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7):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九)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7):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九)

聽到湯姆荷爾維的話後,安德魯荷恩笑了起來:「原來你早就知道了。」

「現在不是敘舊的時候了。」恰克畢斯說:「米格爾洛普拉雖然不想取你們性命,但他想要將你們從這個世界消失。」
Source:https://crab.files.wordpress.com/2008/01/luftkanon_01.jpg?w=460

「怎麼說?」湯姆荷爾維問。

「他想要動用次聲武器,將你們送至另一個空間,如同阿哥頓一樣。」恰克畢斯說:「你們必須逃出這裡,否則就有危險了。」

「幸好他派你們過來。」湯姆荷爾維說:「如派其他人,我們可能就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不對。」瑪緹奧莉維耶突然叫了一聲:「他是故意派你們來的。」

「為什麼這麼說?」恰克畢斯問。

「我懷疑他早就知道你們關係很好。」瑪緹奧莉維耶接著說:「所以派你們來,試探你們對他的忠誠度。或許他早就知道你們會釋放我們,假如你們空手而回,可能會對你們進行懲處。」

「她說的對。」安德魯荷恩點了點頭:「我們可能中了那隻老狐狸的陷阱了,他故意派我們過來,就是要測試我們是否會放人。」

「那我們該怎麼辦?」恰克畢斯皺著眉頭:「我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難道要束手就縛嗎?」

「他現在是一個獨大的狀態,為今之計,我們需要動用到外圍組織的力量。」瑪緹奧莉維耶說:「務必要逼下米格爾洛普拉,否則我們這個組織,遲早有一天會在他手上滅亡。」

「我想我先回德國一趟,知會一下組織。」湯姆荷爾維說:「第四帝國不會坐視不管。」

「那麼我和恰克畢斯回美國,重整一下美國方面的組織。」安德魯荷恩說:「至少美國那邊,不會對米格爾洛普拉有任何的忠誠度。」

「嗯。」瑪緹奧莉維耶說:「在法國這邊,由於我們是創始成員之一,他應該也不敢動到我們。我會帶領法國組織,與米格爾洛普拉進行對抗。」

就在大家討論的當下,我突然感到有點頭痛,似乎是有什麼東西在壓著我的頭骨,整個頭的壓力好大。

「糟……糟了,你們有感到不適嗎?」安德魯荷恩皺著眉,表情痛苦地說:「他們啟動次聲系統了。」

「該死,他們要一起找我們陪葬嗎?」湯姆荷爾維憤憤地說。

「恐怕不是,我猜想他們早已離開了。」瑪緹奧莉維耶說:「並故意集結我們在一處,要一次將我們一網打盡。」

我心裡感到異常害怕,因為曾嚐試過次聲武器,假如不被次聲打到另一個空間,那麼就很可能死在這裡了。

「我們該如何離開?」安德魯荷恩問她。

「你們緊跟著我,千萬不可以跑開。」她表情非常嚴肅地說:「這裡是地下墓穴,次聲就算再強大,經過一些阻隔物,也許可以擋得了。只要是走無線電頻段的聲波,在地下墓穴的可行性不高,但我們還是要撤離到安全區域。」

她說完後,逕自往通道的另一頭跑去,另外三人也緊跟著她不放,當然我自然而然就成了墊後的那位。

她幾乎不需要分辨方位,一路就往前跑。雖然地下墓穴很通風,但跑久了,總覺得氧氣快不夠了。由於他們四人腿比我長,跑得自然比我快很多,我漸漸地追不上他們。再經過幾個交叉路口後,他們已不見人影了。我這時嚇得不知所措,趕緊隨便跑,一看到有路,就拼死地往前跑。

邊跑心理邊想,在跑過幾次地下通道後,都大難不死,這次應該也會化險為夷吧。雖然心裡安慰自己,但一來這裡岔路非常多,二來次聲系統又要發動了,這次能夠解救自己的,大概只有上帝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