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1):暗網紅色刑房再起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1):暗網紅色刑房再起

在所有暗網事件中,紅色刑房是最為驚悚與殘酷的傳說。然而,因為過於殘忍,大部份的人對此事件抱持懷疑的態度,但美國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第十三季的第十一集,卻加入紅色刑房的影片,間接將暗網紅刑房的傳說,搬到眾人面前,增添紅色刑房的真實性。

暗網的紅色刑房,為一個神秘組織,在美國各地綁架遊民,並將這些人送進類似病房的房間裡,在暗網裡進行虐殺直播。這個直播並不是一般虐殺,而是讓上暗網的人進行下注,由下注的人選擇要以何種方式虐殺遊民。而行刑的劊子手,則被稱為屠夫。運氣好一點的遊民,可能被下注的人指定要斬首之類的一刀斃命方式。運氣不好的人,則是受到斬手斬腳,要受到多次虐殺才會斃命的酷刑。



紅色刑房會在暗網竄紅起來,主要是提供暗網的民眾一個極度獵奇的直播秀。且當時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在展開調查一段時間後,卻罕見地無聲無息地停了下來。當時暗網一些論壇不斷傳說,由於美國政府對於遊民與非法移民的不滿,於是任由紅色刑房的組織,綁架這些人,除了替美國政府掃除這些被他們視為垃圾外,也提供一些有著變態心裡的人們,一個新的娛樂節目。當然在這群人裡面,也不乏有著政府官員與富豪級人物。

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在紅色刑房處理過的屍體,並未直接送到墓地掩埋,或焚化處理,反而是送到肉品屠宰場,甚至有些紅色刑房的場景,就是在屠宰場。不過紅色刑房是否有將這些屍體,與一般肉品混合,流出到市面,則是不得而知。當然,在暗網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

超自然檔案第十三季的第十一集,是在述說有女性失蹤,而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們,在找尋這名女子時,到了一間小咖啡廳。一名員工打開電腦,進到暗網紅色刑房。這時見到一名不知名的女子被綁在病床上,螢幕旁邊出現一群帳號,他們不斷地出錢競標,看是要如何虐殺女子。接著見到左手選項的金額最高,於是屠夫拿著一把電鋸,走上前去,將這名女子的左手鋸下來。

正當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鬆口,因為這名被虐殺的女子,並不是他們要找的人時,畫面突然一
轉,卻出現了他們要找的女子。最後他們解救了這名女子,並發現這些競標者,並不是一般人類,而是惡魔們。

超自然檔案演出暗網的紅色刑房,並不是美國電視劇第一次帶到暗網的事件。過去的紙牌屋(House of Cards)也有帶到類似的情節。甚至電影亡命直播(Nerve),也是在網路上的神秘組織,讓男女主角選擇成為玩家,進行由付費觀賞玩家所指定的任務。暗網的許多傳說,也漸漸地被美國電視或電影,搬上螢幕。這也讓暗網的神秘性,逐漸明朗化。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EKMiP7Lz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