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6):食人成癮的女魔頭:塔瑪拉珊索諾瓦(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6):食人成癮的女魔頭:塔瑪拉珊索諾瓦(上)

在歐美國家中,有許多食人魔的案例。據這些食人魔的供稱,他們有著食人的習慣,且無法改掉,一旦癮犯上來,他們不得不以吃人肉來解饞。令人匪疑所思的是,大部份印象中的食人魔,都是男性居多,但英國近期出現了一名噬心老婦塔瑪拉珊索諾瓦(Tamara Samsonova)。乍看之下,她是一名和靄可親的鄰家老太太,但實際上,她是不折不扣,食人成癮的恐怖惡魔。
Source:https://i.pinimg.com/originals/71/76/72/717672def9770109fa7581c0ac3fd683.jpg

塔瑪拉珊索諾瓦為一名俄羅斯移民,住在英國多年。她住在一棟公寓中,裡面有一座小型花圃。她時常找臨時工人充當園丁,替公寓整理花圃。殊不知的是,這些被她僱用的園丁中,大部份都成為她的食物。

通常她會引誘上勾的受害者到她家中,接著她將這些人迷昏,並綁起來凌虐,接著再將他們的肉割下來烹調,並吃下肚。令人感到匪疑所思的是,這些受害者並未死亡,也就是他們要受著如凌遲的苦刑,身上的肉一塊塊被割下來,再極度痛苦地死去。

她在食人過程中,有兩個嗜好,一個是凌虐被害者,另一個為記錄所有的食人過程在她的筆記本中。警方從她的筆記中發現,在所有被害者中,一位名為瓦拉提娜烏拉諾瓦(Valentina Ulanova)的女子,死亡過程最為驚悚,也是她第一位肢解,並煮來吃的死者。

瓦拉提娜烏拉諾瓦為她的鄰居,起初兩人談得很來,並成為好友,塔瑪拉珊索諾瓦甚至膩稱她為瓦亞(Valya)。因瓦亞的房間需要整修,因此住進了塔瑪拉珊索諾瓦。數月後,為了幾件小事,兩人起了爭執,感情自此開始變差。由於瓦亞已習慣住在她家,塔瑪拉珊索諾瓦想要趕她走,但她卻想要一直待下去,甚至她的房間早已整修好,也沒有想要離開的念頭。

塔瑪拉珊索諾瓦一氣之下,買了幾顆安眠藥,放在瓦亞最喜歡吃的馬鈴薯裡。在瓦亞吃了下肚後,很快地藥發揮作用,再加上睡眠時間已到,一個小時後,她已睡得不省人事。

塔瑪拉珊索諾瓦見她睡著,將她拖到廚房,攤放在地上後,拿起菜刀,往她的手臂砍下去,一刀砍斷她的手臂。瓦亞痛到醒了過來,不斷地狂叫著。塔瑪拉珊索諾瓦不管她的叫聲,以俐落的手法,將她的另一隻手臂也砍了下來。接著再對準她的膝蓋處,數刀砍斷她的雙腿。
Source:https://i.dailymail.co.uk/i/pix/2015/09/04/10/2BF6A77500000578-3222031-Horrific_Granny_Ripper_Tamara_Samsonova_appears_to_reenact_how_s-a-37_1441357950486.jpg

瓦亞最後發出的叫聲,已經不是人類能忍受的聲音了。塔瑪拉珊索諾瓦此時,冷血地拿起菜刀,猛力地往她的頭砍下去,一刀斬斷了瓦亞的頭。接著她將瓦亞的頭與雙臂,放進滾燙的熱水裡煮熟,並一刀刀地切片下來,放在冰箱冷藏,待日後再行食用。其它的部份,則用刀及鎚子搗碎後,埋進花圃裡。

詭異的是,雖她是第一次殺人,手法卻是非常老練,一點也不像是臨機殺人的兇手。數日後,她將瓦亞的肉拿出來,加熱之後,佐點醬料,並像吃牛排一樣地,慢慢地吃掉瓦亞的肉。當她吃完餐盤中的人肉後,感覺是人間美味,於是很快地將所有的肉吃完。當然,這也開啟了她日後的食人歷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