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4):從地獄歸來的男人(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4):從地獄歸來的男人(終)

達斯提瓊斯持續地進行封印儀式,但現場就只剩下史提夫布萊爾與萊格爾波奇,兩名警察陪著他。由於目前儀式已進行到一半的,且地獄之門也關上了,對三人來說,危機解除了一半。不過達斯提瓊斯仍囑咐他們,不可掉以輕心。

這時地板的門一直不斷地震動,似乎有什麼物體,想要從裡面推開地板門。史提夫布萊爾與萊格爾波奇見到地板門隨時有可能被打開,於死命地壓住地板門,怕地板門後面的物體,撞破門出來。

兩人問達斯提瓊斯,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看起來不只有一個。達斯提瓊斯回答,裡面是從地獄來的亡靈與一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生物。在其它地獄之門的封印儀式過程中,出現一些疏失,讓另一個世界的生物,透過地獄之門,來到了這個世界,也因此,常有人會見到未知的生物,如拉克等。

達斯提瓊斯要兩人死守這個門,絕不能讓任何亡靈或生物出來。兩名警察雖然心情忐忑不安,但也作好隨時犧牲的準備。達斯提瓊斯眼見就要完成儀式,但這時,他全身開始抖動,臉部開始扭曲。兩名警員見了,直覺是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在攻擊他。

達斯提瓊斯的表情,顯得非常痛苦,但他仍不斷地唸著聖經裡,封印儀式的章節。也許是這股力量太強大,他全身的毛細孔開始噴血,接著他倒了下來,躺在血泊裡,全身一動也不動。史提夫布萊爾與萊格爾波奇這時非常緊張,因為達斯提瓊斯如果死了,這儀式能否完成。

史提夫布萊爾對達斯提瓊斯大喊著,問他接下來該怎麼做。達斯提瓊斯用盡全身力氣,指了指翻開的聖經後,就斷氣了。史提夫布萊爾要萊格爾波奇盡力擋住,他過去將未完成的章節唸完。萊格爾波奇使盡全力,整個人壓在地板門上,但地板門卻震動的幅度越來越強。

由於史提夫布萊爾過去在教會服務過,因此他大概知道流程。他取下達斯提瓊斯的禮帶,批在自己的身上,並拿起聖經,開始唸起未完成的章節。就在他唸到一半時,他臉部的表情,也開始扭曲,眼睛、鼻子、嘴巴、耳朵也開始留下鮮血。萊格爾波奇感到非常害怕,因為假如史提夫布萊爾也跟著死去,那麼他一個人也無法完成此儀式,必定會跟著死在這裡,地獄之門也不可能封印起來。

所幸史提夫布萊爾擔任警察的緣故,他的意志力與體力非常堅強。即使口吐鮮血,全身快要站不住,他背靠著牆,努力地撐著身體,唸完最後的章節。接著大喊一聲,與史提夫布萊爾一樣,全身鮮血噴了出來,整個人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萊格爾波奇這時感到地板的門不再震動,裡面也沒再傳出哀嚎的聲音。他慢慢地站起來,看著地上散落的同伴屍體,心情是五味雜陳。此事告一段落後,警局雖然派大量警察來調查,但卻封鎖所有的消息,只有一些當地居民知道。

不過詭異的事,法醫在替達斯提瓊斯及史提夫布萊爾驗屍時,與萊格爾波奇所敘述他們的死亡時間,並不吻合。他們早應該在全身噴血時,當場死亡,但為何已死去的他們,能夠繼續進行儀式,答案可能也跟著這兩人,一起到了另一個世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