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98):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四)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98):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四)

躲了許久,已沒見到任何人經過。瑪緹奧莉維耶拉著我出來,尾隨這幾人的腳步,往萬神殿的深處走去。沒多久,走到一個大門前,這個大門的外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如同一般的會議室大門。當她推開門進去後,我整個呆住了。a

這不是什麼會議室,是一個祭壇。而這個祭壇,是我曾見過。我努力地回想,終於想起來,原來是在阿格羅見過。這祭壇的設計,居然跟阿格羅岩洞內的祭壇一樣。在後方的牆上,有一尊巨大的天使像。這天使像是翹著腳坐在王座上,並用手托著頭,很明顯地,這石像就是墮天使。b
Source: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078/0442/products/HOTSALE_copy.jpg?v=1478975433

唯一不同之處,就是有一排排的椅子在這祭壇裡。我猜想,或許這個祭壇是為了讓這些菁英份子參加,與過去阿格羅是給教徒們參加的對象不同。瑪緹奧莉維耶拉和我在潛入這個祭壇後,躲在後面的石柱。我往前看,剛來的要角們,坐在第一排的椅子上。菲利普外爾瑞站在祭壇上,看來是在發表什麼演說。c

我在後面聽得不太清楚,僅聽到幾句話:「作為光明會的一份子,我對主席的忠誠是不可質疑的。他一直想要整頓內部,繼續坐好主席位置,但以他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說服其他11名代表,所以需要新世界秩序的協助。」d

我低聲地問瑪緹奧莉維耶:「他們口中的主席是誰啊?」e

「就是光明會的主席米格爾洛普拉(Miguel A. Lopera)。」她回答:「他是十三血脈之一的克魯普(Krupp)家族代表,由於他擔任主席已超過十幾年,目前十三血脈代表,有大部份都是效忠於他。」f

「這樣說來,他不是實質掌控光明會了嗎?為什麼還要借重新世界秩序,來鏟除異己?」g

「因為他想與新世界秩序聯手,在全世界運行藍光計劃。」她說:「不過因為包括我在內的幾名代表,以穩定歐洲政經權為出發點,這樣大家才有利益可以分。如照著新世界秩序那套人類肅清計劃作法,人類被消滅殆盡,那麼剩下的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利益,絕對沒有現在的多。」h

我聽她說完後,感覺非常不妙。因為不論是新世界秩序與米格爾洛普拉聯手也好,以瑪緹奧莉維耶為主的舊勢力也好,都是有各自的野心。而我在沒有選擇下,如要選邊站,就只能站在她這邊了。i

這時三K黨的其中一名人員,將頭罩拿了下來。瑪緹奧莉維耶見到他的臉後,不禁嚇了一跳。我見她的臉色大變,趕緊問他怎麼回事。她倒吸了口氣,低聲地說:「那是馬克福爾摩斯(Mark Holmes),是十三血脈的凱文迪許甘迺迪(Cavendish Kennedy)家族代表,但為什麼他同時又是三K黨的代表?」j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我說:「美國不就白人主義至上,且在這種極端組織中,會出現這樣的騎牆派,我一點兒也不意外。」k

「可是……他對我……」她似乎想說什麼,但欲言又止。l

看她這種表情,我想兩人可能有些什麼曖昧情愫吧。歐美人士這種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劇情,我看過太多次了。這兩人有什麼特殊關係,我也不會太驚訝,特別是她又是超美的法國美女,長得跟法國女星梅蘭妮洛宏(Mélanie Laurent)一模一樣,美國佬最愛這種法國女人了。m

就在我跟瑪緹奧莉維耶交談時,突然前方有人指著我們,大喊一聲:「是誰在那裡?」n

我頓時嚇出一身冷汗,趕緊望向瑪緹奧莉維耶,她早已站在大門前,回頭對我說:「你在作什麼,還不快走。」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