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7):大驅魔師事件簿:華特哈勒倫 – 越戰的惡靈(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7):大驅魔師事件簿:華特哈勒倫 – 越戰的惡靈(一)

參與過史上最驚悚的羅蘭多伊驅魔事件後,華特哈勒倫神父仍不斷地與惡靈進行對抗。當然,在驅魔過程中,他也身陷險境多次,但他驚人的意志力,履次讓他安全脫險。除了與惡靈對抗的戰役外,他也曾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戰役,擔任傘兵部隊的聖堂牧師,雖未持槍作戰,但也隨著部隊在前線,在槍林彈雨中,一起出生入死。s

Source:http://img2.thejournal.ie/article/1152718/river?version=1152728&width=1340

華特哈勒倫神父在對德作戰中,隨著傘兵部隊加入歐洲戰場,雖然有遇到一些士兵出現詭異狀況,但他認為因為作戰時間拉長,許多士兵出現精神方面的問題。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他回到美國教書,緊接著越戰爆發。h

由於他有豐富的戰地服務經驗,也因此在1969年,他再次自願前往戰地,隨著傘兵部隊一起到越南。他在越戰期間,仍擔任聖堂牧師,替部隊官兵進行禱告與祈福。只是在越戰中,他萬萬沒想到,讓他險些喪命的不是越共,而是強大的惡靈。a

當他隨著一個連他在內的十六人小隊,奉命佔領一個陣地時,他們首先抵達一個村落。詭異的是,他們發現這個村落並沒有半個居民。當時他們以為是陷阱,但在附近搜索半天後,一名士兵找到了一個大水溝,裡面塞滿大約有超過五十位居民的屍體。雖然有人認為,這些居民應該是其它軍隊或越共殘殺後,所丟棄的屍體。這些屍體除了死狀非常恐怖外,連表情都非常駭人。他們張大著眼睛與嘴巴,似乎是見到什麼景象,受到不小的驚嚇。w

部份士兵雖已經歷過幾場戰事,但見到這種屍首成群的景象,也不免顫抖了起來。如是對於敵人,他們是無所畏懼,但這些死亡的村民,實在太過詭異,他們的害怕是來自本能,但他們卻不知為何這麼害怕。n

在隨隊軍醫檢查後,卻發現這些屍體的傷口,並不是由現代武器所造成,反而是可能被石塊、竹子等原始武器給殺害,這更加深所有人的疑惑了。而華特哈勒倫神父為了要讓這些死去的村民安息,在現場與一些有信仰的士兵,開始進行禱告。

然而,禱告進行到一半時,不知從何處,突然傳來一陣極低頻的嘶吼聲。這道嘶吼聲,不像人類或是野獸能夠發出的。由於太過於低頻,這聲音將所有人的頭都震得痛了起來。華特哈勒倫神父見到這情形,整個人的臉色泛白,但他終究是見過大場面的人,所以極力保持鎮定。

小隊長羅柏史帝姆上尉(Robert L. Stirm)是個非常精明的人,他見到華特哈勒倫神父的表情,再加上這個現象,雖然不畏懼,但為了要安定軍心,也想解開心中的疑惑,於是私下問華特哈勒倫神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華特哈勒倫神父神情凝重,不願意多說什麼,僅回答羅柏史帝姆上尉,曾經遇過的古老惡靈又再歸來了,1949年的歷史,要再重演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