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4):大驅魔師事件簿:華特哈勒倫(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84):大驅魔師事件簿:華特哈勒倫(二)

當愛德華休斯神父與華特哈勒倫,一起到羅蘭多伊的家後,他們光是站在門外,就感到裡面有股強大的惡靈力量。愛德華休斯神父先在房子大門進行禱告,並將聖水灑在門上。這時被灑之處,起了一陣陣的白煙,隨即從門後,隱約傳來哀嚎聲,並夾雜著怒吼聲。羅蘭多伊的父母,則是驚嚇不已。

接著愛德華休斯神父跟著眾人進了屋子後,走到羅蘭多伊的房門前。當他試圖要打開房門時,發現房門是緊緊地鎖著。他將身上的十字架拿下來,掛在房門的門把上,並吩咐華特哈勒倫、路德麥爾斯休茲一起唸著聖經,有關驅魔的章節,並不斷地對房門灑聖水。
Source:http://www.cultofweird.com/wp-content/uploads/2016/10/father-halloran-exorcist-grave.jpg

這時眾人感到地板在震動,愛德華休斯神父則對眾人說,這是惡靈造出的幻覺,要眾人不要慌張。華特哈勒倫不斷地唸著聖經的章節,愛德華休斯神父則試圖打開房門。或許是驅魔儀式有效,愛德華休斯神父輕易地打開房門。當他一推開門時,門內傳出一陣陣的冷風,伴隨著沉重的呼吸聲。

愛德華休斯神父率領眾人,走進房間後,卻見到羅蘭多伊背對著他們,垂著頭坐在地上,前方擺著通靈板。他的手不斷地在通靈板上滑著,嘴裡唸唸有詞。華特哈勒倫這時走到羅蘭多伊的身後,拿起聖水灑在他的背上。只見羅蘭多伊的背部冒起煙來,喉嚨發出低沉的怒吼聲後,慢慢地轉過頭來。

他的頭一直轉到180度,看著眾人,才停了下來。羅蘭多伊的父母與華特哈勒,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因為他的臉已經扭曲到不成人形,雙眼呈現白色,口中不斷地唸著怪異的語言,並冒著白煙,像來自地獄的惡魔。

J.B.萊茵仔細聽著他說的話,卻聽到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希伯來文混雜說著,並穿插不同的語法。他這時驚訝地叫了起來,因為他發現羅蘭多伊似乎被多個靈體與惡靈附身。原來惡靈利用羅蘭多伊的手,不斷地在通靈板畫出召喚靈體的印記,從地獄召來惡靈。

愛德華休斯神父這時上前,將十字架擺在羅蘭多伊的頭上,並唸著聖經的驅魔章節,華特哈勒倫則在一旁持續灑著聖水。這時整個房間有如冰庫一般,眾人冷到口中也跟著吐白煙。過了一會兒,羅蘭多伊的頭轉了回來,身體搖晃了一下,倒在地上。

此時愛德華休斯神父示意眾人,將羅蘭多伊的身體捆綁起來,讓他遠離通靈板,並送到鄰近的醫院,準備進行最後的驅魔儀式。也由於此驅魔儀式,有可能會讓惡魔傷害羅蘭多伊的身體,所以務必要在醫院進行,且愛德華休斯神父有預感,此驅魔儀式靠他及華特哈勒倫是無法完成,於是趕緊聯絡教廷,再派出多名驅魔師,一起進行最終的驅魔儀式。

然而,這最終的驅魔儀式,卻喚起華特哈勒倫在越南進行神職服務時,見到的強大惡靈。當時一名十幾歲的越南女孩,被村民緊緊地綁在床上。兩名老邁的神父,對這名女孩進行驅魔儀式。他親眼見到,這名女孩的額頭出現一道文字,寫著路西法的西伯來文。接著這名女孩的皮膚,開始出現一條條血痕。

由於驅魔時間過長,其中一名老邁的神父,因體力不支,倒了下來,奄奄一息。沒受過驅魔訓練的華特哈勒倫,硬著頭皮跟著另一名神父進行驅魔儀式。然而,進行不久後,這名女孩的眼睛、鼻孔、嘴角、耳朵開始流血。另一名神父也因體力不支,往後倒了下去,一動也不動。

在兩位神父倒下後,這名女孩突然掙脫開來,接著就撲向村民,一個個咬斷頸動脈。華特哈勒倫原本想要繼續驅魔,但女孩卻將他撞開,他隨即昏了過去。不過在昏倒前,他隱約見到女孩身後出現一個巨大身影,很像他印象中的路西法。

當他再醒過來時,身邊躺滿了殘破不堪的村民屍體,而兩名神父,則是連頭都不見了。女孩也不知去向,他隨後被其他過來支援的村民,送到醫院。而羅蘭多伊的事件,不知為何,讓他腦中再度出現越南的恐怖經驗,也有非常不詳的預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