是無伴侶狀態,我的興趣,找尋永久伴侶是対我很重要的,他対我也相當有好感,灬等等。但使我疑慮的是他從未私下打電話給我,我実在不知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真対我有意嗎?還是灬?或者他真是因為我��是上下屬的關係対我倆進展有所猶䂊呢?還是他秪是把我當作好友而已呢?能否給我一些意見

kaka 提到...

那…我現在做甚麼也沒有用嗎?
但他為什麼還說之後的事沒人知,說不定啊…?
謝謝你的解答

kaka 提到...

我現在生病了…他現在還是緊張我…那是不捨嗎?我可以直接問他嗎?問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甚麼…會說實話嗎?還是不回答…不回答又是什麼意思

kaka 提到...

我問他,還有機會嗎?
我還給了他幾個選擇,1做朋友先,2沒有機會,3嘗試一下 。我回我,選擇。= =甚麼意思啊…

kaka 提到...

對不起…時常斷斷續續的留言…哈
他最後說先做朋友先,那廷好的啊……這樣子
他現在是不是想一個人一陣子先啊?真不懂…
那我現在照你的方法做嗎?需要我的時間我陪著他,他忙的時候,不打擾他…這樣嗎?謝謝。

kaka 提到...

有人建議我三個月不找他,等他忘了之前對我的印象,再重新追他回來,你覺得留在他身邊還是這個方法比較好?我是害怕用這個方法之後他已經對我冇興趣啦…

匿名 提到...


匿名2/07/2013 2:44 下午
我的老闆也是天蠍男,他在去年離婚,這件事在公司沒人知道,但在幾次他邀我吃飯時告訴我的。他還告訴我他和前妻的奌奌滴滴灬他現階段仍和前妻住在同一屋簷下,而其是因為小孩子的考量,他問我他的現況會不會是亇考量。他也坦言說基於上司與下屬的��係即使是他対我很有好感都會存所顧慮,若沒有,凡事會簡單些。在幾次公事以外單獨吃飯時,他都非常坦成的告訴我他的所有事情,他心裡的想法,他也常問我是否還是無伴侶狀態,我的興趣,找尋永久伴侶是対我很重要的,他対我也相當有好感,灬等等。但使我疑慮的是他從未私下打電話給我,我実在不知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真対我有意嗎?還是灬?或者他真是因為我��是上下屬的關係対我倆進展有所猶䂊呢?還是他秪是把我當作好友而已呢?能否給我一些意見

ooa 提到...

(謝謝Shawn) 他的確有進一部的舉動~ 他曾一兩次喝茫後小小聲地問我喜不喜歡他..(我沒回答他) 以前網路上聊天他話很簡短..現在回得快話也多了… 他前天還突然出現在我工作的城市~ (我在外縣市工作) 一開始我以為他跟我開玩笑的~沒想到他人真的來了~(措手不及,讓他在外頭等了40分鐘..哈) 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他說過都是女生主動幫他做事情,買東西,很聽話…但是他有時候會說我很固執不聽話~ (我就不想順著他咩..)
而這一兩次出去~買東西時會想到我不吃什麼~ 晚了會問我肚子餓不餓~買菸時自己幫我買吃的~ 人不舒服的時候會試著要照顧我~ 過馬路時會注意我~ 我曾跟他幾次開玩笑聊到~ 他以前跟女生關係我不是很認同~ 對他我也覺得不信任~ 我不喜歡玩~ 要玩請他找其他人! 但他總是沒說什麼~ 勉強擠出幾個字~ 對我不是好玩,當然是有感覺才會靠近我..但是在我聽來就很不可靠不誠懇! 有人說天蠍男很會甜言密語~ 他完全不會說~ 但也不代表他說話就可靠, 對嗎?!
吼~~ 是什麼狀況壓… 壓跟不知道他在想啥~

匿名 提到...

Shawn
我是上亇匿名者,二次留言都未能得到你的回應,可否給些你的意見呢?

Shawn Chen 提到...

老板是天蠍男的匿名朋友您好, 抱歉, 因有時工作及家庭關係, 回應會較晚, 請見諒.

基本上, 您老板是在追您, 但不表白是因為他不確定您對他的心意, 如果他確定您對他有好感, 或他有7成以上的成功率, 他隨時都會表白, 但不一定用說的, 可能用牽手或其他方式. 事實上, 他說這麼多他的事, 是在測試您的接受度, 如您接受他的話, 可以暗示他, 例如您可說您不介意有小孩, 或是不介意離過婚的男人等等, 但千萬不要主動, 等他有動作後再說, 希望這些可幫到您, 謝謝

Shawn Chen 提到...

kaka您好, 您可能太常找這天蠍男了, 他感到很煩, 您朋友說三個月不見面, 也太久了點, 您可以在情人節送點小禮物給他, 然後不聯絡他大概兩週, 如他沒打來, 代表他已不在乎您了, 如他打來, 代表還有機會挽回他的心.

