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3):圓石陣消失之謎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3):圓石陣消失之謎

位於英國的圓石陣,除了被列為世界七大遺跡之一外,一直以來充滿著許多謎團。在許多不解的謎團中,1971年的嬉皮消失事件,最令人感到詭異。1971年8月,一群嬉皮開著一輛外型塗滿嬉皮色彩的廂型車,到圓石陣裡露營狂歡作樂。當時因圓石陣未受到保護管制,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進到裡面。

當他們到達圓石陣時,已經是半夜2點。這群人開始搭帳蓬,並升起營火,準備徹夜狂歡。在深夜裡,他們大聲地唱著歌,吸著大麻,並舉行著他們專有的奇特祭拜儀式。由於聲音過大,一名警察開著車在附近巡邏時,特地轉過去圓石陣旁,探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Source:https://www.google.co.th/url?sa=i&source=images&cd=&cad=rja&uact=8&ved=2ahUKEwjwxaaAw5_gAhXbknAKHYwsBCAQjhx6BAgBEAM&url=http%3A%2F%2Fpicssr.com%2Fphotos%2Fstardustpete%2Finteresting%3Fnsid%3D113819205%40N04&psig=AOvVaw0PX2XSVZzn7AxZayqKorKj&ust=1549281908966986

這名警察見到一群嬉皮聚在一起玩鬧,由於當時並未規定不可在圓石陣裡玩樂或露營,這群嬉皮即使再吵再鬧,他也只能警告這群人不能吸毒,或是不能進行違法行為。當然,這群嬉皮見到警察來,就將大麻藏起來,並應付一下這名警察,繼續他們的玩樂行為。

當這名警察離開圓石陣不久,準備回到警局時,路上遇到一名農夫開著小貨車。他停下來,跟農夫打了聲招呼,並提及嬉皮在圓石陣裡聚集一事。由於這附近的小鎮人口稀少,所以大部份人都互相認識。在小聊一會兒後,兩人準備離開時,突然見到天空出現數道藍色的閃電,落在圓石陣裡,接著就聽到空中發出一聲強大的巨響。由於這聲巨響就像是宣告世界末日一般,他們耳朵也因為巨響,持續出現耳鳴聲。

經過半响,警察與農夫回過神後,趕緊到圓石陣,查看那群嬉皮的下落,並同時通知警局派人來支援,以防有人被雷打到,需要送醫。當兩人到達圓石陣時,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原本在圓石陣的一群人,居然消失無蹤。現場只剩下被燒焦的帳蓬與仍燃燒的營火,以及他們的廂型車與所有用具。

當警局派員來支援後,所有人開始搜索,看是否可以發現任何蛛絲馬跡。然而,搜尋到天亮,仍沒有找到任何人,連半點跡象都沒有。警察們只好放棄搜索,這也成為圓石陣眾多的都市傳說之一。

英國的不明飛行物研究協會認為,由於圓石陣是在上古時代留下的產物,其排列有一定的規則,裡面充滿著未知的力量。這些嬉皮可能是在圓石陣中心,利用樂器與歌聲,再加上他們進行詭異的儀式,不小心觸發了圓石陣的潛在能力,產生了巨大的音漩,將他們送到另一個世界。當然,這個未知的世界不一定是死亡的世界,也有可能是平行世界,或是另一個空間。他們也假設,就多次不明飛行物造訪圓石陣下,不排除傳送到另一個星球的可能。雖然眾說紛紜,然而,到今天為止,仍沒有人知道,這些嬉皮們當晚發生了什麼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