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9):暗網馬里亞納深溝重現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9):暗網馬里亞納深溝重現

在暗網中,傳說最神秘一塊的馬里亞納深溝,始終只聞樓梯響,但卻沒見過真面目。這是因為馬里亞納深溝,就像暗網中的暗網,有著一般暗網找不到的資料,甚至搜尋能力強一點的人,可以找到一些政府機密。然而,馬里亞納深溝要進去不容易,首先需要找到馬里亞納深溝的暗網網址,也就是洋蔥網路為主的網址。再來就是要等待管理者,將馬里亞納深溝的伺服器開啟,接著進到馬里亞納深溝的網站時,要擁有私鑰,才能進去最深層。最後,一旦打開馬里亞納深溝的神秘大門,也就可以找到各種被隱藏在暗網的資料。
Source:http://whisper.sh/whisper/0517fc32b6213554757395041684929feb088f?campaign=embed&source=embed&click=image

整個過程中,最困難的部份,並不是取得私鑰,而是取得網址。因為要有去過的網友,願意分享其下次出現的浮動網址。換句話說,當馬里亞納深溝出現一段時間後,它就會神秘地消失,再出現時,原有的網址已無法使用,所以當它消失前,管理員會釋出下次出現的網址,但沒有日期。不過令人懷疑的是,暗網的網址要在次服器啟用,網站架好後,網址才會出現,但為何能夠先行出現,除非早已架好下一個馬里亞納深溝的伺服器,否則是不可能出現網址的。

雖然之前有國外網友,在論壇中,發佈馬里亞納深溝的網址,但當進去後,卻發現空無一物。並不是那名網友在騙人,而是馬里亞納深溝伺服器,又再度被關閉了起來。不過該名網友說,因為開放的時間過短,馬里亞納深溝有可能會再以這個網址,重新浮現到暗網。

網址為:vatrqdg4ptaurz52.onion

有去過的網友就發現到,一般暗網論壇,如8ch、文件天堂、屍體天堂,或Scream Bitch等,所能找到的資料,僅是皮毛而已。馬里亞納找到的資料,比這些網站更驚悚數倍。之前有一部影片,是一群人蹲在地上,圍著一個物體,不斷地扒著物體的部位,一直吃進嘴裡。當鏡頭一靠近後,發現這些人吃的是屍體,看起來剛死不久,因為身體部位尚未腐壞。其中最驚悚的一幕,是有人挖起這屍體的眼珠,嚼爛之後,再吞下去。

這部禁斷的影片,不要說表網了,連暗網的一般論壇都難以容忍。沒有人知道,這一群食人團體的身份,也不知道在何時何地拍攝。當有一名網友將這影片,送上臉書後,數分鐘內,就被臉書給封鎖帳號與影片。雖然Shawn看過一眼,也在粉絲頁分享過,但很快就被警告。當時有國外的網友,就認這部禁斷的影片,有可能是某國家的政府,在秘密培養喪屍,作為生化武器。只是被內部人員偷走影片,放在馬里亞納深溝,再被好大喜功的網友,在臉書上放了出來。只是在影片與帳號消失後,就再也找不到這些網友的訊息了,有網友猜測,有可能是被逮捕或被殺害。

不過最詭異的是,管理員為何要這麼神秘地,隱藏馬里亞納深溝的行蹤,這也不得而知。如果說維基解密是表網的光明,那麼馬里亞納深溝,就是暗網無盡的黑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