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4):魔性山林:蘇瑞市的幽靈車禍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4):魔性山林:蘇瑞市的幽靈車禍

2002年12月11日,位於英格蘭蘇瑞市(Surrey)警局,傍晚突然接到數通詭異的車禍報案電話。這通電話不但讓當時接獲報暗的警員們驚恐,也成了這個小城附近林地的最知名都市傳說。蘇瑞市警局開完聖誕節派對的第二日,值班的警員在下午七點半時,接到一通來自一名機車騎士的報案電話。當時機車騎士語氣驚慌地,說他在蘇瑞市附近的道路,見到一台車撞進路邊的草叢裡。駕駛似乎已經死亡,倒在方向盤前,一動也不動,情況非常危急。

警員問了一些問題,作了筆記後,才將電話掛上,電話突然又響了起來。這次是一名女性駕駛,她說見到一台車撞進路邊的草叢裡。警員沒等她說完,立即回問,是否見到一名駕駛倒在房向盤上,沒有氣息。沒想到女性駕駛卻回答,是車裡的駕駛是倒在方向盤上沒錯,但卻化成一堆白骨。警員原以為,女性駕駛會對他的話感到驚訝,但聽了她的話後,反而感到更為詫異。因為對於前一名報案駕駛的敘述,車禍應該發生不久才對,雖然駕駛應該死了,但沒理由這麼快會化成白骨。
Source:https://www.getsurrey.co.uk/news/local-news/a3-ghost-crash-remembered-10-4807754

接下來,這名警員又接到數通報案電話。令他感到困擾的是,除了發生車禍的說詞一樣外,每個人見到車內駕駛的情況都不太一致。一些人報案說駕駛血流滿面、一些人說見到車內一堆白骨,甚至有人還目擊,汽車開在他們前方時,突然失控撞向路邊的草叢裡。這名警員對於這些報案,感到非常地莫名其妙,於是找了數名同事,一起到車禍現場一探究竟。同時也通知拖車中心,請他們派人來拖吊車子。

當數名警員抵達車禍現場後,一群人完全不敢相信出現在眼前狀況。現場不但沒有廢棄車子的殘留,甚至也沒有任何車禍過的痕跡。這令警員們不知如何是好,但還是盡責地到附近查看一番。大約找了半徑一公里的位置,也沒見到任何蛛絲馬跡。於是眾人打道回警局。由於是多人報案,且語氣並不是惡作劇,警員們不敢怠慢,便從現有的資料中,搜尋過去在當地車禍的報案。

就在案情膠著時,一名警員突然驚聲叫了起來。根據報案見到的車種,與形容的駕駛。這場車禍似乎在五個月前就已經發生了。拖車中心的人看了報告所附的照片後,也嚇得腿開始抖了起來。因為當時車禍被撞爛的車子,就是由他負責拖吊。整起事件,令在場的所有人不禁打了幾個冷顫。五個月前的一場車禍,如今又再度出現在眼前。然而,令人驚悚的是,當時發生了另一件更詭異的事件。

車禍的駕駛名為克里斯多夫錢德勒(Christopher Chandler),他是一名21歲男子。當時他與朋友在西倫敦喝了幾杯酒後,開車回蘇瑞市。克里斯多夫錢德勒的哥哥雖然知道他要回來,但卻怎麼也等不到他,於是慌張地報警。與此同時,一名警員接到車禍報案,說在錢瑞市附近的林地,發現一台車撞進路邊的草叢裡。當警員們到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已經死亡。在經過一番調查後,確定他就是克里斯多夫錢德勒。不過就在他們進一步檢查時,發現他的手機撥了幾個電話出去。而撥出的對象是他的哥哥。其中最詭異的是,警員們發現他撥電話的時間,是數分鐘前,也就是查驗現場後的時間。換句話說,這通電話是他們確定克里斯多夫錢德勒死亡後,所撥出的電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