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0):美國藍皮書計劃: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0):美國藍皮書計劃: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

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已是家喻戶曉的傳說,而在羅斯威爾附近的居民,則是常見到不明飛行物的出現。2018年的2月,一架民航客計在飛越美國亞歷桑那州上空,往羅斯威爾方向飛行時,突然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回報他們見到了不明飛行物。這個回報,不僅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為之震動,甚至更引起多人懷疑,羅斯威爾擁有外星人基地,並非為一般的都市傳說。

2月24日,一架民航機飛越亞歷桑那州時,飛行員突然向該區的航空交通管制員通話,詢問30秒前,是否有任何飛行物,在他們機體附近飛行。航空交通管制員回報,並沒有任何飛行物在他們附近。此時,飛行員突然叫了起來,說他們見到一個飛行物。不過航空交通管制員只是一笑置之,認為他們在開玩笑。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另一架民航機在飛行該區域時,也同樣回應至航空交通管制員,他們見到不明飛行物。
Source:https://cbsdallas.files.wordpress.com/2018/03/arizona-ufo.jpg?w=770


當第二架民航機經過羅斯威爾附近時,航空交通管制員主動問飛行員,他們是否有見到任何不尋常的飛行物,因為前一架民航機經過該區域時,見到不明飛行物,假如他們見到,立即回報給航空交通管制員。飛行員回答,沒問題。雙方中斷通訊一段時間後,第二架民航機的飛行員,突然驚呼地向航空交通管制員回報,數秒前,有不明飛行物飛在他們的飛機的旁邊,接著衝到前方,快速地向上方爬升後,消失不見蹤影。

航空交通管制員此時感到非常詫異,立即與附近的軍用及民用機場確認,是否有任何飛行物在該區域飛行,或進行機密飛行,但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任何飛行物在附近航行。航空交通管制員趕緊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通報此事,並傳送通訊錄音。原本美國官方想要隱瞞此事,但不知是何原因,有人將這段錄音洩漏出去,逼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只好承認有這段對話。只是他們沿用一貫技倆,對外宣稱,飛行員見到的只是氣象觀測氣球,並不是什麼不行飛行物。

飛行員聽到此事,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表示他見過氣象觀測氣球,根本與他見到的不明飛行物不同,假如是氣象觀測氣球,他會知道,但很明顯地,那絕對是不明飛行物。他也說,那個飛行物不但形狀就像傳說中的圓狀碟型物,速度也是異常快速,民航機根本追不上,甚至一下子就爬升到他們的上方。一般的氣象觀測氣球,絕對沒有那種速度。

飛行員並形容,他們見到的不明飛行物,外表出現特殊的反光,一般飛機是不會有這種反光。這名飛行員因非常有經驗,因此以他的個人判斷,他們所見到的不明飛行物,絕非地球上的產物。在此事曝光後,許多人又回憶起1947年,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墜落事件。雖然羅斯威爾小鎮與一般小鎮無異,但很顯然地,部份不明飛行物的研究者,認為這個小鎮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並帶出美國政府當年 “藍皮書計劃” 的秘密。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錄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