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5):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二):亡靈的哭泣聲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45):密蘇里州的惡魔城(二):亡靈的哭泣聲

當密蘇里靈探團得知消息,想要聯絡這名屋主時,房子早已賣給新屋主,大衛莫爾克斯與辛蒂莫爾克斯(David & Cindy Merx)。於是密蘇里靈探團,只好轉向與新屋主聯絡。起初,這對夫婦並不相信房子裡有靈異事件,他們認為是這個團體,想要藉由這間房子的都市傳說,打響密蘇里靈探團的知名度。然而,這個誤解,也讓這對夫婦,遇到許多詭異,且無法解釋的事件。
Source:http://www.onlyinyourstate.com/missouri/potosi-mo/

這對夫婦在半夜睡覺時,常會聽到閣樓有腳步聲。一開始,他們以為是小偷。當大衛莫爾克斯爬上閣樓後,拿手電筒四處照了一下,並未見到任何人。當然他也是有些害怕,畢竟密蘇里靈探團或左鄰右舍,不時地對他們說這間房子的靈異過去。起先倆人雖然不信,但經過這些事件後,他們也有些疑神疑鬼。

最驚悚的一次,是他們在睡覺時,倆人都感到有某些東西在靠近他們,甚至看著他們在睡覺。當時臥室的燈是關著,辛蒂莫爾克斯問她先生,是否有感到什麼異樣。由於這壓迫感非常劇烈,大衛莫爾克斯此時不敢大聲說話,只輕聲地回應她,似乎有人在他們的房間裡。

倆人被壓迫感嚇得動彈不得,因為他們心想,在他們房間裡的人,如是真實的人,應該就是小偷,但這個小城治安很不錯,遇小偷的機率,幾乎不可能。假如撇除小偷的因素,那麼就是未知的物體,在他們的房間裡。雖然時間過了幾分鐘,但他們覺得像過了幾小時這麼漫長。

最後大衛莫爾克斯受不了,他硬著頭皮,伸手打開床頭燈。當他一打開床頭燈後,一轉頭,夫婦倆人都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因為有成群的影人,動也不動站在他們面前。辛蒂莫爾克斯是被嚇到直接昏過去,大衛莫爾克斯則是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在這漫長的一晚渡過後,倆人終於同意密蘇里靈探團,進到屋裡,進行靈探任務。

密蘇里靈探團在取得屋主的同意後,首先開始調查這間房子的歷史,發現易手多次後,各個屋主都有遇見亡靈的記錄。他們還發現,屋裡不但充斥著亡靈,同時也有傷害人的惡靈,有些屋主甚至也因此受到傷害。

最詭異的是,只要在這屋子裡死亡的屋主,包括正常死亡,或不正常死亡。他們的亡靈,都會被困在這間屋子裡,無法離開。這也因此造成亡靈充斥在這間屋子裡。密蘇里靈探團採用電子聲波異象儀(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EVP),及夜間攝影機等設備,佈置在這房子裡,進行長時間的探測。

經過幾天的監測後,他們發現到,一名在這間房子自然死亡的前屋主,哈瑞特(Harriett)的亡靈,被困在這間房子的閣樓裡,一直無法出去。雖然靈探團很想幫忙哈瑞特,但因哈瑞特是亡靈,所以他們也愛莫能助。幸好的是,哈瑞特生前是個善良的人,所以他只會在房子的閣樓裡,來回踱步,並不會傷害人。

接著他們又發現一些亡靈,但最可怕的是,他們查到有傷害人的惡靈存在。這些惡靈不但傷害住在裡面的屋主,甚至也傷害房子裡面的亡靈,因為他們曾錄到亡靈的哭泣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