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5,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7):殺手送葬者 – 佩卓殺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7):殺手送葬者 – 佩卓殺手

在巴西,不論多兇狠的殺人犯,只要聽到佩卓洛德瑞格斯菲何(Pedro Rodrigues Filho)的名字,無不嚇到臉色慘白,雙膝發軟。佩卓菲何又被稱為佩卓殺手,在18歲時,就已有殺死十幾人的經驗。他一度被巴西法院判決監禁400年,當他在獄中時,還是不斷地殺死獄中罪犯,當時約70名連環殺手及重刑犯,死在他手裡。而被他殺死的總人數,超過一百名,其中還包括他的父親。

佩卓殺手的母親還在懷孕時,他的父親就時常打她,這導致在佩卓出世前,腦骨已有受損情況。當他出生後,幾乎沒有一天不受到他父母親的虐待。也由於這殘酷的成長過程,讓他產生完全暴力虐殺的個性。在他14歲時,因他的父親被副市長栽贓指控偷竊,因而被開除。原本他父親是一名學校警衛,頓時失去工作。佩卓得知後,氣憤地帶著槍,在市政廳前,眾目睽睽下,直接槍殺副市長。接著他到父親工作的學校,再度槍殺真正的偷竊者,也就是他父親的同事。這也是他第一次開始殺人,他認為,他是替天行道,鏟除社會毒瘤,並從中得到快感。
Source:https://joemonster.org/art/43036/Pedro_Rodrigues_Filho_facet_przy_ktorym_Swieci_z_Bostonu_wypadaja_niczym_nudna_bajka_dla_dzieci

自此之後,他不斷殺害毒梟、人口走私集團,及幫派份子。令人驚訝的是,就算他對抗火力強大的毒販,依然無法傷害他一根寒毛,部份幫派反而被他一人殲滅殆盡。當他18歲時,已殺得當地毒梟聞風喪膽。其中一名被稱為黑寡婦的人口走私集團女首領,因而與他交往,並與他聯手來鏟除所有敵人。一直到巴西警察利用毒梟黑吃黑所提供的線索,趁著佩卓殺手不在她身邊時,全面包圍她,並將她擊斃。佩卓殺手在失去黑寡婦的奧援後,迅速地組織起他自己的軍隊,與當地毒梟全面開戰。

然而,在他22歲時,他的父親用短刀刺死他的母親。他氣憤地跑到市政府的監獄裡,同樣地用短刀將他父親刺了二十二刀,並在他父親仍有一絲氣息時,把他父親的胸部剖開,抓出心臟,直接在他父親面前一口口地嚼了起來。在此之後,他不再輕易地將人殺死,反而在殺人前,折磨受害者一番,讓他們非常痛苦地死亡。

1973年,他第一次被警察逮捕。由於警察也懼怕他的不死身傳說,因此在數重警力包圍下,並動用軍隊,才將他逮捕。當時有另一個傳說,由於他被羈押進牢車時,有另一名原本要幫助他逃跑的同伴,因失手,與他同時被捕。佩卓殺手氣憤難耐,在兩人雙手雙腳都被銬住,及數名警察監視下,他直接在牢車裡,咬死他的同伴。

他被關在監獄裡,還是不斷地殺人。基本上,他殺的都是當時惡名昭彰的重刑犯,但也因有些人不合他意,也一併被他處決。一名獄友因打呼聲太大,被他直接用拳頭灌進喉嚨而死。另一名獄友因他認為長得太醜,被他用拳頭連擊面部數十下而死。在入獄前,他被判決監禁126年,但在獄後,則被陸續加重刑期至400年以上。

不過因巴西的法規頗為特別,即使他被判重刑,但仍不斷地進出監獄。其中有一條頗為罕見的法規,就是不得連續關單一犯人超過三十年,以致於他被關三十年後,於2007年出獄。當然他的殺人之路又讓他於2011年再度逮捕。2018年又因某種法規,再度被釋放。目前仍住在巴西,雖然他數度公開懺悔他過去所作的一切,但直至今日,他的傳說令巴西人是又敬又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