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1):被詛咒的清滝隧道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11):被詛咒的清滝隧道

日本清滝隧道是非常著名的被詛咒的隧道,在隧道開挖時,因為驚動山林的惡靈,許多工人遇到詭異的事故。最多的事故,就是工人在進行挖掘時,聽到有女子與小孩的哭聲,當他們要找尋女子或小孩時,突然地心臟麻痺死亡。另外,部份工人在挖掘時,聽到一些未曾聽過的聲音,從隧道深處傳來,他們被聲音吸引後,會隨著聲音走進深處,接著再也沒有出現過。

再加上,這隧道因地質關係,非常難開挖,在施工中的落石,也砸死不少工人。前前後後,大概數十名工人死亡或是失蹤。不過,最後隧道還是開通了。當工人去量測隧道長度時,卻發現有444公尺長。這個數字,日本人視為不祥與死亡,有如歐美人士視666為惡靈數字一樣。在經過工人的離奇死亡、失蹤,以及444的距離數字,當地人認為這隧道必定被遭到詛咒。
Source:http://3.bp.blogspot.com/-Mx6D9wzFUYg/ThweUWBPJUI/AAAAAAAAB04/rocJ3ambX_s/s1600/IMG_5208.JPG

曾有一位外地的年輕人上原剛,因不相信這個隧道遭受詛咒,於是與他的女友內山麻美,還有一位朋友新崎真治,一起到這個隧道探險。根據當地傳說,最常發生靈異事件的時間,在半夜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間,或是凌晨四點四十四分,進入隧道後,會出現非常詭異之事。因這三人喜歡靈探,於是決定,分別要在這兩個時間點,進去隧道裡一探究竟。

到了晚上十一點四十分,上原剛開著車,載著另外兩人進到隧道。因為隧道很短,所以他很快地,就來回開了一遍。因並未遇到任何不尋常的事件,上原剛準備四點再回來這邊。他正要開回附近的小鎮時,新崎真治突然提議,他們乾脆用走的,在隧道裡,來回走一次。

內山麻美原本不想用走的,因為她感到有些不安,只是說不上來,這不安的感覺是什麼。然而,上原剛與新崎真治卻興致勃勃,想要嘗試用走的,探索這傳說中的詛咒隧道。在兩人的堅持下,她只好跟著這兩人,一起走進去。

到了隧道口,她又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心中湧了上來。於是她對兩人再度勸說,不要再往裡面走了。兩人完全不理會她,甚至上原剛還想拉著她的手,帶她一起進去。她雖然不願意,但在兩人的半推半哄下,只好一起進到隧道裡。

新崎真治拿著手電筒,走在最前面,後面跟著的是上原剛與內山麻美。由於內山麻美非常害怕,她的腳步走得很慢,上原剛因要緊抓著她的手,於是也跟著慢了下來。新崎真治因只有一個人,腳程較快,漸漸地,他與上原剛、內山麻美,拉開了一段距離。

當上原剛發現他們離新崎真治的距離越來越遠時,他與內山麻美加快腳步,想要追上新崎真治。然而,詭異的是,不論他們走多快,甚至小跑步,但就是追不上新崎真治。似乎他們與新崎真治之間,有一道牆隔了開來。

上原剛見怎麼都追不上新崎真治,於是不管是否在隧道內,對著新崎真治大喊,要他等一等。不過新崎真治似乎沒聽到他們的話,還是一直往前走。當上原剛要放棄追他時,從褲子口袋拿出手機,打開閃光燈,用微弱的燈光照著前方。這時新崎真治也跟著停了下來,站在他們前面數十公尺處。

上原剛見到後,趕緊抓著內山麻美,快速地往前走,準備趕上新崎真治。當上原剛走到新崎真治身後時,見到新崎真治仍背對倆人。上原剛放開內山麻美的手,伸手拍了一下新崎真治的肩膀後,問他為何不等他們,接著再牽回內山麻美的手。這時從上原剛的身後,突然傳出新崎真治的聲音。他聽到新崎真治喊著,要他們倆人不要走那麼快,他都快趕不上了。

上原剛在聽到新崎真治的聲音後,嚇得臉都綠了,全身不斷地發抖。因為他不知道,站在他面前的人是誰,且又背對著他。當前方的人,轉頭到一半時,上原剛甩開內山麻美的手,一個人轉身就往回跑。

他跑了兩、三分鐘後,見到前方有人拿著手電筒照著他。他抬起手來,避了一下手電筒的光,隱約地看見,是新崎真治。他這時叫新崎真治一起往回跑,新崎真治反而問他內山麻美在哪裡。上原剛不理他,繼續往回跑著。新崎真治不明究理地,也跟著他一起跑。

當兩人跑出隧道口後,上原剛趕緊坐上停在一旁的車,等新崎真治一起進來後,他快速地開著車離開。新崎真治再次問他內山麻美的事,上原剛將遇到他之前的事,說了一遍後,接著補了一句,當時在他前方的人,頭轉到一半時,身體並沒有跟著轉動,且他明顯地見到,前方的人滿臉是血,其長相跟內山麻美一模一樣。

而他身後的內山麻美,原本是牽著手跑著,有一股沉重感,但當前方的人轉頭後,他感到後方的內山麻美,從原本全身的重量,轉為只剩應該是一隻手的重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