記住, 天蠍男不喜歡在最煩或最忙的時候, 受到人家的打擾, 有時他們喜歡孤獨一下, 過陣子就好了

Shawn Chen 提到...

ooa您好, 天蠍男在最愛的人的面前通常會表達最真實的感情, 您在吊他的胃口就是了, 我建議您如喜歡他, 就接受他吧, 天蠍男不喜歡玩這種曖昧, 時間一久, 他就會放棄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叫我巨蟹B女
去年同學幫我介紹一個小我7歲的天蠍男
互相有加line跟臉書,但只見過兩次面
我對他印象不錯,所以一開始會偶爾line他
或是在他臉書近況留言,他都會回應,也是忽冷忽熱@@
爬了許多網路文章,大部分都說天蠍男在確定心意之前,會有一段觀察期,但大部分也說有好感的,天蠍絕對超熱情殷勤,於是悲觀的巨蟹覺得自己根本是被打搶,加上男生沒多久入伍服役了,就這樣我快兩個多月沒line他也沒在臉書留言,想說這條線就斷了.....。
結果在去年跨年前兩天,他居然line我說好久不見,當下我覺得他腦袋是不是有問題,一開始我對你釋放善意,你忽冷忽熱,我完全不理你了,才又反過來找我...。
然後我們就小聊一下,他就說跨年前一天會跟朋友一同慶祝,問我要不要去,因為我先跟朋友有約了,所以婉拒他,後來跨年那天我主動

匿名 提到...

Line他互道新年快樂,小聊幾句就結束,隔天他又主動line我,這次就聊比較久,而且可以感覺他比較熱絡,我可以確定他沒女朋友,都只跟男生朋友外出,但有沒有喜歡的對象就不得而知,之後就沒再聊line,但我會開始在他臉書留言,他也開始到我臉書狀態按讚,這已經很難得了,他之前根本很少來按讚=..=
就因為我們太不熟加上年紀的差距,還有兩人個性都不主動,整個發展進度就是龜速,我想請問該怎麼做才能拉近彼此距離,讓他把我當可以發展的對象看待,煩解惑^^

匿名 提到...

我是上面老板是天蠍男的匿名的朋友,我想知道的是他是否會因為是我老闆的関係而存所猶豫呢?

匿名 提到...

延續上述他應該知道我対他也是有好感的

Shawn Chen 提到...

老板是天蠍男的朋友您好, 我個人認為您老板應該不會因您是下屬而猶豫, 除非貴公司有規定夫妻雙方不能在同一公司工作, 可能您的好感還不是太明顯, 建議做明顯一點, 但千萬不要搞成倒追, 因為天蠍男不會珍惜簡單到手的愛情, 他們喜歡有點難度, 但又不是太難的追求

Shawn Chen 提到...

巨蟹B女您好, 年齡雖不是問題, 但差七歲也可能是這位天蠍男考慮再三都不行動的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 天蠍男不喜歡倒追的女生, 所以您對他忽冷忽熱, 讓他對您產生好奇感及興趣是最上上策.

不過如果他喜歡您, 會很明顯的看出來, 例如天天跟您聊天, 一聊就很久, 或是單獨約您出來, 假如他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代表他對您並沒有太多的感情, 因為天蠍男對喜歡的女生的動作會非常非常明顯, 您可以看看上面幾個朋友跟天蠍男的互動便知.

匿名 提到...

我是巨蟹B女,感謝回覆~

他說過不介意姐弟戀,且我看不出來大他7歲,所以我想這並不是原因,可以肯定他並不討厭我,有基本好感在,只是真的像版大說的沒對我放太多感情吧!因為我們真的真的很不熟,才見過兩次> <
一切的互動只能在臉書上,他跨年兩次若有似無的邀約,我都婉拒了,天蠍男喜歡人家主動關心,又不能太主動到像倒追,又要適時忽冷忽熱@@.......真的很難搞
為何不一槍讓我斃命算了,又出現在我眼前> <

Shawn Chen 提到...

巨蟹B女, 您好, 他可能還不知道您對他的感覺, 天蠍男在有7成的把握前, 不會輕易主動表白, 保持一個進可攻, 退可守狀態.

