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2):瑞秋市的都市傳說 - 51區運送車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2):瑞秋市的都市傳說 - 51區運送車隊

2016年三月,美國有許多民眾目擊到政府單位運送一台圓形的不明飛行物,甚至有些民眾錄了下來,並上傳至網路視訊網站。在數天後,這議題開始在美國發酵,甚至有民眾及媒體打電話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甚至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但得到的答案,都是無可奉告,或是他們會再深入調查。
Source:http://www.fark.com/

當時,沒有一個單位承認或否認,這到底是不是不明飛行物,或這不明飛行物是否為外星人所駕駛,甚至是否有外星人,這些都是機密。不過詭異的是,兩個月後,當時正在選美國總統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語出驚人的表示,假如她當選,她會揭開外星人的秘密。

有些陰謀論者認為,這件事與希拉蕊柯林頓的宣示,必定有相關處,假如外星人的秘密,真的被揭開,代表美國政府一直以來,都在說謊。且美國所擁有的部份高科技,被許多人懷疑是政府用人類,與外星人進行交易。因此希拉蕊柯林頓一旦公佈,美國政府可能會與外星人秘密關係破裂。

運送這不明飛行物體積的是一個美國機密單位,目前尚未知道,到底是哪個單位運送,只知道經過美國77號與44號州際公路時,因不明飛行物的體積過大,特別顯眼,造成沿路民眾的拍攝,甚至有些民眾開始恐慌。

由於這件事已鬧得沸沸揚揚,親美國政府的媒體,開始釋放一些訊息,其中有媒體就直接報導,這是美國軍方的新型飛機X-47B。乍看之下,是有點像拿掉雙翼的X-47B,但後有民眾又拍到車隊多了一個巨形引擎,且拍攝的地點,在51區附近。這時,這些媒體不再報導此事,更不再追蹤此事。因為這巨型引擎,怎麼看都不像是X-47B的引擎,更別說是其它零件了。

不過也有一些人說,這是波音公司研究的秘密戰機X-45A,只是X-45A的機型為長方型,這不明飛行物是圓形,怎麼看都不像是X-45A。當美國政府開始透過媒體擦脂抹粉時,有更多人拿出更多的證據,甚至提出更多的目擊證詞。

有一名住在靠近51區附近瑞秋市的民眾卡爾米歇爾(Carl Michel),他在此事發生的後幾週內,不斷地見到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車,護衛著多台拖車,上面載著不同形狀的零件,並用布包裹著。他從沒見過這麼多護衛的車隊,載著龐然大物,頻繁地穿梭在沙漠中。假如說是軍方演習,或試飛戰機,也不可能一次載這麼多台不同形狀的飛機,到傳說中的51區。

只是,卡爾米歇爾也不敢多管此事,僅是將他心中的疑問,放到暗網上的論壇與其他網友討論。他同時也透露,他所住的小鎮,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見到奇特的人來到鎮裡。最特別的是,他曾見過一名身高大約兩米的人。這人在大熱天,全身穿黑色服裝,嚴格來說,是全身包著黑色膠帶,只露出兩個眼睛。

他最後一次見到這人時,不經意地看了這人唯一被被繃帶包住的眼睛。不看還好,一看嚇壞了,這哪是什麼眼睛,是兩個沒有眼珠的黑眶。最令他感到恐怖的是,黑眶裡有著兩個綠色的小蛇在爬行。不過他認為那不是蛇,是一種未知的生物。當然,他也說了許多瑞秋市的怪談與都市傳說。

Source:http://www.fark.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