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9):謎一般的阿他加馬人骨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9):謎一般的阿他加馬人骨

安地斯山脈(Cordillera de los Andes)一直以來,有著謎一般的古文明存在,除了神秘的黃金城外,2003年,一群古文明探險家,在山脈下方的阿他加馬沙漠(Desierto de Atacama),找到的一具阿他加馬人骨,其真正身份,至今仍是另一個謎題。

由於南美洲國家,有著神秘的古文明,來自世界各地的古文明探險家,不斷地湧入南美洲,希望能夠解開古文明之謎。2003年,一群探險家到了阿他加馬沙漠後,原本是想尋找印加帝國等遺跡,但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一具約15公分長的阿他加馬人骨。當他們帶著這阿他加馬人骨回美國展示後,震動全球,因為這可能是外星人骨。然而,這人骨太過於迷你,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個惡作劇。

原本美國政府單位想要順水推舟,將此事歸類於惡作劇,但探險家們不同意,要求公開研究此人骨,否則就會交給人骨黑市販售。事實上,過去暗網就出現這類的奇特商品,甚至是古文明遺跡。因暗網黑市無法可管,所以探險家要在黑市販售這類商品,美國政府單位根本擋不住。在雙方討價還價下,最後於2013年決定,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及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共同組成研究團隊,替這個阿他加馬人骨進行研究。
Source:https://www.inverse.com/article/42682-atacama-alien-skeleton-dna-analysis-mutations

經過一段時間,研究團隊得出驚人的結論。原本眾人以為,這阿他加馬人骨是外星人,但卻在去氧核醣核酸(Deoxyribonucleic Acid;DNA)多次比對後,發現這是人類骨頭,也就是這是人類。只是研究學者將另一部份的結果淡化,也就是突變的基因高達64%。其中非人類的基因,高達8%。同時這人骨的肋骨只有十對,一般人為十二對。顯示這個阿他加馬人骨,有一定的比重是非人類,或是人類與某種生物生下的產物。

由於疑點過多,且除了突變基因過多,勉強可以解釋為遺傳問題外,卻無人可解釋,為何有8%的非人類基因。這些非人類基因,也並不是任何地球上的生物所擁有。許多人認為,美國政府單位特意掩蓋這些非人類基因的真相。在眾多質疑的聲音下,美國政府單位只好在2018年三月,再次進行更進一步的DNA研究。

然而,此次的研究結果,宣稱阿他加馬人骨符合人類的基因高達98%,部份突變的基因為人體一般病變基因。僅管這些研究報告,不斷地說明這人骨符合多少百分比的人類基因,但總是隱瞞著為何仍有2%的部份,為非人類基因。
這時坊間就出現了許多理論,有些人認為這是與人類相近的精靈族。由於安地斯山脈常會出現非常理可解釋的遺跡,例如巨人族、金字塔等,出現傳說中的精靈族,也是很有可能的是。

另一個理論是說,這人骨是未初生的小孩,但就這人骨的外型來說,外在已經成型了,並非是胎兒型態,且身高僅15公分,與一般剛出生的嬰兒高度差太多,因此這結論也是有諸多疑點。至於2%的非人類基因的完整報告,極可能已被美國政府單位隱藏在某處。

阿他加馬人骨研究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