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64):曼菲斯大學宿舍(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64):曼菲斯大學宿舍(終)

入住宿舍的第三天,白天一樣忙碌,但一想到晚上回到宿舍,就膽顫心驚。不過因為頭痛,就沒想太多,且當天是去FedEX的總部參觀,回到宿舍都已經半夜兩點了。事實上,就算發生任何事,但因為累過頭,所以根本沒時間去回想或再理會。當然,假如平安度過第三晚,那麼我也不用再追隨派屈克的腳步,搬到學校的旅館去。換句話說,最後一根稻草,在第三晚被壓垮了。

我回到宿舍後,趕緊梳洗完畢,就上床睡了。在睡之前,照樣吃了藥,這也是麥可給我的最後兩粒藥,我趁藥效出現時,趕快入睡。有吃過退燒藥的朋友一定知道,身體在降溫時,會滿身大汗。而我睡到半夜時,全身因為流滿汗水,突然醒了過來。
Soirece:http://www.micahackerman.com/uploads/2/6/4/6/26461126/9606441_orig.jpg

這次雖然沒有什麼壓迫感,但房間還是一樣悶熱,冷氣開到最強,還是沒有用,於是我再度試著打開窗。當我拉起百葉窗,再次打開窗戶,令我感到不解的是,這次居然輕輕一推,窗戶的玻璃就打開了。然而,就在我將窗戶的玻璃全推上去後,突然聽見一聲嗚……嗚…..的聲音,接著又出現一名女子的嘆息聲。

由於我的窗戶面對馬路,有人走在路上發出怪聲,應該也沒什麼意外,但重點是,聲音是從窗戶左側傳出。我伸頭出去,看了一下左側,卻只有牆璧一片,再過去就一片空曠,什麼都沒有。我再轉頭看了一下四周,路上不要說人了,連個動物都沒有。這下我開始胡思亂想了,四周全沒有人的狀態下,這嘆息聲與嗚的聲音,是從哪裡來。

正當我要將頭從窗戶退回到房間時,我的後頸突然涼了一陣,似乎有人在我的後頸處吹氣。我全身雞皮疙瘩又再度起來,全身僵在窗邊,不知要往前,還是往後。最糟的還不只如此,因為我住三樓,想要跳窗逃跑都沒辦法。就這樣,我僵在窗邊十幾分鐘。

眼見我病還沒好,全身又是汗,這樣僵在這裡不是辦法。於是我慢慢地將頭退回到房間內,就算有什麼東西在吹著我的後頸,我也只能裝不知道了。我始終不敢回頭,腳步往後退了幾步,趕緊跳上床。面對著牆壁,把毛毯蓋在身上,想辦法再次入睡。

雖然我背對著窗戶,但我卻忘了拉下百葉窗。這時我聽到窗戶傳出滋…..滋……的聲音。經歷這幾天的事件後,我不知是太過於緊張,還是精神快要崩潰。一直感覺到窗戶是否有什麼東西爬了進來,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的事。一方面我住三樓,另一方面,這邊治安雖然不太好,但也不會有人在半夜,爬進學校宿舍打劫,住宿舍的都是窮人,也搶不到什麼錢。

就在這時,窗邊的滋……滋…..聲音停了下來。正確來說,所有剛聽到的詭異聲音,全部都消失了。整個房間非常安靜,靜到我只聽見我自己的呼吸聲。我不知怎地,突然深呼吸了一下,閉住氣息時,卻聽到身後出現,除了我以外的呼吸聲。

我以為是錯覺,我慢慢地吐著氣,很明顯地,那呼吸聲跟我不同步。這時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伴隨著呼吸聲的是,又有一陣冷風吹著我後頸。也不知是窗外的冷風,還是脖子後面的吹氣,我冷得全身發抖。由於我實在是太疲累,也不管房裡是否有人,我不管那麼多,就將毛毯連頭一起,將全身蓋了起來。就在我蓋起頭前,突然有一台車經過。這台車的車燈照進我房間,這時我確實見到一個大大的人影,映在牆上。

第四天早上,我馬上去找教授,跟他說換房間的事,當天就搬出去了。有些還住在宿舍的美國人,則對我開玩笑地說,幸好我先離開了,他們還要在宿舍裡受折磨,當然我沒細問他們遇到什麼特別的事。只是說奇怪,我一搬進旅館後,高燒竟然不藥而癒。到底宿舍的人影是誰,詭異的聲音又是從哪裡傳出,這是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