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4):十大被詛咒的玩偶影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04):十大被詛咒的玩偶影片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部十大被詛咒的玩偶的影片,其中有幾個被詛咒的玩偶,是被錄影機當場錄到靈動的影像,非常地驚悚。另外有幾個玩偶,則是有著不為人知的傳說,遠比錄到的影像,更為駭人。

第十名、第八名、第五名、第四名、第三名,可能比較有爭議性,但其它名次的玩偶故事,就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了。第九名的玩偶,看起來並未有什麼特別,但這名男子於二十五年前,在東歐的跳蚤市場買了這個有兩百年歷史的玩偶。然而,自買了這個玩偶後,他們家裡在半夜會突然聽到小孩的尖叫聲,甚至家裡的餐盤或家俱,會不時地摔到地面上。

當這名男子的家人飽受驚嚇之餘,想要拿去賣掉這玩偶時,這名男子就發生車禍。自此,只要他的家人,出現想要賣掉這玩偶的念頭,那個人就會莫名其妙地出事。以至於一直到現在,這名男子的家人不敢賣掉這玩偶,但也不敢接近它,僅將它鎖在閣樓裡。

第七名為一名男子,發現他的玩偶常會自動變換表情。一日,他心血來潮,拿起攝影機,拍攝這個玩偶的靈動現象。果然他拍到這個玩偶,不斷地變話它的表情。不過這一切都不足以畏懼,最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這個玩偶旁邊,放的是史上最出名的被詛咒的玩偶,安娜貝爾。

第六名,有一名蒐集玩偶的男子,拿起攝影機,錄下他所蒐集的玩偶。在這些玩偶中,有幾個還是傳說中,擁有靈魂的玩偶。當他在錄影時,其中一個玩偶的手,突然動了起來。當時他還不知道發生這件事,直到他重新看影片時,卻見到玩偶自動擺手。而這個玩偶,他記得是跟泰國友人買的。他回想起來,這個玩偶被泰國友人,稱為嬰靈玩偶。

第二名的玩偶,是一名美國女子,於1910年,親手製作的玩偶。雖然這玩偶並沒有在螢幕前,出現靈動現象,但它背後卻有一個故事。當時美國經濟不景氣,出現大量的貧困家庭。其中一個貧困的單親家庭,僅有一名女子,與他的五歲的女兒。

在聖誕節前夕,這名女子的女兒,在商店中,見到一個可愛的玩偶。然而,這名女子買不起這玩偶給他的女兒,於是在家中找了一些材料,製作出一個玩偶,送給她的女兒。

在聖誕節當天,她準備送這個玩偶給女兒時,卻發現女兒失蹤了。她瘋狂似地找遍全家都找不到,於是到大街上找。當時大雪紛飛,這名女子抱著這個玩偶,到處找她的女兒,但一直找不到。當她著急地跑到警局報案時,卻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她趕緊上前看,只見到一個像是被一群野獸,咬食過的小孩屍體。

她發現這名小孩屍體身上的衣物,與她女兒一模一樣。她驚嚇到抱著女兒的屍體大哭,旁人也不斷地想要幫她,認為她女兒應是被附近饑餓的野狗群,給分食了。畢竟當時有許多的野狗,在他們家附近徘徊。

她不斷地哭泣,就算旁人勸她,她也聽不進去。最後她哭到暈死過去,路人們趕緊送她到醫院,但來不及救她,當晚就死亡了。這名女子在醫院死亡時,手中仍握著這個玩偶。她死後,這個玩偶被同住在醫院的小女孩撿到,並帶回家保存。

這小女孩的家人,原本不是很喜歡這玩偶,因為這玩偶給人帶來極度悲傷的感覺,所以除了小女孩外,所有人都排斥這玩偶。且這小女孩自拿到玩偶後,她的父母常在半夜,聽到她與另一名女子在對話的聲音,只是看不到那名女子。

甚至有一次,這小女孩半夜突然尖叫。她的父母趕緊去她房間看,一開門,就嚇得雙腿發軟,跌坐在地上。原來他們見到,一名女子坐在小女孩的床邊,不斷地撫摸著小女孩的頭。

過了數日,小女孩的父母實在受不了,將這娃娃送到附近的博物館存放。雖然小女孩的家裡,自此再也沒出現過靈異事件,反倒是博物館,裡面的員工常會在四下無人之際,聽到女子的哭聲。甚至有人目賭一名女子,從玩偶中,飄了出來。

第一名的玩偶,是一名女子錄下,對這玩偶進行黑魔法詛咒儀式的影片。原本是沒有什麼靈異之處,但就在她將影片放到網路上時,有超過八十名觀看者反應,他們在看了影片後,會感到頭痛或肚子痛,甚至有觀看者當場暈倒。他們認為,這影片釋放出強大的黑暗力量。

一名通靈人士,曾看了這影片後,發現影片裡,出現許多惡靈,站在小女孩的身後,接著這些惡靈,移動到玩偶的身體裡。雖然影片未出現任何靈動現象,但被詛咒後的玩偶,透過影片,散發出極大壓迫感,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而這名小女孩在拍完影片後,在受到不明靈體侵擾下,最後精神出現異常。


Source:https://www.facebook.com/paranormallife23/videos/182290562794223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