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8):沉默羔羊的艾伯特費雪(三):地獄使者的傳說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8):沉默羔羊的艾伯特費雪(三):地獄使者的傳說

葛蕾絲巴德並不是年紀最輕的受害者,八歲的法蘭西斯麥克唐諾(Francis McDonnell),與四歲的比利賈夫尼(Billy Gaffney),都比她小。當這兩名小孩失蹤後,紐約的布魯克林與史坦頓島,都傳說有地獄使者(Boogeyman),將紐約的小孩帶到地獄去。
Source:http://www.true-crime-story.de//wp-content/uploads/sites/3/2015/03/Billy-Gaffney-2.jpg

1924年,住在史坦頓島的法蘭西斯麥克唐諾,獨自在家門前玩耍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走向他,不斷地與他說話。他的媽媽見到後,立即衝上前,想要制止這名男子騷擾她的小孩。然而,當她一接這名男子時,這名男子向她揮了兩拳,將她打倒在地。她和法蘭西斯麥克唐諾嚇得大叫,這名男子立即跑開。

到了下午,法蘭西斯麥克唐諾與他的同伴,在附近一座小公園裡玩球時,因同伴的家人過來找同伴回家,於是僅留下他一個人在公園玩耍。一直到了晚上,法蘭西斯麥克唐諾的家人,並未等到他回家。雖然他父母報警,也懷疑是否為那名行蹤可疑的男子所為。

過了段時間,有人在公園運動時,突然發現法蘭西斯麥克唐諾的屍體,倒臥在草叢裡。其死狀非常恐怖,嚇得這人趕緊報警。由於他是被自己的束褲帶給勒死,且全身被打得體無完膚,因此當警察來到時,研判他在死前,全身被痛毆,再被兇手用他束褲帶給絞死。因手段過於兇殘,當時紐約一帶,則傳出地獄使者會將小孩帶至地獄的都市傳說。

接著在1927年,在布魯克林的一棟公寓中,四歲的比利賈夫尼與他三歲的同伴在玩耍時,突然失蹤。兩人的父母在久等不到他們下,趕緊報警。隔沒多久,三歲的同伴被發現在公寓的頂樓,全身不斷地顫抖著,並反覆地唸著,比利賈夫尼被地獄使者帶走了的字眼。

警方當時雖不太明白,為何他會這樣說,但後來在調查下,應該與數年前的法蘭西斯麥克唐諾的死亡案件,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不過警方翻遍了整個紐約市,卻仍找不到比利賈夫尼的屍體。然而,令人驚悚的是,在艾伯特費雪被公審時,卻親自承認比利賈夫尼是他綁架而走,且將他虐殺致死後,吃掉他的屍體。

艾伯特費雪說,他不斷用鞭子鞭打比利賈夫尼的身體與腳,讓他的身體無一處完整,血流一地,直至見骨。接著再切掉他的耳朵、鼻子,將他的嘴割開到耳朵邊。過沒多久,他就死亡了。

艾伯特費雪再用利刃,將他從肚臍處割開,直到喉嚨,讓大量的鮮血流下來,艾伯特費雪則神情愉悅地,喝著他身體流下來的鮮血。接著再將他的肉,一塊塊地切下生吃。艾伯特費雪說,他從未吃過這麼美味的生肉,不像火雞一樣乾乾的肉,小孩的肉是肥肥嫩嫩的,但唯一無法下肚的,是他的生殖器官。

艾伯特費雪在連續吃了四天後,將比利賈夫尼的殘骸,丟進馬桶沖掉。也因此,警方永遠都無法找到比利賈夫尼的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