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2):從地獄歸來的男人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72):從地獄歸來的男人

1999年,一名叫哈利何亞的男子,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當警察趕到現場時,他早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了。警察將他送到醫院時,醫護人員試圖急救後,仍無法挽回生命,然而,就在醫生宣告他死亡,要將他解剖,查驗死因之際,他突然醒了過來,並發出淒厲的哀嚎聲。所有醫護人員當場嚇了一跳。

當他坐起來時,臉部的表情極度扭曲,似乎見到了令他感到恐怖異常的事物。醫護人員帶他到病房休息,並請警察來作筆錄。此時,他說出令現場人員驚駭不已的事。就在他開車被撞的一瞬間,整個人掉到了一個黑暗的空間。接著他眼前突然一亮,見到一名沒有眼睛,應該說整個的五官只剩四官的人,拿著一條非常粗的鎖鏈,綁在他身上。

當哈利何亞接觸到鎖鏈時,突然痛苦地叫了起來。原來這鎖鏈,像是剛從火裡拿出來一般滾燙。他全身的皮都被燙破,痛苦地慘叫著。這時,有一名沒有嘴巴的人,從旁邊走了過來,拿著一鍋液體,往他身上淋下去。這時他痛到已經叫不出來了,原來淋在他身上的是滾燙的油,他的皮膚整個脫落。他感到非常痛苦,但卻無法死去,只能一直感受疼痛。

接著有一個人過來,與前面兩人不同的是,這人的臉並沒有五官。他拿著一個大鐮刀,往他頭上砍下去。哈利何亞慘叫一聲後,就醒了過來。幾天後,醫護人員見他沒有什麼大礙,就讓他出院回家,殊不知,這才是他惡夢的開始。

在哈利何亞回家的一個星期後,他的鄰局打電話報警,因為他家連續播放數天的死亡金屬音樂,吵得鄰居都無法入睡。當警察到他家時,發現他滿臉驚恐地縮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而一旁音響,則放著非常吵雜的音樂。警察問他為何一直放著音樂,他回答,因為他一直見到有人從地獄,帶著鐵鏈、油筒、鐮刀,要來折磨他,他開著音樂,不讓這些地獄使者靠近。

警察認為他一派胡言,但又見他沒有犯任何罪,無法拘捕他,於是要他把音量開小一點,就逕自離開了。過了數日,鄰居又再度報警,說哈利何亞又再強力放送死亡金屬音樂,吵得鄰居們無法睡。

當警察第二次進到他家後,發現大門未鎖,於是走進他家,到處查看狀況。警察找了半天,卻未發現他的蹤跡。其中一名跟他較有交情的鄰居,對警察說,哈利何亞的家有個隱密的地下室,是在客廳的地板下。警察聽鄰居的指示後,搜尋了一下客廳的地板,果然見到一個拉環。

就在警察拉開地板的拉環後,地板掀起了一塊。然而,警察拿著手電筒照了照地板裡,卻只有一片漆黑。就如同黑洞,將所有的光吸進去一樣。當時連警察在內,沒有人敢走下去。於是警察將地板再關起來,與此同時,在場所有人突然聽到一陣恐怖淒厲的哀嚎聲,從地板下傳出來,但卻沒有人敢打開地板,查看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