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5):魔性山林:神秘的納粹之森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5):魔性山林:神秘的納粹之森

德國納粹在戰敗後,雖沒被逮捕的納粹黨員,紛逃至世界各地,但他們遺留下來的神秘基地或技術,似乎也是遍佈世界。在德國布蘭登堡的一座森林裡,留著納粹時期留下來的遺跡。也因為此遺跡,再度讓世人見到納粹驚人的黑科技。

1992年,一家德國景觀設計公司的員工,奧克蘭戴德羅(Ökoland Dederow),在勘查布蘭登堡的一座森林時,發現其中一處的樹木群,顏色與品種,似乎與週邊的樹木群不太一樣,當時他提出質疑,只是並未引起太多注意。一直到了2002年,同一家公司的員工,剛特瑞切克(Günter Reschke)在奧克蘭戴德羅所留下的文件中,發現其中一張空拍照片的森林中,有一處樹木群的顏色顯現出德國納粹的逆十字標記。
Source:https://assets.atlasobscura.com/media/W1siZiIsInVwbG9hZHMvcGxhY2VfaW1hZ2VzLzU1N2RlYWY4OTNkMjlkOTMwOWExMzdjYTViYWNjYTNlZGRjMTc4NjUuanBnIl0sWyJwIiwidGh1bWIiLCJ4MzkwPiJdLFsicCIsImNvbnZlcnQiLCItcXVhbGl0eSA4MSAtYXV0by1vcmllbnQiXV0/557deaf893d29d9309a137ca5bacca3eddc17865.jpg

當時他感到很納悶,於是到達當地,進行一番調查。當時還未有小型無人機幫他探索,所以他必須進到這座森林裡,找尋這幾棵特別的樹木。當他到達森林深處時,發現有一處的地形非常特殊,地面有些微隆起,其感覺似乎是地面下有埋什麼東西。由於他當時只有一個人,又未經過申請,工具也未帶夠,因此他只能到處看看,並挖了一些土壤帶走。

他的敏銳度很高,特別是這種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他鎖定這個區域,到處地繞著,試圖找出一些秘密。找了半天,他發現這個區域種的樹也跟其它區域不同。其它區域種的是松樹,而這塊區域種的是落葉松,其數量大約有一百多棵。

這時他解開第一道謎,也就是為何這個區域會有不同顏色的樹木群,因為落葉松的樹葉在秋天時,會先轉為黃色,再呈現褐色,因此與週邊的松樹樹葉顏色不同。然而,第二道謎題又隨之而來,這些落葉松雖是納粹當年種植。然而,經過納粹垮台後的數十年間,德國政府在掃蕩納粹遺留產物時,為何沒有人發現這個區域。

甚至1992年,奧克蘭戴德羅已提出質疑,但卻未受到當地政府的重視,顯見應是有人為介入,要壓下此事。在解開第二道謎題時,令人驚訝的是,並不僅只於種植的落葉松。其特殊之處,在於需要乘坐飛機,在某種高度與方向,才可以見到其納粹的標記。一般飛機的飛行高度,或飛行方向不對時,是見不到這標記的。

這也說明,在兩德分裂時,東德為何沒有發現此處。因為從東德的方向來看,是見不到此標記。最令人訝異的是,此標記還不只出現在布蘭登堡,也出現在阿斯崔市、傑斯堡及其它地區。換句話說,不止一處可見到納粹標記。然而,相同的是,過去數十年卻沒有任何人揭發。

詭異的是,在許多國家要求德國消除這些標記的壓力下,地方政府有試著砍掉數十棵樹,但不知為何,過了一陣子,在被砍掉的區塊中,又重新出現落葉松。雖然標記的秘密已經揭開,但剛特瑞切克所發現隆起的地面下,是否有著納粹的秘密基地,目前仍是個未解之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