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2):撒旦正教:被神詛咒的男子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2):撒旦正教:被神詛咒的男子

哥倫比亞最近出現了一個知名的撒旦教,當地許多居民成為教徒。這位教主承認,撒旦教的教義中,確實有活人獻祭的儀式,將血肉獻給撒旦,讓撒旦服用足夠的血肉後,從地獄歸來。只是這名教主並不採用人類,而用活羊來作為祭品。

在撒旦正教當地居民非常相信撒旦會淨化人類,讓人類不再受到神的擺佈。撒旦教的音樂非常詭異,至少一般人聽起來會很不舒服,因為這音樂有著催眠與洗腦的作用,有些人會出現幻覺、有些人會出現地獄景象,當然,有些人什麼都不會出現,只會感覺到頭痛與不舒服。
Source:http://capitalradio.co.ug/wp-content/uploads/2016/03/Church-of-saturn-1.jpg

這個撒旦正教,不但建立教堂,甚至供奉著路西法。教主為維克特戴米安拉受(Victor Damian Razo),他曾說過,他與路西法有約定,他要為路西法建立教堂,永遠地供奉他。因為路西法會帶著他,再次與他的家人相聚。

由於哥倫比亞的大部份人民,生活在貧窮下,以致於人們為了生存,不斷地犯罪,例如販毒、幫派等,使國內犯罪率一直居高不下。維克特戴米安拉受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他從小就隨著家人加入幫派,共同進行販毒的工作。在一次警察與毒販的槍戰中,他的父母與兄弟姐妹,被警察與毒販的亂槍打死。

他當時因為逃得快,所以活了下來,但他只剩一個人。為了生活下去,他不得不再去販毒。每天躲警察,還要防範被其他的毒販追殺。當他二十歲時,被毒販頭子,分配到一個龍蛇混雜的地區販毒,他因此結識了一個與他年紀相仿的女孩,但這名女孩卻有一名小孩。然而,他卻不以為意,反而對她更好,視小孩如已出。最後,兩人開始談戀愛。

只是這名女孩的毒癮太重,加上小孩又小,她感到生活越來越沉重。維克特戴米安拉受在一旁安慰她,甚至想幫她戒毒。於是到附近的天主教堂,受洗成為天主教徒,並每天向上帝祈求,可以幫助這名女孩,脫離毒癮。

當毒販得知他在幫助這名女孩脫離毒癮時,怒不可遏,認為是維克特戴米安拉受想要背叛組織,便派手下去將三人給處刑。在哥倫比亞,毒販的處刑手段非常兇狠。當幫派份子們到了維克特戴米安拉受的家時,他剛好出去,這些幫派份子將女孩與她的小孩榜起來。

首先幫派份子將小孩,狠狠地往牆上丟,接著再拿鐵棒,往小孩背部打去。小孩受不了大哭。這時幫派份子反而笑了起來,他們將小孩吊起來,餵他大量毒品。小孩的媽媽在一旁哭得聲撕力竭,要他們放過小孩,但幫派份子樂此不疲,並用鐵棒,亂打著小孩的媽媽。

最後小孩的媽媽受不了,向其中一幫派份子撞過去,但撲了個空,撞到牆壁,腦漿四溢,當場死亡。而小孩也在大量毒品餵食下,也跟著死去了。當維克特戴米安拉受趕回來時,見到兩具屍體後,不禁趴在屍體上,不斷地大哭。自此,他認為他是被上帝詛咒的男人,因為上帝不但沒有幫他,反而讓他身邊所有的親人都慘死。

當兇手們被警察逮捕的同時,他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撒旦教。他認為他被上帝拋棄後,只有路西法會帶領他與死去的家人相聚。在他的心中,路西法才是真正的天使,於是他儼然成立撒旦正教。

撒旦正教傳教影片,音樂非常詭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