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20

吸引力法則(29):相信的力量:大聲告訴自己:我非常優秀

大聲告訴自己:我非常優秀  

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含蓄,認為有更多優秀的人在我們前面。其實我們才是最優秀的,因為我們常常會作到其他人作不到的事,往往這些無法作到的人,就會羨慕我們,以我們為典範。  

謙虛與自我感覺優秀並不抵觸,因為有些事情需要有人處理時,往往我們會跳出來說:「相信我,我一定可以作到。」


  這是因為我們對某些能力感到自豪,所以覺得自己一定優於其他人,來處理某些事。然而,我們不會用這些特有能力,去霸凌他人,並進而幫助他人,造福人群,這就是謙虛的表現。也因此,我們可以認為我們很優秀,但卻又很謙虛。  

「我們都很優秀,我們要承認自己很優秀。」美國影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說:「因為沒有任何理由,讓我們覺得自己不優秀。」  

「假如我們認為自己不優秀,那就問問自己為什麼。」他說:「為何你不認為你很優秀?我們的確很優秀。一般人喜歡跟在優秀的人後面走,所以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人,讓自己能夠造福更多的人,並作典範,而不是成為麻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