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3):神秘的天馬計劃(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3):神秘的天馬計劃(下)

假如有人視安德魯巴西亞哥為妄想者,或精神病患者,他的學歷足讓人大吃一驚。他擁有五所美國知名大學的學士學位,及一個碩士學位,其中一所還是著名的UCLA。他上了數次美國知名,專門報導都市傳說的電台節目,海岸對海岸(Coast to Coast)。他也同時在全國接受演說,其目的是為了要揭露天馬計劃的內容。

在他找到的證據中,發現到他不僅僅回到過去,也到了未來,甚至有些曾參與計劃的人,在還存有些許記憶的情況下,他們認為曾到了火星。當他見到一些火星的照片時,他回想起,似乎也曾到過火星。當然人類是無法在火星上生存,他認為是他的靈魂上到火星,或是他的意識化成某種能量,到了火星。這無疑是一個重大的發現,因為這些照片或證據的衝擊,讓他失去的記憶,又再度像拼圖一樣,重組了回來。

Source:https://i.ytimg.com/vi/B4rVPMHqNX4/hqdefault.jpg

他曾揭露,電學之神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留下許多以電為主的驚人發明。其天馬計劃,就是利用他的一項發明,機電振盪器,產生強大的共振,讓人能夠以超光速的速度,穿越時空到達未知的世界。他甚至認為,他在穿梭時空的光電裡,見到了尼古拉特斯拉。他懷疑尼古拉特斯拉,早就將自己的靈魂,傳送到光電裡,並活在不同的時空中。

他發現除了回到1863年外,也到了2045年。令人驚訝的是,他見到2045年的地球,與現在並未有太大改變,原因是半世紀來,人類的技術進步有限,且戰爭頻傳、經濟危機不斷發生,延遲人類文明的進步速度。

他接著回想起1980年,天馬計劃曾將他送到火星。然而,他並不是一個人到火星,而是與另一名試驗者巴瑞蘇特路(Barry Soetoro),一起到了火星。當然所有人並不知道巴瑞蘇特路是誰。直到有人揭露,當時的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夏威夷求學時,因要掩飾他的父親並非擁有美國人的身份,用了巴瑞蘇特路的化名。

當然巴拉克歐巴馬參與許多令人感到匪疑所思的實驗計劃,造就他後來提出諸多荒謬的國家型計劃。例如他想要在美國人的身體裡,置入晶片,讓美國人能夠隨時受到監控。這計劃很快就被美國國會否決,甚至為不讓美國揹上侵犯人權的惡名,也在媒體上,盡力掩蓋這件事。

安德魯巴西亞哥在揭露一些天馬計劃的機密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介入此事,開始對他進行調查與搜索。他為了避免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滅口,陸續地報名參與美國總統的競選行列。當然以他的財力與知名度,很難跨越競選門檻。他當然瞭解他是無法成功跨越競選門檻,但他主目的是成為公眾人物,用以自保,並不是真的想選總統。

安德魯巴西亞哥的出現,僅點燃天馬計劃的火種。在他所提出的資料中,尼古拉特斯拉的發明,與此計劃有著某種緊密的關聯性,才是真正的重點。因為美國政府當時在尼古拉特斯拉死後,封存所有的發明與研究,目的不是為了保護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GE)與湯瑪斯愛迪生(Thomas Edison),而是他的發明與研究,已經超越人類未來數十年,甚至數世紀的技術,並可顛覆世界,美國政府想將這些發明與研究,永遠地據為己有,並用以支配世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