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7):沉默羔羊的艾伯特費雪(二):葛蕾絲巴德的慘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37):沉默羔羊的艾伯特費雪(二):葛蕾絲巴德的慘劇

艾伯特費雪的可怕,並不在於他的兇殘手段,而是他慈祥和藹的外表,體內卻是住著可怕的惡靈。當時人們形容他是,來自比撒旦還深層的地獄的惡靈。他的食人記錄,是從1928年,葛蕾絲巴德(Grace Budd)的食人案件說起。

當時艾伯特費雪在讀報時,見到巴德一家人,在報紙上登招聘管家的廣告,要照顧他們家的小孩。幫他見到艾德華巴德(Edward Budd)的照片時,他心中沉睡的惡靈,突然被喚起,萌生想要殺害艾德華巴德的念頭。當他到巴德家面試後,雙方都很滿意,並約定開始工作的時間。
Source:http://murderpedia.org/male.F/images/fish_albert/delia-budd-1.jpg

然而,在他要離開時,艾德華巴德的妹妹,年僅十歲的葛蕾絲巴德,出現在他面前,艾伯特費雪頓時驚為天人。他視葛蕾絲巴德為可口的肥肉,除了想要佔有她外,甚至變態到想要將她吃下肚,永遠地與她合而為一。

他進到巴德家擔任管家時,一直扮演著和藹的長者。艾德華巴德與葛蕾絲巴德,及他們的父母,都很喜歡他。過一段時間,在取得巴德家人的信任後,他開始對葛蕾絲巴德下手。

他趁著葛蕾絲巴德生日時,將她誘拐到一個倉庫後,命令她脫光衣服。葛蕾絲巴德不從,並奮力抵抗。然而,始終她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艾伯特費雪一拳將她打到快昏過去,接著死命地掐著她的脖子,直至她死去為止。

艾伯特費雪見到她已死去,將她的衣服脫去,再用刀子將她的頭切下來,與她對話,並玩弄一番後,再將她的屍體割成數塊。他把其中幾個部份,帶到他的房子,直接烹煮來吃。他不但非常享受葛蕾絲巴德的人肉大餐,更覺得這個小女孩的肉質,非常地鮮嫩。

他將葛蕾絲巴德的肉塊,分九天吃完。當然,巴德一家對於女兒失蹤,也報警處理,只是當時警方找不到葛蕾絲巴德的屍體,只好以失蹤人口的案件來處理。不過,所有人都在急著找葛蕾絲巴德,警方更鎖定一些嫌犯時,卻沒有人想到表面善良無辜的艾伯特費雪,其實就是兇殘的食人殺人魔。

在葛蕾絲巴德死後的數年,巴德一家收到一封匿名信。內容大意為,寄信者因為朋友曾嚐過小男孩的肉味,所以也想要嚐一下小孩的肉味。寄信者在取得葛蕾絲巴德的信任後,將她誘拐到附近的倉庫。由於她頑強抵抗,於是直接掐死她,並砍下頭來,將她的肉切成碎塊,烹煮來吃。不得不說,小女孩的肉,特別是大腿部份,是非常鮮美。

巴德太太看了信後,直接昏了過去。由於信中還記載葛蕾絲巴德的埋屍地點,巴德先生將信交給警方後,警方才找到葛蕾絲巴德的屍體,但僅剩下部份骨頭,異常殘忍,甚至有幾名警察,見到僅有部份肉塊黏著的骨頭後,直接嘔吐在地上。

雖然沒有人知道,這封匿名信到底是誰寫的,但在艾伯特被逮捕時,眾人紛懷疑,這是他親自寫的信,並寄給巴德太太,藉此滿足他變態的心理。而這封信也成為他日後,被法院大審時,殺害葛蕾絲巴德的物證之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