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8):不明飛行物與美國政府幕後力量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8):不明飛行物與美國政府幕後力量

加拿大前議員、交通部長、國防部長,保羅赫曼(Paul Hellyer)在卸職後,不斷地到處演講,講述他非常相信有外星文化存在,因為他的職位關係,常在加拿大與美國合作案裡,見到一些不尋常的訊息。例如他曾見過一些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拍到的影片,裡面有些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出現。

他曾在演講中,指出寫信給當時的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詢問此事時,沒想到比爾柯林頓給他的回應,更是震動歐美社會。因為一直以來,美國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控制著政經權,也包括一些未知的科技。只是歷任美國總統,並不瞭解這幕後的黑手是誰。
Source:http://wikidee.org/uploads/1524/files/recipe.jpg

保羅赫曼在擔任加拿大國防部長期間,不僅一次見到不明飛行物,在地球間穿梭,甚至也間接看到,在美國的某些地區,有不明飛行物多此起降的畫面。雖然他可以得知許多訊息與資料,但卻不能夠擁有這些資料。每當他看完這些資料後,這些資料就會莫名其妙地消失,所以他也懷疑美國嚴加控管這些資料的目的。

保羅赫曼非常憤慨,因為美國寧願花錢在戰爭上,但對於這些未知的外星文化,美國卻不願花半毛錢。假如有一天,外星文化出現在地球人面前,以美國這麼大的強權國家,是否可以像電影一樣,帶領地球人,面對外星文化。不過當他寫信給比爾柯林頓時,比爾柯林頓卻對他說,事情非一個美國總統能夠控制。

當保羅赫曼寫信給比爾科林頓時,比爾科林頓回應,他也知道這些事,但他無法透露更多消息,甚至他所知道的,只有冰山一角,因為在美國政府的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控制著他們,決定美國政經權的走向。對於外星文化與美國,是否有如外傳的合作關係,他無法得知與掌握詳細的訊息,甚至無法控制。

事實上,在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選舉時,她其中之一的政見,就是要公開美國政府內部,所掌握的51區(Area 51)與外星文化的秘密資料,但部份陰謀論者則認為,也因為她要公佈美國政府的背後力量,所隱藏的秘密政見,間接導致她落選。

過去有數任美國總統,不只一次地發表,美國政府的背後有強大的力量控制著,儘管許多人知道,目前的背後力量,就是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但美國政府仍極力隱藏此事。不過不僅僅比爾柯林頓,隱晦地提及此事,甚至過去美國總統湯瑪斯傑佛遜(ThomasJefferson)也說過:「我相信銀行份子對於自由社會的危險性,大過於軍人(意指戰爭)對社會的危險性。」

另一位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就更直接地說:「在這個世界中,有一些站在世界頂峰,擁有絕對金錢與權力的組織,並有著悠久歷史,及強大的組織性。而我這些朋友是活在他們的監視底下,他們深怕一旦犯錯,隨時都有消失在這世界上的可能。」

保羅赫曼的演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