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吸引力法則(5):相信的力量:歐普拉溫芙蕾的勇於展現自我

長久以來,我一直跟同事及身邊朋友說,“我是最好的、我們都是最好的”(I am the best, we are the best.)。這並不是自大,而是展現自信的一面。歐普拉溫芙蕾於史丹佛商學院的演講中,對於自我誇耀有一番見解。

「我並不吝於誇耀自己。」歐普拉溫芙蕾(Oprah Winfrey)說:「當我誇耀自己時,總是會創造出奇蹟。」



歐普拉溫芙蕾的父母並未結婚,兩人在相遇的第一次,就在一棵樹下,進行性行為後,歐普拉溫芙蕾的母親就懷孕了,接著就生下她。

「當時為1953年。」她以玩笑的口吻說道:「因為我母親穿著一個蓬蓬裙,所以兩人有性行為,但我父親則一直解釋,他只是想知道裙下有什麼,誰知道就在那次樹下的相遇,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所以我知道,我的人生一定是不平凡的。」她對學生說道:「我相信,你們的人生也一定會比蓬蓬裙還更精彩。這也是我在這裡的原因,因為我想要不平凡的人生。」

「所以我們誇耀自己,只是讓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是可以更偉大,這也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她說:「這並不是自私的想法,因為只有透過自我誇耀,才可將我們的能力,全面釋出,展現自己至全世界人們的面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