老實說, 他約您出來, 您應該答應他, 因為他被打幾次槍, 就會退縮, 但當然還會纏著您不放, 如您喜歡他, 下次他約您出來, 您就答應他, 如再給他打幾次槍, 那麼他很快就會換對象了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小米。最近我剛跟天蠍男友分手,他說我們兩個想法理念不同,他有很多想完成的事,沒辦法一直陪在我身邊,他一直往前走走得快,我會很累,他知道我很好不想擔誤我。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都說天蠍回頭機率不高,我們真的就只能是朋友了嗎?

kaka 提到...

我終於清楚點了,他說現在不喜歡我,有可能是厭了。他說分開這個事實他自己還未接受到的,說等一,兩個月後等這件事淡了,才有轉機。他說我找不找他也無所謂,他現在是沒有意欲去找我的,那我說為什麼又要理我呢?他說沒辦法不理我。但我就問,那你想我跟其他人在一起嗎?他說不想…那…現在這段時間可以找他嗎?還有用什麼心態對待他呢…?

kaka 提到...

至於情人節的禮物…他說收不收也可以…那我送不送好呢?他說他自己真的很靠感覺啦…那這段時間不找他還是繼續去關心他?

kaka 提到...

不好意思 前面有一段話未留給你的。
昨晚他來找我食飯,昨日是初一來找我食飯害我開心了一下……我們談了一陣,我終於比較清楚了。他現在就是不喜歡我,有可能是厭了。說我們分開這個事實他自己還未接受到,說要等一,兩個月等這件事淡了,才有轉機…他說我不主動找他的話,他也沒有想找我的念頭。那我問他為什麼我找你又理我?他說沒辦法不理我。我問他,那你想我跟其他人在一起嗎?他說不想。那現在這段時間不去找他,還是繼續用之前的方法關心他呢?還有上面提到的問題…

kaka 提到...

我還跟他說,我有個朋友跟他好像曖昧之類的,他又會不停的追問我,我承認他有時說話有點矛盾,明明上一句說不想知道,過一陣子又會追問我。他的facebook之前還沒有把關係換成單身,還顯示我跟他交往中,我問他為什麼不換,他說不懂,我就幫他換,他之後就一面有點不滿意的樣子,問他怎麼了?又說沒事…那如果他知道我在這段時間和了別人發展,他會覺得沒有機會了嗎?

Shawn Chen 提到...

小米您好,他會說那些話,代表他可能已有喜歡的對象,或是真的想分手了。不過天蠍男不會輕易說分手,但一旦說了分手,就很難再挽回他的心。您是不是有什麼事觸怒了他?如果能找出癥結點,或許還有一點點希望,只是希望不高罷了。

Shawn Chen 提到...

kaka您好,天蠍男控制慾很強,換句話說,即使他不喜歡您,但他還是想控制您交友狀況,標準的「我得不到,別人也不要想得到」的心態。

建議您還是跟他分手了吧,他只把您當較好的朋友而已,他應該不會再回頭了。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小米。我好幾次因為他不怎麼關心我而鬧,他在當兵平常就不怎麼見面了,電話也不常打,就算約好幾乎慣性遲到。我知道他以前生活本來就比較亂,他好朋友也跟我說過因為我他改了很多,只是他是很矛盾的人,以前交往的都是姊姊,能獨立。我朋友也問過他為什麼要找我這麼單純的,他說他想定下來生活...。這次會這樣也是因為相同理由,我朋友受不了他的態度替我發簡訊給他,說如果做得到就打給我,做不到什麼都別說就當我們分手了,他回的簡訊就謝謝我這幾個月來的愛,對不起還讓我這麼難過...。其實我大概知道他不想繼續的理由,或許我真的還不夠成熟不夠懂事,他不只一次和我說將來畢業後要做什麼,當時我真的沒多想,雖然我們同歲但他總是想很多,關於未來。他離開後讓我學到很多,現在我也在充實自己生活,只是想到他時我還是放不下,雖然大家都叫我放下他不值得(笑)但第一次的初戀又是這麼喜歡的一個人,真的很難說放就放,或許在我心裡還渴望那一點點機會吧。

kaka 提到...

是的。我跟他說,我以後不會再煩你了。他說有甚麼事了?那又不用這樣吧。我不知道怎回他,我很想跟他說,單方面有著愛意做朋友其實真的很難很累…

匿名 提到...

補充一點,分的理由也是我還他東西問時他才說,那個時候我很難過,可是他不喜歡女生哭,我也不想最後在他面前是如此...可他卻用往常般溫柔的表情順我頭髮說為什麼我要武裝自己...天蠍的眼神真的有股致命吸引力,再看著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怎樣,然候說了句話就跑了。那天他也跟我說過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他,他會盡力幫我,只要能彌補到我...。我是小米

小羽 提到...

