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8):黑暗騎士之謎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8):黑暗騎士之謎

1998年,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在太空拍攝的圖片中,突然出現一個黑色的大型物體。起初,NASA並不在意,但研究不明飛行物的人們,開始注意到這個在大氣層中,漂浮的巨大物體。這些人發現,黑暗騎士並不是一個尋常的衛星,很有可能是外星人故意留在地球大氣層,以監控地球行動的不明飛行物。
Source:http://files.abovetopsecret.com/files/img/nc5251dc09.jpg

另一個說法是,這有可能是某個國家,在冷戰時期所發射的間諜衛星,因為資料過少,所以連美國都無法判斷出,到底是哪個國家所發射的衛星。不過NASA一貫出來否認這是不明飛行物,或間碟衛星的說法。NASA是認為,黑暗騎士只不過是太空人在某次執行任務時,不小心遺留在太空中的黑色毯子。NASA指的太空任務,是代STS-88,於1998年,美國所進行的太空站維修任務。不過當時並未有任何記錄,顯示太空人將黑色毯子掉在太空中。所以這個說法,頗令人起疑。

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則持不同看法。在1899年,尼可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無線電接收實驗中,無意間接收到另一個世界,所傳來的訊號。雖然不知道這個訊號代表的意思,但絕非這個世界所存在的極低頻電波。這些研究人員就認為,當時尼可拉特斯拉接收到的,是外太空傳來的訊息,只是無人能解開其內容而已。

就連尼可拉特斯拉本人都認為,在他當時建造的沃登克里弗塔(Wardenclyffe Tower)裡,接收到的訊息,很有可能是從火星所發出。他同時也相信,火星是有文明存在。

研究人員憑一些文獻,進行更深入的研究,甚至指出,黑暗騎士是外星人於一萬三千年前,送至地球的觀察性衛星。由於影像技術的演進,研究人員更是將另一次由國際太空站補捉到黑暗騎士的影片,截取下來。雖然NASA事後有意無意封鎖及刪除此一片段,但這些人就是有能力,將影片找了出來,並放在表網上,直接展示給大眾看黑暗騎士的真面目。

因為黑暗騎士是以軌道方式,運行於地球上方,雖然本身暫無危險性,也沒有什麼威脅的跡象,但許多人仍認為,它絕非NASA宣稱的黑色毯子,更不可能是衛星殘骸。當然,也有人認為,這些影片是後製而成,實際上,根本沒有什麼黑暗騎士存在。不過他們不否則的,就是NASA最早所拍攝的照片,是真的有這個物體存在。

當時也有許多人認為,這是蘇聯或其它反美的國家,所發射的間諜衛星。不過也只有美國與蘇聯有此技術,其它國家幾乎不可能發送衛星上太空。然而,在美蘇握手言和,共同發展太空技術後,此說法不攻自破。因為連俄羅斯都想知道,到底這黑暗騎士,是否為外星人所派來監控地球的衛星。也因此,至今黑暗騎士的真實身份,仍然是個謎。

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