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追求金牛女攻略及剖析(In Memory of Kelly)

追求金牛女攻略及剖析(In Memory of Kelly)

金牛女,Shawn過去的一個懷念,怎說呢?因為Shawn曾經對一位金牛女示好,其實到後來,Shawn跟這位金牛女只差一步就可交往,但基於當時已有女友,所以就沒有再進一步舉動;同時,還發生一件讓Shawn永生難忘的事,這位極典型的金牛女,在26歲青春年華時,走完了她艱辛的一生,願她在天上平安快樂。


金牛女,真的就跟牛一樣,吃苦耐勞,不過比較不同的是,她們會抱怨,即便如此,她們還是會繼續讓自己很辛苦,永遠都不知道休息為何物。

要打開金牛女的心房,比任一星座都難,因為她們很ㄍ一ㄥ,但一旦愛上了,那可是情比鑽石還堅硬啊,這點有點像天蠍女及雙子女,但相異之處為天蠍女說不愛可以立刻(注意!是立刻)跟你斷絕一切關係,雙子女則是會有段時間卡在該不該斷之間,不過不會太久就會跟你斷得一乾二淨。

Shawn常說金牛女很死心眼,不過她們不固執,不像摩羯男/女,但她們很執著,也就是不輕言放棄,過去我跟幾位金牛女一起當義工時,她們的執著能從零做到一百,如果沒有金牛女,我想當時的義工團體可能也無法完成艱辛的任務。

金牛女是所有星座女中,一眼就可讓人看穿她在想什麼的人,並不是說她們藏不住秘密,而是她們沒有什麼心眼,很容易讓人理解她們的心意,這點又跟天秤女、摩羯女及水瓶女很像。

要被金牛女愛上真的要花點功夫,就算真的很貼心或真的對她們做了很多的事,她們依然不會受感動,那怎樣才能讓她們受感動呢?重點來了,一定要有讓她們欣賞的特質存在,有錢或帥哥不是特質,所謂特質,就是擁有特殊的技能吸引她們。

另外一個要點,她們外表會保持一定的理智,就算她們喜歡你,但臉上是不會有任何激動的神情,沒錯,矜持是她們另一項本能,所以跟她們在一起,你要有沉穩內斂的個性,才能配合她們一舉一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