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3):魔性山林:柯林頓之路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3):魔性山林:柯林頓之路

假如提到美國最驚悚及最令人畏懼的山林,絕對不能不提紐澤西的柯林頓之路(Clinton Road)。這條路所出現的都市傳說,應該算是美國所有路之最。其中較為詭異的是,在這條路旁的山林裡,有著一座被詛咒的末日教派德魯伊(Druid)的遺跡。

基本上,德魯伊教派是以與神對話的使者為主軸,但到後來的發展,卻出現多個分支。在十九世紀時,一群分支到了美國,並在柯林頓之路的山林裡落腳。德魯伊教派在此處建立聖殿,並舉行一些宗教獻祭儀式。而這分支所進行的獻祭,是以活人生祭為主。教徒們會襲擊經過的路人,雖然這裡不是主要的交通要道,但當時德魯伊教派的活人生祭傳說,令當地人紛紛避開此道路,如要到其它城鎮,也是趁白天陽光照射進樹林時,快速地通過山林。
Source:http://hauntin.gs/listing/clinton-road/#jp-carousel-6283

然而,許多不知情的外地人經過時,往往都是在夜晚,或是清晨。這時德魯伊教徒就會趁機擄人,帶到山林深處。在血月亮出現之時,會舉行活人生祭。德魯伊大司教將獻祭者綁在聖殿中間的柱子上,並開始唸咒語。當唸完咒語後,大司教拿出一把聖劍,刺進獻祭者的胸腔,快速地一刀劃下去,直到肚皮下方。

這時只見獻祭者的內臟,從被劃過的開口處,整個流了出來,腸子等掉滿一地。即便如此,獻祭者並未立即死亡。接著德魯伊大司教在獻祭者的下方,擺滿了稻草,並讓教徒點燃。直到獻祭者活活地被燒死,這個獻祭儀式才算正式完成。由於活人生祭的儀式過於殘忍,位於歐洲的德魯伊正教,始終不承認進行活人生祭儀式的支派,為他們的分支之一,並稱他們為異端。

在不明的原因下,群聚於柯林頓之路旁山林的德魯伊教派,在一夕之見滅亡。換句話說,所有教徒都在不知名的情況下,消失無蹤。有傳說他們是因為活人生祭儀式進行不完全。因此遭到天譴。總之,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雖然德魯伊教徒不見蹤影,但聖殿遺跡仍存於這座山林裡。不過,最詭異的是,聖殿也跟著被毀滅,僅剩下一些殘破的城牆。

過去有遊客進到這座山林裡,並在闖進這座德魯伊聖殿遺跡。他將車停在柯林頓之路的路旁後,隻身一人進到山林裡。當他走進這遺跡內部時,四周卻突然安靜了下來。安靜到連風聲、樹葉,甚至動物或昆蟲的聲音都沒有。這名遊客有些進出山林的經驗,他在這時意識到,似乎有些不對勁,但又說不出來。

他準備離開遺跡時,突然感到四周有許多人圍著他。然而,他卻看不到半個人,但有著非常強烈的壓迫感。他知道不能再待下去,於是趕緊往山林的出口跑去。當他一邊跑時,卻一邊聽到陣陣的歌聲。與其說是歌聲,更像有一群人在吟誦某種經文的聲音。他不敢遲疑半步,加快腳步跑出山林。雖然山林的路像是迷宮,但他憑著過去的經驗,卻平安地跑出山林。就在他踏上柯林頓之路時,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淒厲的尖叫聲。他嚇到拔腿跑回車裡,趕緊發動車子。幸好不像驚悚電影一樣,車子順利發動後,他踩下油門,快速地離開這座山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