我一個天蠍座的男性朋友一直跟我說要追我一位女性朋友但是他很好的朋友告訴我他只是在鬧我而已
我完全不懂他想幹嘛如果他不是真心的那我就不想幫他追了-_-
因為一直搞不懂所以常常跟他說話有點磨擦
他昨天傳簡訊說:你有話都不好好講我跟本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等到我跟你說要怎樣的時候才在那邊…
口氣就怪怪的感覺你在不爽還是怎樣問你又不說
在想什麼跟我說好嗎?
我該怎麼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

Shawn Chen 提到...

小米您好,天蠍男本身就不定性,很容易喜歡上其他人,如果他生活就很亂的,那誘惑他的事一定很多,換句話說,他很難把心放在妳一人身上,所以如果他跟妳分手,錯不一定在妳,妳也不用掛懷,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人等妳。

另外,天蠍男是個喜歡藕斷絲連,外加控制慾強的人,建議如果妳分手,分得徹底一點比較,以免他影響妳日後的感情生活。

Shawn Chen 提到...

小羽您好,我個人認為,這位天蠍男假藉追妳朋友名義,實際上在追妳。

匿名 提到...

就我所知他除了在軍中放假不是陪我陪家人就是找朋友,好像沒什麼跟女生接觸吧。藕斷絲連...我是知道他跟前幾任女朋友都有聯絡,他一開始也主動跟我說,就只是朋友。其實我內心還是想跟他復合,雖然家人朋友都不建議,但還是好喜歡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就這樣放棄了...嗎...?不好意思跟你說這麼多,也謝謝你。小米。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我是巨蟹B女。
這兩天過年,天蠍男又突然line我並問候近況,昨天今天睡前都有line我,感覺最近聊天的氣氛沒之前那麼生疏,但他就是不會一直維持下去每天通訊的感覺,因為他是喜歡找事忙的小孩,所以我也不清楚他是在試水溫亦或是純粹無聊,很怕自己到時會錯意表錯情,而且昨天講到過年聚賭的事,我說我什麼都不會,他就說我既不煙不酒也不賭,是很乖的女生,應該會有好對象才對,講這個是什麼意思??!!

小羽 提到...

可是他傳給我說:那給你一個任務
找所有你認識的
你覺得可能喜歡我的名單給我
還是你要幫我追璇?
看起來真的不像在……追我…………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想追我朋友還是只是玩玩…………
謝謝你的見解讓我比較有方向 ^ ^

小羽 提到...

可是他傳給我說:那給你一個任務
找所有你認識的
你覺得可能喜歡我的名單給我
還是你要幫我追璇?
看起來真的不像在……追我…………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想追我朋友還是只是玩玩…………
謝謝你的見解讓我比較有方向 ^ ^

Shawn Chen 提到...

小米您好,天蠍男並不是一定要花心或有其他對象才會跟您分手,他應該是對您沒有愛的感覺了,當然您還是可以一直跟他來往,試著挽回他的心,就我個人經驗來看,實在是不太可能了。不如就作普通朋友,可能會好一點。

Shawn Chen 提到...

巨蟹B女您好,總覺得這位天蠍男似乎對您的感覺只是排除寂寞的對象,等他再約您出來時,再看看情況,不過因為您打過他兩次槍,他再約您出來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不然您也可以暗示他。例如問他想要什麼樣的女朋友,或是最近有沒有交女友的打算,如他提到您,就代表他對您有意思。

Shawn Chen 提到...

小羽您好,我還是認為這天蠍男在追您。至於您說他是不是真心追您朋友,我的答案:不是。

匿名 提到...

謝謝版大的回覆,我是巨蟹B女。
也許我闡述的不是很詳細,所以說我也許是他排遣寂寞的對象,實在有那麼一難接受,我只有在一開始認識時釋放善意,完全稱不上有倒追行為或照三餐問候,現在頂多像普通朋友在他臉書偶爾點讚留言,所以更別提那暗示性的問題,因為我們層面根本不到那程度,總之還是謝謝版大的意見,我會靜觀其變。

匿名 提到...

你好,我遇見了一位天蠍男兩個人有在一起,後來因為工作關系分開了!有問過要不要複合,可天蠍男說不適合,但他又都會注意我狀況,需要幫忙的也會幫我,傳line也都會回,那這又代表的是什麼?只是朋友嗎?還是?

CICI 提到...

