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3):從地獄歸來的男人(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3):從地獄歸來的男人(二)

來查訪的警察叫萊格爾波奇,雖然他在一些認識哈利何亞的鄰居陪同下,一起進到房子內,但因地板下的空間,傳出來的感覺過於恐怖,因此就算是持槍的他,也不敢往下走一步,於是趕緊請求支援。

由於事情過於詭異,於是約十多名警察趕了過來,並包圍著房子。部份警察聽了萊格爾波奇的敘述後,感到非常害怕。有一名資深的警察叫史提夫布萊爾,在瞭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說明此事無法用一般方法解決,必須要請當地教堂派驅魔者來解決。
Source: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a1/0c/14/a10c1489b39ad2b4bacd4cd74d4288ec.jpg

其餘警察們都贊同此史提夫布萊爾的意見,但其中有一名警察不信邪,硬是認為,地板下的黑洞,只是因為沒開燈而已,他堅持要自行下去一趟。其他警察見他這麼執著,只好讓他下去一探究竟。為免發生意外,萊格爾波奇將繩子繫在這名自告奮勇的警察身上,如發生任何事,萊格爾波奇還可以幫忙拉他上來。

在萊格爾波奇拉開地板後,一陣冷風從裡面吹了出來。這冷風與一般的風不同,萊格爾波奇感到,這冷風帶著一些飄浮物,在他身邊圍繞著。這名警察拿起手電筒,頭也不回地走進黑洞裡。約過了數分鐘,萊格爾波手上拉的繩子,慢慢地垂了下來。他感到有些不尋常,趕緊將繩子拉出來,但為時已晚,因為他拉出來的,是一根斷掉的繩子。且這繩子並非是被剪斷,而是被拉扯斷,上面還有血跡。

縱使萊格爾波奇有多英勇,看到這場面,也被嚇得把地板快速關起來,死命地逃出這間房子。在前一名警察走進黑洞空間,不知去向後,再也沒有警察有足夠的勇氣,自告奮勇地踏進這個地板下的空間。一直到了驅魔者抵達現場,警察們才稍稍鬆了口氣。

這名驅魔者叫達斯提瓊斯,曾執行過多次驅魔任務,對驅魔過程很有一套。他一看到房子的外觀,臉色馬上鐵青。他立即問萊格爾波奇,這房子的主人發生什麼事。萊格爾波奇一五一十地,將過程告知他。

達斯提瓊斯聽完後,語氣沉重地對他說,這個地板已經成為地獄之門,而地板下的黑洞,就是地獄,兩者連結了起來。因此不論是誰,只要下去這個地獄之門,就再也回不來了。事實上,包括紐約神聖三一教堂的地下室、巴黎地下墓穴的深處、印度斯里神廟,都有地獄之門的存在。達斯提瓊斯同時告知這些警察,有可能是哈利何亞從地獄歸來時,將地獄的連結,一起帶回到這個世界,如不即時封印,後果不堪設想。

警察們接著詢問達斯提瓊斯處理的方式,他回答,過去在封印幾個地獄之門時,都會犧牲許多人,因此要處理哈利何亞家的地獄之門時,勢必也會犧牲一群人,但仍需要不畏懼死亡的自願者,跟著他一起進去。雖然每位警察對死亡看得很開,但面對的地獄之門,仍是有些害怕。

史提夫布萊爾見到沒人想當自願者,於是跳出來,逕自選了包括萊格爾波奇和他在內,共六名健壯的警察,一起隨著達斯提瓊斯,進到哈利何亞家裡。被選上的警察,雖然無奈,但因職責所在,不得不跟進去,當然他們也有隨時犧牲的覺悟了。

眾人一進到房子內,就聞到一股異常臭的腥味。達斯提瓊斯對他們說,這腥臭味,就是地獄生物所發出的味道,如再不儘快動作,那麼地獄的生物爬上來,就不堪設想了。

達斯提瓊斯在進行封印儀式前,先替所有人祝禱一番,接著要史提夫布萊爾等人,將地板門打開。原本萊格爾波奇先前打開地板門時,只需一個人就可以輕易打開,但現在六位警察一起打開地板門時,卻異常吃力。當他們打開地板門後,裡面傳出刺耳的鎖鏈聲,伴隨著淒厲的慘叫聲,如同死亡金屬的音樂一般。萊格爾波奇懷疑,鄰居所聽到的死亡金屬音樂,很有可能是從這地板下發出來的聲音,只是當時哈利何亞並未說實話,推說是放音樂來趕走地獄使者。

在一切就緒後,達斯提瓊斯開始進行封印儀式。他拿出聖水,向地獄之門灑了幾下,接著翻開聖經,唸著驅魔的章節。這時其中一名警察,不知為何,突然往洞裡面跳。過了數分鐘,另一名警察也跟著跳了進去。史提夫布萊爾被這兩名警察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求救於達斯提瓊斯。

達斯提瓊斯此時要他們將地板門關起來,但就在所有人放開手時,一名警察手滑了一下,被地板門壓下來,頭與身體都被壓碎了,腦漿灑了一地。另一名警察原本想協助那名被壓死的警察,但他踩到地上的腦漿,腳一滑,整個人摔在地板上,臉被地上的凸起的木板給刺穿了。

封印儀式才進行一半,就有四名員警陣亡了。達斯提瓊斯對剩下的兩人說,除非有奇蹟發生,否則所有人應該都走不出這裡。史提夫布萊爾見過大場面,自然不怕,但萊格爾波奇經驗沒它豐富,被嚇得冷汗直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