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6):詭異的叢林失蹤人口告示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6):詭異的叢林失蹤人口告示

一名美國男子詹姆斯拉金(James Rankin),在紐約郊區的傑克森縣公園(Jackson County Park)旅行時,卻見到一幕驚悚的畫面。當他走到公園深處時,見到一個詭異的露營用帳蓬,並有幾個野炊用具。由於他是當地人,也常過來逛這座公園,通常露營者,會在湖邊搭帳蓬。而他很少見到有人在公園深處露營,對他來說,這情形並不尋常。
Source:https://www.ufo-spain.com/2017/07/10/encontro-hombre-bosque-aterrador-video/

他好奇地靠近帳蓬,但卻沒有見到任何人。他查看一下野炊用具,發現有人煮過肉的痕跡,甚至用烤的。不過只要有野餐,就會有一些骨頭或肉屑殘留。只是他到處都沒發現骨頭,或是殘餘的肉屑。他不禁懷疑,這人在吃完餐點後,是否連頭這些肉與骨頭,都打包帶走,還是被寵物或附近的野獸吃掉。

正當他感到不尋常時,他走到附近的樹林裡,卻發現每一棵樹都釘有失蹤人口的訊息,且都是不同人。這下他非常驚慌,因為這個區域,曾傳出殺人事件,被殺害的都幾乎是女性與小孩,兇手卻一直沒有抓到。甚至這個區域流傳,這個殺人魔,在殺人後,會將其屍體分屍,並煮來吃。

他馬上連想到帳篷與炊具,還有樹幹的釘的失蹤人口訊息。他原本想要報警,但怕會報錯案,於是他決定,先回到車上,拿著一把防身用的小刀,以及小型攝影機,再回到公園深處,一探究竟。

他再回到公園深處時,詳細地檢查附近的狀況,發現與他過去印象,並沒什麼不同,只是樹幹釘滿了失蹤人口的訊息。他上前仔細看了一下失蹤人口的訊息,發現有男有女,也有小孩。然而,過去他常來這邊活動,卻未見到任何不尋常的跡象,更從未見過這些失蹤人口訊息。

令他感到不解的是,依照上面所刊載的日期,有些人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失蹤,怎麼會突然在這個時間點,貼在這附近的樹幹。且貼在公園深處的樹幹上,其目的也不明。因為如真的要貼尋人訊息,會選在人多的地方,且會貼在電線桿上,沒理由選在一個人煙稀少,幾乎沒有人會經過的樹林裡。

他查看一下每棵樹幹,發現地面有微微隆起,還有一些工具與食物。他不禁認為,是否有可能,傳說中的殺人魔,在殺死這些照片上的人後,烹煮來吃,並且將他們埋在各棵樹幹下,以毀屍滅跡。不過如殺人魔這樣做,也沒有理由,貼這些訊息在樹幹上,引人矚目。他百思不解,真相到底是什麼。

不過他在拍攝影片時,隨時處在緊張的狀態中,因為他怕只要殺人魔出現,只有一把小刀護身的他,很有可能隨時會成為相片中的失蹤人口。

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