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1):魔性山林:詭異的神像(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1):魔性山林:詭異的神像(下)

維德格是一個謹慎的人,當他們走到從未見過的山路時,他就認為事情不太對勁。而在凱斯揀起木像的同時,維德格也告知他,最好對這種木像敬而遠之,避免出問題。然而,凱斯的好奇心太重,當時並不理會維德格的話。直到他家裡發生許多詭異的事件後,他才驚覺到嚴重性。

凱斯對維德格說,起初幾天都沒有事發生,但就在他帶回木像的第四晚,房間出現一些不明的敲擊聲。起初他以為是老鼠,但仔細一聽,又像是有人在敲木板牆壁的聲音。且更詭異的是,每次都敲三下,間隔一陣後,又在別處聽到敲三下的聲音。如此反覆出現敲擊聲一整晚,凱斯幾乎無法睡眠。

因為過於恐怖,次日,他出門前,將木像放在客廳的茶几上。然而,當他傍晚回家時,客廳茶几上的木像卻消失了,他感到有些訝異。不過當他走進房間後,卻發現木像放在他的床上。這時他全身的寒毛直接豎起,這時他開始相信,這木像有著未知的力量。他趕緊將木像丟到廚房的垃圾筒中,等垃圾車來,將這詭異的木像運走。

夜晚,他家的狗突然開始出現悲鳴,並一直用爪子爬著他的房門。他開門讓狗進到房間後,發現他的狗在他家尿了一地。這是不曾見過的事,因為他的狗從小就經過訓練,只會在他家院子大小便。他隱約感到他的狗在發抖,此時他突然感到一陣寒意,突然由背脊升起。

在帶回木像的第六天早上,他準備出門,經過客廳時,又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他見到丟在垃圾桶的木像,倒放在客廳的地上。他感到有些害怕,於是暫時待在電影院,藉由看電影來放鬆心情,一直到大約十點,才回到家裡。他經過客廳時,快步地走進房間,因為他連看都不敢看那木像。

半夜,他將狗放在他的床邊,他的狗也似乎頗為聽話地躺在床上,不敢亂動,甚至連鳴叫聲都不敢發出。當他要上床睡覺時,突然有人敲著他的房門。他全身寒毛不但再度豎起,甚至開始發抖。在他身旁的狗,更是一動不動地發出低鳴聲。

就這樣過了數分鐘,他實在受不了。他心想,假如再待下去,不是被嚇死,就有可能被這未知的力量給殺死。他抱起身旁的狗,從床上跳了下來,打開房間的窗戶,從二樓跳了下去,接著他急忙地開車到維德格的家。當他見到維德格後,彷彿見到救世主一般。緊緊地抱著維德格,哭訴他的恐怖遭遇。

維德格本身也無法解決,只有讓他住在家裡數日,並上討論區求救。他找了許多資料,大概都說這是一種藝術品,但也有資料說這是一個宗教儀式的祭品。總之,對於這尊木像,沒人可以說出,到底它是什麼。這時突然有一名網友,對他們說,這是一個類似巫毒教的古老宗教的作法祭祀物,只要將木像交給他,他就可以替他們解決問題。當然維德格與凱斯也沒有其它的方法,只好與這名網友約見面,並到凱斯家,取走木像。

當凱斯帶著網友與維德格回家時,見到木像仍在客廳。這名網友似乎對這種事有所研究。他用條白布,將木像包了起來,接著就帶走了。凱斯在送走木像後,仍在維德格家住了數日,才敢回家住。所幸,凱斯的家,再也沒有可怕的事情發生。當兩人想要向那名網友道謝時,卻再也無法聯絡上那名網友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