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6):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三):詭異的墓園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6):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三):詭異的墓園

密蘇里靈探團在探測出哈瑞特的亡靈後,試圖找靈媒與他溝通。他們發現他的屍體埋在小城的墓園裡,但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他的靈魂卻被困在這間屋子裡。靈探團更透過哈瑞特的訊息傳遞,得知墓園有著不思議的力量,不但所有的亡靈都無法離開這個小城,甚至也有惡靈存在。這間接導致小城內的房子,不斷出現靈異現象。

原本靈探團以為,只有莫爾克斯夫婦的房子,會出現亡靈與惡靈。他們除了採用電子聲波異象儀探測外,也派人單獨待在靈異現象出現最頻繁的房間內,看看是否除了哈瑞特外,還能否見到其它的亡靈,又或著是惡靈。

這位工作人員起初遇到與莫爾克斯夫婦,所遇到的狀況很像,不但見到影人,也聽到一些嘆息聲。當他待到半夜時,屋內的溫度突然驟降。他本來還不覺得冷,但就在一瞬間,口中突出一陣陣的白煙,身上也起了無數的雞皮疙瘩。這時,他見到了一個白影,從他面前的地板升了上來,一直升到天花板才消失。

雖然這名工作人員的經驗很豐富,也見過不少大場面,但在這一刻,不知為何,卻感到一陣與死亡交錯的感覺。他認為他看到的是死神,當然這只是臆測,他是以見到一般亡靈時,雖然溫度會下降,但並未有死亡的感覺。這次的感覺,是非常地強烈,甚至他眼見閃過另一個世界的畫面。

雖然他們確定這間房子有著強大的未知力量,但令他們更驚訝的,就是小城的墓園。由於小城的創始人摩西斯奧斯頓,在某一日,突然失蹤。他的家人在到處都找不到他的情況下,只好求助其他小城的警察,一起搜尋他的下落。最後他們在他被埋在哈首朗礦坑裡(Hazel Run Mines),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進去的,更沒有人知道他是被誰殺害的。更為詭異的是,他死之前,似乎被什麼驚嚇到,因為他臉上的神情,扭曲到一個非常恐怖的模樣。

他的家人將他送到城裡的墓園埋葬,自此小城的墓園,就受到詭異的詛咒了。七年後,當他的家人要替他換棺木時,將他的屍體挖起來,並打開舊的棺木,他們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因為他的屍體並未腐化,與生前的模樣一樣。他們打消了移棺念頭,再將他埋葬。此事之後,居民常會聽到墓園發出哭聲,或是有成群的人,走來走去。甚至有居民見到,他們早已死去的親人,又在墓園出現,但一下子又消失了。至此,在太陽下山後,當地居民都不敢接近墓園。

最詭異的是,有一天早上,有一名居民經過墓園時,見到摩西斯奧斯頓的棺木,不知為何,被挖了出來。他的模樣仍未腐化,但鼻子與手指卻被砍斷了。似乎是有人惡作劇,但他們家與人無冤無仇,實在不明白,誰會作這些奇怪的事。在這件事之後,墓園附近的幾棟房子,都有零異事件傳出。當地居民感到非常恐懼,其中又以莫爾克斯的房子,最為驚悚。而惡魔城之名,也不脛而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