想問一下板大
最近我也遇到好大的困擾
我跟天蠍男是同公司的同事 但我們其實不熟 一直到友一次加了她臉書好友後我們開始聊天
發現跟他還蠻聊的來的
就有開始一直聊下去
一直到最近我感覺她好像也不太愛理我

而且我們見到面不太說話 但他都會跟我打招呼
可是我都對他冷冷的 因為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前幾天我告訴他不敢跟他說話的事
他問我為什麼
還叫我可以在努力試試看
這句話有代表什麼含意嗎?

但是我覺得他對我好冷漠
有時傳LINE給他也不會回

但我們聊天他會問我一些很內心的事情
但他自己反而很少談到自己....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喜歡她
他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Luke 提到...

想請問一下版大……
我曾經跟一位天蠍男告白過,他也喜歡過我但時間很短(呃…他不喜歡我之後我才跟他告白的),那時候他說我們不適合,於是我就放棄了也很少聯絡他了只是偶爾會關心一下
但他最近line我一直說他很想我也一直約我出來
我不懂他是什麼意思還是只是無聊鬧我的而已,因為他很會把妹

Luke 提到...

想請問一下版大……
我曾經跟一位天蠍男告白過,他也喜歡過我但時間很短(呃…他不喜歡我之後我才跟他告白的),那時候他說我們不適合,於是我就放棄了也很少聯絡他了只是偶爾會關心一下
但他最近line我一直說他很想我也一直約我出來
我不懂他是什麼意思還是只是無聊鬧我的而已,因為他很會把妹

Shawn Chen 提到...

傳Line給天蠍男會回的朋友您好,基本上他只是會比一般朋友更關心您而已,天蠍男不太會吃回頭草,除非他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對象。

Shawn Chen 提到...

CICI您好,因為最初您對他的態度冷冷的,他也不會表現太熱絡。另外,天蠍男很能挖人隱私的,所以他會先瞭解您的內心,不過他願意探索您內心世界,代表他對您有些興趣(有些好感),如您持續跟他互動,可能有機會升溫,不過千萬不要急,因為天蠍男不喜歡女生倒追,他們會覺得沒挑戰性,所以一切慢慢來。

Shawn Chen 提到...

Luke您好,這還需要多觀察一下,不過天蠍男不太會吃回頭草,如他打槍過您,基本上他應該不會再對您有興趣,除非他想玩玩,或是現在的他很無聊,想找個女生交往一下,騎驢找馬,我建議您再觀察一下他的舉動再說,因為以您的敘述而言,他好像不是來真的,只是好玩而已。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回答,是的!他應該只是關心而已的!
哪有辦法讓他別哪麼關心嗎?這樣真的不大好,已經過度關心了!可又不想太難看…每天會見面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上面的匿名,我叫miya,因為前男友是同事所以每天都還是會見面,所以我正在想辦法除了離職外,還有沒有可以讓他別那麼關心我的辦法,因為他是很標準的天蠍座所以他的舉動很讓我不解,剛分手是不會理對方的!是最近他才又主動會注意我的!所以我才會想有什麼的做法會不鬧那麼尷尬,又可以讓他別那麼關心我了!

Shawn Chen 提到...

miya您好,天蠍男是黏人跟煩人出了名的,有時候他會過份關心您是因為他不甘心看到您過得比他好,又或者是不想看到您跟其他男性朋友互動頻繁,總之,他會一直纏著您。如您要徹底擺脫他,就冷處理,盡量不要理他或回答他任何問題,除公事以外,私事盡量不要跟他談,最好是能避就避,等他過了這段過渡期就不會再煩您了,千萬不可給他一絲"您還在乎他"的感覺,這樣他會更煩更黏您,還會一直管您喔。另外,離職是最後最後一步,因您過去跟他交往過,他還是有可能找到您的。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我是摩羯女,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大我6歲的天蠍男,剛認識的兩天聊的很愉快,他也都非常主動常打電話或line我,但過幾天他突然說心情不好就沒和我聊,直到隔天我詢問下,他才慢慢說出,他和他家人聊天後發現,自己現在其實沒有什麼能給對方,交女友也只怕浪費對方時間,不如還沒開始就先結束,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是一點點的不著邊際的和他聊line,慢慢他回應次數又變多,甚至上班一有空就回,但已經不像剛開始會打電話,只剩line而已,我問他有想打給我嗎?他說有,但他不可以。認識快兩個禮拜了,從發現那件事後,他也沒再提過約出去的事,我想我是在乎他的,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和他相處...也擔心快半個月了,他會不會就冷掉..希望板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871 個)   較新› 最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